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JB其實已經完成,只欠UI?


近期 Dream JB 團隊(好像只有一人)發出圖片表示將會在十二月二十二日發發佈 iOS6 完美破解,有許多人都質疑他的公信性,我也看到威鋒網的報導,表示他曾經聯絡 JB大神,但沒有電話、沒有電郵的證據下說是他回覆,加上偽造這段「對話」只需要有兩台裝置就能完成,這篇報導有點欠說服力。(9:11 開始對話是巧合嗎?)
20121211-164811.jpg
兩位大神都是抱着質疑的態度,「為何要用戶等?」
20121211-165139.jpg
這個疑團可能有答案,就是越獄工具還沒完成!
20121211-165314.jpg
接着12・21的世紀謊言之後,到底會不會另是一個「謊言」?大家期待多一會兒吧!

蘋果已經悄悄修復澳洲 iOS 6 地圖問題!

Apple Maps自推出以來一直遭受抨擊,昨日澳洲警方更向駕駛者發出警告呼籲不要相信 Apple Maps,因為實際位置與顯示位置竟相差約 70 公里!
據今天最新消息指,蘋果已經悄悄地重新繪製澳洲的地圖,在 iPad 上能夠顯示到 Mildura 的正確位置,但外媒發現在iPhone 5 上卻仍然顯示錯誤的位置。Apple Maps 對用戶而言仍有極大的進步空間,希望蘋果能夠盡快改善,以免再發生以上嚴重問題。

消息來源

0 機價!3 大台灣電訊商 iPhone 5 資費方案全面看!

iPhone 5 正式到台灣後,3大台灣電訊商也相繼推出資費方案。這裡集結了3 大台灣電訊商的資費方案供大家參考。
中華電信



台灣大哥大

遠傳電信

詛咒謎題!解開謎題釋放古老的詛咒!

一個低沉卻帶點嘲諷的聲音說道:「我必須要說,我很感謝你賜給我名為自由的慷慨大禮,我已被埋沒多年…」一名面具男子就這麼出現在我們面前,為了解開古老的詛咒,我們要破解書上一百道謎題。
  遊戲中我們必須收集二十個齒輪方能開啟最終之謎,而這些齒輪就會隨著我們解開謎題而得到啦!這一百種謎題中每一個都是獨立的益智遊戲,不過每一次關卡的問題都是同一題倒是有些可惜。
  遊戲在每個關卡開始前會有操作說明,不過全是英文的,但也有搭配圖片讓我們比較好了解。遊戲的操作流暢,基本上每一關都能玩得盡興,千萬別錯過囉!



軟件名稱:The Curse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160 台 Mac Mini 打造 1280 核伺服器!

一台 1280 個核心的處理器要多少錢?一定很貴吧?而且也要佔很多空間及要有特別的散熱裝置才行。由於 Apple 已沒有推出 Xserve,用 OS X Server 的網絡管理員 Steve 發揮了創意,成功將 160 台 Mac Mini 放在一個 Server Rack 之中,透過他特製的 1U 伺服器架子,再配上自製的散熱扇(以 40A DC 的摩打驅動)就成功了!這 160 台 Mac Mini 有 640 個真核心,用 HyperThreading 後會變成 1280 核心,最利害還是用的空間只需一個 Server Rack!

消息來源

中華電訊 iPhone 5 資費來了!

中華電訊 iPhone 5 資費終於也來了,其實跟 iPhone 4S 相約,不知大家覺得怎樣?iPhone 5 16 GB 使用 NT1,749 可以 0 機價拿走 iPhone 5。

消息來源

100 Exits 圖解攻略(L46-L60)

100 Exits 是一套相當有趣又好玩的智力遊戲,當中有不少過關的技巧,這裡為大家提供 46-60 關的攻略方法。相信大家在玩智力解難遊戲時出現不少的困難,但透過下圖,相信大家可把困難消除。
  • 軟件名稱:100 Exits
  •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Phone 5S 明年 6 月推出?將配備多種顏色及 NFC!

