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蘋果被迫改變宣傳口號! 原因是Chromebook Pixel?

相信大家都知道,蘋果去年6月WWDC推出的MacBook Pro 配備Retina 顯示屏,是在筆記型電腦中ppi 最高的顯示屏,ppi高達220(在大顯示器中,超過一個使用距離範圍時,超過200ppi已足夠讓肉眼無法分別),解像度高達2880×1800,但當Google 的Chromebook Pixel推出,ppi為239。
雖然在正常使用距離上不會分別得到兩者,但實際上點距的確是比蘋果更密,所以蘋果被迫改變宣傳口號,由The highest-resolution notebook ever. And the second highest”(中文譯為”前所未有的超高解像度手提電腦,數一,數二”) 轉為”High performance has never been so well defined.”(香港還未修改)


消息來源

讓你方便監察數據流量!

相信有用戶會因為價錢問題,而選擇較廉價,有數據使用上限的計劃使用,或在香港會有5GB公平使用條約的你,需要知道自己的數據使用量的情況,以下介紹的這套軟件可幫你監察,這套名為Data Master的軟件,可以讓你知道你的數據使用量,可以設定每月自動重置記錄,讓你更掌握自己餘下的數據,可以更有效分配。現在限面,有興趣的你,趕快下載吧!



軟件名稱:Data Master – Monitor Cellular & Wifi Data Usage
軟件類別:工具程式
下載位置

帶你進入畫面細緻的3D直升機戰鬥!

如果喜歡戰爭遊戲的玩家,相信會有興趣駕駛戰鬥直升機,以下這套遊戲軟件適合你,這套名為Black Shark 的遊戲軟件,你可以駕駛戰鬥直升機進入戰場,遊戲畫面細緻地區大,你有機會在大廈中穿梭戰爭,可以以第一人稱視角,讓你有更加真實的體驗,現在限免,有興趣廼你趕快下載吧!



軟件名稱:Black Shark HD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

iPhone 拍照必備!讓你拍出慢快門效果!

相信有人喜歡用手機攝影,但問題是手機只可以進行一般攝影,快門和暴光時間都不可以手動改變,希望可以拍攝出慢快門效果的用家,就必須要使用較專業的相機,但有了以下介紹的這套軟件,就可以讓你用手機都可以拍出慢快門效果,這套名為Slow Shutter的軟件,可以讓你自行設定快門時間、FPS幀數和感光,有興趣的你,現在限免,趕快下載吧!



軟件名稱:Slow Shutter!
軟件類別:照片和視訊
下載位置

【Puzzle & Dragons】25/3 三色龍時間表

20130325-082740.jpg
3/25
體力:20
場數:5
金錢:約 16
EXP:約 1000
以下為 +0800 時區 (即 台灣、香港時間)
A
10 火
15 水
20 木
B
11 水
16 木
21 火
C
07 火
12 水
17 木
D
08 水
13 木
18 火
E
09 木
14 火
19 水
以上為 +0800 時區 (即 台灣、香港時間)
幼龍記得用來餵企鵝!進化後很高的經驗值!(只適用於魔王之城後的玩家)
20130325-082040.jpg
20130325-082044.jpg
20130325-082048.jpg
眾:我們好餓啊w

蘋果證實已修復密碼重置漏洞!

蘋果近來一直出現安全問題,就像做前的鎖屏密碼漏洞,到iOS 6.1.3後亦出現可以利用voice control 漏洞來取用聯絡資訊,近日蘋果為加強用戶私隱安全,加入雙重驗證來防止未受權使用帳戶,因為這舉動,讓iOS 未啟用雙重驗證的用戶出現Apple ID的安全問題,利用這個安全漏洞,可以讓任何人只要得到Apple ID 電郵地址和生日就可以充置密碼,美國科技博客The Verge亦證實這一漏洞,但蘋果已修復問題。
雖然蘋果是一間對客戶私隱安全非常重視的公司,但即使如何嚴密,總會有錯誤和漏洞,為何近來會出現愈來愈的系統安全問題?有數個可能,例如業務上擴大令人手不足,另外可能是蘋果是眾多公司的敵人,令更多人針對蘋果公司的產品,但蘋果公司的安全漏洞,已比同類型產品中少。

消息來源

踏單車必備 定位速度計算器!

