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殭屍年代週年紀念版!以清晰的畫面再出發!

由於當初 Age of Zombies 的玩法是有別於以往在 iOS 上推出的射擊遊戲,簡單的操作也讓眾多玩家愛不釋手,所以廠商也特別為這遊戲製作了週年紀念版本。
  如果有玩過 Age of Zombies 的玩家們應該會發現這遊戲怎麼從一開始的的內容就一模一樣,好像就是畫面比較清晰的 AoZ 而已,而真實情況就是如此,遊戲上的操作與內容並無差異。
  除了遊戲的畫面比較清晰以外,故事內容也加入了全新的章節,算是完整的結束了這款 Age of Zombies,喜歡射擊遊戲的玩家們千萬別錯過喔!



軟件名稱:Age of Zombies™ Anniversary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水果忍者之鞋貓劍客!以鞋貓之姿過關切水果!

 水果忍者限免之際,之前為了宣傳電影而合作推出的 Fruit Ninja: Puss in Boots 也限時免費啦!這次我們不單單只會聽到水果那多汁的爆裂聲,還會聽到鞋貓那富有磁性的嗓音!
  雖然遊戲的玩法依舊是切水果,而會讓玩家措手不及的還是那炸彈,不過這次遊戲裡也特別增設了關卡,每一關的達成條件都不相同,因此挑戰性可以說是再次提升囉!
  而這款特別版除了換上西部風情的背景音樂外,場景和武器也有特別的版本,像是我們可以解鎖貓爪、吉他等等武器,讓喜愛鞋貓的玩家們也能盡情享受切水果的樂趣!



軟件名稱:Fruit Ninja: Puss in Boots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iPad 版下載位置

水果忍者限時免費!鞋貓劍客也參一腳!

水果忍者繼上次活動發放免費兌換碼以後,終於第一次限時免費啦!其實今天 Halfbrick Studios 很多不曾限時免費的東西今天都免費了,大家抓緊腳步千萬要跟上啊!
  水果忍者就跟大家以往玩到的切東西遊戲一樣,而這次限免的除了原本的水果忍者外,以電影為主題的「 Fruit Ninja: Puss in Boots 」也同時開放限免,讓大家能夠舉起手指切個爽快!
  雖然這兩款都是以切水果為主,不過玩法其實還是有些不一樣的,像是鞋貓劍客有自己專屬的遊戲模式,打發時間絕對不能少的這兩款,千萬別錯過囉!



軟件名稱:Fruit Ninja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iPad 版下載位置

怪獸衝擊!全力奔馳並面對世界各地的特有怪獸!

 一位奇妙的中年男子 Barry Steakfries,他透過奇妙的門穿往世界各地,面對奇妙的怪獸襲擊,他手上也拿著奇妙的槍,就這樣展開了超奇怪的旅程!
  遊戲是常見的橫向卷軸動作遊戲,我們的主角會在遊戲中不停地奔跑,我們只需要操作主角的跳躍以及開槍時機,如果被陷阱或怪獸碰到了就會失去一顆心,掉下懸崖則是直接一命嗚呼喔!
  遊戲的特色就在於我們的主角每過一段時間就會穿越道另一個場景,而每個場景中則有當地特有的怪獸,像是埃及的木乃伊、雪山裡的雪怪等等,倒是中國的怪獸我可是從來沒見過,不過要拿來打發時間其實是很不錯的,喜歡的玩家們快下載吧!



軟件名稱:Monster Dash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殭屍年代!無止境又可愛的殭屍攻擊不間斷!

在這純真年代,我們手持槍彈,悠閒散步著,伴隨悅耳的殭屍叫聲,我們輕巧的扣下板機,跟那些殭屍的頭道聲再見,這就是我們最最純真的那段「殭屍年代」。
  遊戲的操作簡單且流暢,我們用左虛擬搖桿移動主角,右虛擬搖桿移動視角並發射彈藥,輕點手榴彈的圖樣主角就會朝自己面對的方向擲出手榴彈,整體操作並無複雜之處。
  遊戲中我們將會來往於各個不同的場景,在場景裡則會有不同的武器,當然這些武器的破壞力都非常強大,簡單來說就是一款盡情殺殭屍的遊戲,喜歡這類帶點幽默感的大屠殺遊戲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軟件名稱:Age of Zombies™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搞怪神醫!以神乎其技創下一個個奇蹟!

在現實中,如果連權威醫生都沒轍的病患通常就只能放棄了,不過在漫畫或遊戲中,那位沒有正式執照的醫生才是醫療界的最終秘密武器!而我們所扮演的 Alan Probe 就是這麼位外科醫生啦!
  遊戲中我們要使用各個工具來為這些傷的離奇的病患開刀,每種症狀都有相對應的治療方式,所以我們可不要隨便拿個工具就開始切來切去,這樣可是會讓病患往生的。
  遊戲裡其實也不乏搞笑的元素,像是我們會從病患腸胃中拉出完整的報紙或書本,這位病患你的胃是裝飾用的吧?不過跟大家提醒一下,這遊戲必須要成年才可下載,畢竟那些臟器可是忠實呈現的呢!如果你成年了且喜歡這類遊戲的話千萬別錯過喔!



軟件名稱:Amateur Surgeon 2
軟件類別:模擬遊戲
下載位置

古董寶石遊戲!重力操控控制!

FLIP 是一款完全利用重力感應機制消除方塊的解謎遊戲。遊戲內置200個關卡,擁有三種模式,玩家只需翻轉設備,將相同顏色的方塊消除即可!遊戲畫面優秀,創意頗佳。這是一個超級古董的遊戲,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嘗試遊玩。目前限時免費中,只適用於 iPhone!



軟件名稱:FLIP
軟件類別:寶石遊戲
下載地址

超級專業效果!非一般的特效創作!

WowFX 使得用戶可以對自己拍攝的照片增加非一般的特效,其中包含的特效元素更是包羅萬象,從炫目的極光、璀璨的流星到神秘的星際無所不有。這款程式的特技效果會讓你平實的照片變得光彩奪目,甚至還會帶點藝術。使用時,你可以選擇照片的任何位置進行處理,旋轉、縮放隨心而為,充分發揮你的想像力和創造力,裝扮你獨一無二的照片。程式操作起來很簡單,功能界面也不復雜,所以上手不是問題。程式雖然有 IAP,不過也都是不同的特效包,其實提供的特效包已經很多了,所以沒有必要額外花費再去內購。目前限時免費中,只適用於 iPhone!



軟件名稱:WowFX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