來自 Jeffries 的分析師 Peter Misek 近日發表報告,推測下一代 iPhone (iPhone 5S) 將在明年中六月 WWDC 推出。他更聲稱將會有 6 – 8 種顏色可供用戶選擇,就像 iPod touch 5 一樣,電池的壽命會有改善,同時亦將配備 NFC 功能及鏡頭升級。除此之外,他亦表示 iPhone 5S 的螢幕將會是 “SuperHD”,但其實沒太大意義,我們希望蘋果將 iPhone 5S 的屏幕改善程度就像 iPhone 3GS 與 iPhone 4 的差別一樣。

消息來源

超艱鉅挑戰!用簡單的像素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在 iOS 上,採用簡單的操作及簡單的畫面呈現出超難的關卡,這類遊戲還真不少,不過這款真是堪稱一絕,不只關卡陷阱多,限時挑戰更是難上加難,「不可能」三字是當之無愧阿!
  遊戲採用虛擬按鍵的設計,我們在遊戲中遙控主角的左右移動以及跳躍,雖然簡單,但哪怕只是削到陷阱都是一命嗚呼。而限制時間以及背景音樂讓這遊戲的節奏加快,難度更上一層!
  由於遊戲的難度太高,因此建議沒有自虐傾向的玩家不宜挑戰。而操作部份其實不大好操控,不知到底是做不好還是難度設定太高,因此每關死上幾回是不可避免的,要玩的玩家們可要三思喔!



軟件名稱:Impossible Pixel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電影中的科幻情節 如今變成了可能

大家都有看過電影蝙蝠俠≪黑暗騎士≫吧!昨日美國專利和商標局公佈了一項蘋果的申請專利,此專利顯示蘋果將考慮把隱藏式音頻傳感器加入到 iPhone、iPad、Mac 等設備的屏幕當中。
或許蘋果有可能利用這項專利技術來創建聲納地圖,就像電影中演的那樣。
專利顯示,蘋果想要通過屏幕來探測音頻波,那它至少要有一塊顯示屏、一個電磁能量發射器和一個能量傳感器用來檢測被發射出的能量。
這項專利技術若實現,將可用來探測大如建築物的障礙物,進而創建 3D 地圖,甚至還可以幫助人們克服黑暗。
20121209-205907.jpg
20121209-205949.jpg
20121209-205954.jpg
20121209-205959.jpg

別忘了它!成都萬象城 Apple Store

除了香港希慎廣場 Apple Store 在12月15日開幕,在同一天 Apple 中國 也在網頁宣佈,中國大陸第八間 Apple Store 成都萬象城也會在當日早一小時開幕!如果按照傳統,開幕時 Apple 會派發印有店鋪名的紀念 T-shirt 給頭一千人。
20121210-203048.jpg
網頁空空如也…
20121210-203352.jpg
地址:成都市成華區雙慶路 8 號萬象城(乘搭巴士至「萬年場站」)
Apple 愈來愈想打進中國市場,OS X 10.8、iOS 6 都是充滿「中國風」的作業系統,面對佔有率高達70%的Android 和近九成的 Windows xp ,Apple 又會否成功?

肥貓衝刺!為了食物不停奔跑!

Tombo 是一隻喜愛相撲與壽司的胖貓,住在一座高塔塔頂,每周都會有食物以熱氣球的方式運上來給牠。不過某日天氣大變,熱氣球與食物就在牠眼前散落一地,為了那些食物牠一躍而下,要將壽司全部回收!
  遊戲中我們要在塔中不停地奔跑,而奔跑途中會有壽司給我們收集。雖然沒有怪物,不過障礙物就夠我們受的了。遊戲的操作分為跳躍與衝擊,我們也能夠在空中進行衝擊以增加跳躍的距離。
  遊戲使用了半 3D 的遊戲畫面,可愛又精緻,特別的是遊戲在我們遊玩時會錄製影片,在結束遊戲時可以瀏覽並分享,一起來收集食物並與大家共享戰績吧!



軟件名稱:Fatcat Rush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