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跟戰國七雄一起征戰天下!《王者天下-戰國》繁體中文版!

《王者天下-戰國》是一套極為變化多端的策略遊戲,當中以中國的戰國時代作為舞台,跟戰國七雄一起征戰天下!玩家可以回到戰國時代,加入 7 國(齊、楚、燕、秦、趙、魏、韓)南征北戰!

軟件名稱:王者天下-戰國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極重策略的戰國遊戲
《王者天下-戰國》是一套非常仔細的策略遊戲,當中除了要打杖練兵,更要處理外交內政,處理農務。當中的任務十分多樣化,並非簡單地打打杖就可以完成。你真的要懂得如何調兵用將,遠交近攻,透過精密的佈署來成就大業!

城池建築設施豐富
遊戲裡的建築設施十分多,而主城建築就有很多種,例如想增加人民要有民居,但想找武將便要有納賢館,但如果你要打杖,準備兵營、醫院、書院等東西也能助你提升國家實力。


將魂令你的武將更出色
武將是助你衝鋒陷阱的要員,遊戲裡的武將作用有很多,除了打仗更可以單挑,以及進行不同的任務!武將本身的能力值除了透過在戰場上的實戰獲取經驗值,更可以有機會拿「功勛」,當達到一定功勛後更可以受封官職!除此之外,遊戲設有「武將將魂」系統,這是很特別的東西,所謂將魂就是戰國名將隕落後魂魄不散,等待有緣人,擁有「將魂」的武將可以加成相應的能力!將魂分為 3 種,卒、將、相,只要配上將魂即可增加能力,相類型可增加武將的兵種適應能力,將類型可增加單挑技能!

寶石系統
戰國時代流傳了很多神奇的事,傳說戰死沙場的將士會化成凝結其一生精華的寶石,遊戲裡可以將四顆同類型的寶石結合,即可取得更強大的力量。當中分為攻擊、防守、敏捷、體力、統率寶石,使用時只要鑲嵌到裝備即可。

總結
現時策略遊戲十分多,當中以三國題材為主,但《王者天下-戰國》不論在題材或是玩法也十分創新,當中十分重視策略,不是亂打就能完成任務,而當中出色的武將系統更令人著迷。遊戲的深度更是同類遊戲之中,最為出色的一套,愛玩策略遊戲的朋友別錯過!
軟件名稱:王者天下-戰國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靈魂空間!收服所有討人厭的怪物吧!

以往我們要擊敗怪物,最常見的方式莫過於射擊、斬擊、撞擊,不過這次較為特別的是我們不以擊破為原則,而是畫出個空間收服怪物。
  遊戲的操作採用觸控式,我們在畫面中滑動手指就等於是靈魂的移動路線,我們只需要將靈魂移動的路線圍成一個圈圈就會出現靈魂空間,而觸及的怪物就會被收服。比較可惜的是遊戲沒有體感操作。
  遊戲提供了三種模式:普通模式、極限模式、脈衝模式,在脈衝模式中,我們得要撞擊脈衝球,而被撞擊的脈衝球會產生脈衝空間,一樣也是碰到的怪物會被吸收,整體玩法操作而有趣,打發時間絕對少不了!



軟件名稱:Spirit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GPS 定位鬧鐘!減少調鬧鐘的麻煩!

從標題應該很好理解吧?Place Clock 是基於定位的鬧鐘,就是它可以判斷你現在所處的位置,激活之前設定好的不同鬧鐘(其實感覺蠻耗電…)。這個功能應該可以滿足一些日常生活或工作上的特殊需求!比如只要在家的話,早上8點要鬧鐘;比如只要在公司的話,下午6點要鬧鐘(下班)!每個人應該都有所不同,但是提供了這個思路給大家,還是有點意思的,可以先收下備用!目前限時免費中,只適用於 iPhone!



軟件名稱:Place Clock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轟!轟!轟!用最強坦克破敵吧!

Blaster Tank 是一款橫板過關遊戲,你將要操縱一輛「所向披靡」的坦克衝過敵人的重重阻礙,將擋在你面前的不論地上跑的,天上飛的,統統打飛!遊戲畫面非常精美,輕微像素風格讓你想起了某遊戲的畫風。遊戲操作非常簡單,左下角是虛擬搖桿,只能左右移動,右側是開火按鈕!與眾不同的是,開火按鈕是可以調節方向的,這樣一來你可以無死角的指哪打哪了!當你擊毀敵人後,有機會獲得各種特殊裝備,比如一個加號圖標的可以補充HP、閃電圖標的代表全屏炸彈,點擊屏幕下部中獎就可以使用。目前限時免費中,只適用於 iPhone!



軟件名稱:Blaster Tank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地址

電子琴的跳躍!音段合成專業程式!

是一個電子琴程式,卻不只是一個簡單的電子琴。60 多種合成音讓它超凡脫俗,界面看上去也有感覺。程式分為兩個部分,下方是電子琴鍵盤,而上方四散的圈圈則是可以快速調節合成音的。當你拖拽著橙色的圓環四處移動時,都會產生不同的合成音。在打開一排按鈕最右側那個時,每按一個琴鍵發出的將不是一個單一的音符,而是一段重複的音樂節奏。其他旋鈕不知道做什麼的也無所謂,動動那橙色圓環,按鈕也會隨之轉動。看上去很複雜的樣子,如果拋開旋鈕不管調起各種合成音來還是很簡單的。目前限時免費中,只適用於 iPad!



軟件名稱:Novation Launchkey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小宇宙爆破!無窮的爆裂寶石!

這是一款瘋狂的寶石消除遊戲,規則就不用多說吧,地球人都知道,三顆以上寶石排成一行或一列即可消除!支持 GameCenter,遊戲設有時間挑戰模式、無限挑戰模式和解密挑戰模式!三大模式令你樂而不疲!遊戲提供具有不同功能的特別寶石來讓玩家提升刺激度,至於效果就等玩家自行發掘了!目前限時免費中,提供 iPhone 及 iPad 版本!



軟件名稱:Jewel Blast
軟件類別:寶石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 iPad HD版下載地址

400kph的賽車!你能夠把完美控制嗎?

你能控制 400kph 速度下的賽車嗎?快來享受合成賽車帶來的極速體驗吧!遊戲中,你需要盡你所能的不斷提速,無與倫比的合成賽車,速度才是最美的。除了極速賽車體驗,玩家還可以感受美麗的多彩外觀。遊戲控制特設三種控制方法:翻滾,傾斜和控制功能。遊戲提供三個小教程和一個特別教程。遊戲共有四輛車(各自獨立的引擎和多種顏色),快用它來作戰吧!別錯過精緻的音樂和聲音效果,目前限時免費中,只適用於 iPhone!



軟件名稱:Novation Launchkey
軟件類別:賽車遊戲
下載地址

畫面出色!用雞蛋炸彈來攻擊殭屍!

Zombie Scramble 是一款畫風很可愛的防守類游戲。為了保護兒童,用雞蛋炸彈來攻擊殭屍是一個好辦法,瞄準頭部,迅速而準確地擊中它們。遊戲提供三種遊戲模式:經典模式(迎接一撥又一撥的殭屍,你能撐多久)、超級挑戰28波(會有特殊的獵人殭屍出現,而你卻只有幾顆小威力的雞蛋)、限時挑戰(2分鐘內你能幹掉多少敵人?挑戰最高分吧)遊戲畫風跟戰鬥畫面漂亮,所以值得試玩!目前限時免費中,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軟件名稱:Zombie Scramble
軟件類別:防守遊戲
下載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