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場面刺激混亂!螞蟻大戰!

這一次向大家介紹這一個小遊戲!故事講述喪屍蟻后帶領其喪屍大軍想攻佔和平的蟻王國。你現在就是友軍的指揮,你需要在有限的軍隊去進行反攻!和對方的可怕大軍決一死戰!小心使用不同的兵種,他們都有不同的特性!不同的出場次序都會影響玩家的勝算!遊戲只需要選擇不同的兵種,控制上非常易,卻是一個十分用腦力的遊戲!如此可愛的畫風,快點下載吧!



軟件名稱:Epic Battle: Ants War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簡單!精美!多功能記事簿!

這是一個簡單,有效率,而且精簡的記事工具,你可以自行儲存不同形式的事項!例如,筆記,To-Dos,圖片,什至是文件,這一個工具就可以為你做得到以上的事!此工具支援 Dropbox 的同步,讓你可以從不同的裝置中作出修改!介面設計亦十分人性化,你可以自行改變字體的外觀。粗體不成問題!而記事的附加檔案所支援的種類都十分多,一張圖片,幾個筆跡,一個地點。什至是一個PDF文件都可以!限時免費,不要錯過!



軟件名稱:Cotton Notes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簡單學習卡!助你學習多國語言!

這一個工具收集了八個不同的國家的語言於一身,快捷又方便,隨時隨地讓你都可以學習得到!這一個工具是由一個語文小組所研發,而且工具更有十分充足的指示,你一定不會感到困難!由簡單的字母開始,一步步向你教授外國的語文。其八個語言包括1- Spanish 2- French 3- Italian 4- German 5- Portuguese 6- Turkish 7- Swedish 8- Hindi!現時正進行限時免費!一於活到老學到老!



軟件名稱:multilingual-learn-8-languages
軟件類別:學習
下載位置

可愛休閒遊戲!最後的圖騰!

這一個遊戲風格可愛,而已也十分有趣益智,玩法十分簡單,只需要把對應的小貓(應該是小貓沒錯吧?)用盡一切方法,把他們控制到同樣的顏色的位置,就算是勝利!遊戲內置超過二百個不同的關卡,分開三個不同的主要遊戲難度。而且遊戲內的音樂更是由Mike Weiser製作!有一定的質素!遊戲支援GameCenter的成就及排行榜系統!可以與各玩家來一個比較比較!限時免費中!



軟件名稱:Kiko: The Last Totem [HD]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突破 1 億用戶!LINE 送免費限定版貼圖!

LINE 宣佈突破了 1 億用戶!為此推出特別活動,讓用戶可以在限定日期下載饅頭人、兔兔、熊大的免費貼圖!大家快點到 LINE 的貼圖小舖內的活動區下載吧!

可免費下載的貼圖及日期如下:
1.饅頭人(特別篇):1月18日 15:00~1月20日0:00
2.兔兔(特別篇):1月20日0:00~1月21日0:00
3.熊大(特別篇):1月21日0:00~1月22日0:00

精美字體!總有一個適合你使用!

一張簡簡單單的圖片,加上一句句子,可能就已經有出乎意料的結果。可是選擇一個美麗的字體都有十分大的影響!這就有一個工具可能可以幫得到你!內置數十個不同的字體,用家可以自行更改未體的大小,位置,以及顏色!同時又可以加入文字陰影,突出效果!完成後的圖片當然可以儲存至手機,又可以分享至社交平台。此 App 已針對 iPhone 5 進行最佳化。不會有黑邊的問題出現!限時免費中,喜愛簡約風格的你,不妨一試。



軟件名稱:Font-astic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極方便!多格圖片製作器!

相信大家都有使用過其他的工具去拍攝四格相片,其他幾個風格就是利用四張都是一樣的圖片,得出有如貼紙相一樣的效果!又或者是使用一張大的圖片分開幾個部分,再重新組合起來。各有特色!但是這一個工具就可以讓你再短短幾秒內就合併好一張美妙的圖片,分別有單一拍攝模式,自動拍攝每一個分格,又或者是多重鏡頭的模式。又可以自行改變框框的顏色,粗幼等等。更可以自行加上不同的貼紙或對話,現時正進行限免!如此好用的拍攝工具,不要錯過!五星推介!



軟件名稱:Grid Lens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倫敦離線地圖!地鐵!機場!通通難你不到!

相信不是每一個出國的朋友都願意花上高昂的漫遊數據吧?這一次向大家介紹的就是一個英國倫敦的離線地圖!工具有齊倫敦地市,地鐵,機場等等的詳細資料,更可以使用GPS定位作支援。工具亦可以讓你自行計劃旅行行程。一個工具多個用途。此 App 專為 iPhone 和 iPad 設計,如果你將有機會設計去倫敦的話,這將會是一個十分適合你的好工具!



軟件名稱:London Offline Map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