相信有人喜歡踏單車,可以在運動時欣賞風景,相信希望可以有速度計及導航系統(筆者也喜歡),以下介紹的這套軟件適合喜歡踏單車的你,這套軟件名為Road Bike Pro,可以計算你的速度、有地圖的定位,天氣資訊等,非常專業,更有計時器可以讓你知道你運動的時間。現在這套軟件限免,有踏單車習慣的你,趕快下載吧!



軟件名稱:Road Bike Pro Cycling Computer powered by runtastic
軟件類別:健康與瘦身
下載位置

與朋友分享電量?

如果你的iPhone電池已經用光了,但你附近沒有充電的方法,身上又沒有流動充電器,是不是煩惱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相信ChargeBite 可以幫你解決以上煩惱。
一般人不考慮攜帶流動充電器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感覺充電器有點重量,ChargeBite 可以說是一個充電器,但與其他充電器不同的是,ChargeBite 本身是沒有電池儲存,它的體積非常細小,像一個鎖匙扣,問題是如何可以幫你的iPhone 充電呢?所謂出外靠朋友,ChargeBite 的作用就是將其他iPhone 的電輸入你的iPhone 中,雖然不能完全充電(朋友的電話也要使用吧),但少少的電量,在iPhone 來說,進入待機模式中,只接聽重要電話外就不使用手機,也可以支持一段時間,最實用的,筆者認為是ChargeBite 更可以將iPad 的特大電量,分享少少給你的手機(始終手機遠比平板電腦重要)。ChargeBite 亦可以是你幫助朋友的工具,你亦可以知道你與你朋友的交情如何了。如果你是不喜歡攜帶外置充電器,相信ChargeBite 的細小外型一定符合你的要求吧。可以觀看下面的影片了解。


消息來源

iOS 冷知識 如何防止錯誤刪除裝置上的應用?

相信使用iOS 已有一段時間的用家,iOS 裝置上的軟件內有機會有些重要的記錄,如果沒有備份習慣的用家(筆者正是….),不想你心愛的軟件被刪除,如手機借用給朋友或小朋友,不論對方有意或無意,你的軟件一旦被刪除,一切都太遲了,現在教你一個簡單的設定,可以避免這一切。
首先到設定

一般

取用限制

啟用取用限制,輸入密碼

再關閉”刪除應用程式”

再出到目錄,你再嘗試編輯應用程式位置(長按其中一個應用程式),你會留意到左上角的”X”標誌沒有出現,就代表你設定成功,別人不能直接刪除你的軟件。

讓你的相片加入不同的文字效果!

如果你喜歡在你的相片中加入文字效果,相信以下這套軟件適合你,這套名為Text on Photo,可以讓你在你的相片中,加入不同文字效果,可以自由選擇文字顏色,200種字體,可以在Facebook 等社交網站中,與你的朋友分享你的相片,變化出不同的組合,可以配合不同的相片需要,突顯文字效果,支援iPhone 及iPad ,現在限免,趕快下載吧!



軟件名稱:Text on Photo
軟件類別:照片和視訊
下載位置

蘋果收購WifiSLAM! 未來地圖將加入室內定位功能?

蘋果不時會收購公司,以引入更多專業人才和技術,近日蘋果就收購了一間室內定位公司,名為WifiSLAM,知情人士透露,蘋果今次使用了2000萬美元收購WifiSLAM,交易將會在短期內完成。
WifiSLAM是研發室內定位的公司,可以透過Wi-Fi訊號偵測室內定位數據,WifiSLAM公司還會為應用開發商提供數據支持,就算GPS訊息不良,第三方應用可以利用這些數據準確地偵測用戶位置。
蘋果收購WifiSLAM的原因,可能與自家地圖有關,收購室內定位技術,如果可以應用在自家的地圖上,可以解決一般定位的誤差問題,或進一步縮減誤差,或為蘋果的自家地圖增加室內定位功能。

消息來源

在用Instagram必備相片軟件!

相信大部分人都有使用Instagram的習慣,瀏覽或欣賞相片,相信以下這套應用適合你,這套名為InstaPhotoFX的相片工具,可以讓你的照片加入20種不同的濾鏡,不同的光影特效,讓你的相片更有風格,更可以直接分享到Instagram,Facebook。現在限免,趕快下載吧。



軟件名稱:InstaPhotoFX – Photo FX for Instagram
軟件類別:照片和視訊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