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衝刺樂章!在五線譜上遇見全音符!

大家在上音樂課時看著那乏味的五線譜與音符是否感到無趣呢?這次我們將讓音符動起來,來場真正的音樂饗宴!
  遊戲中我們要扮演一個全音符,藉由翻滾滾動我們的樂章,在途中我們會遇到各種不同的音符,這裡頭的音符只有符尾成橫條狀的才能跳到上面,而樂章裡更有許多不同的狀況。
  遊戲的節奏感強烈,但音樂並沒有多大的特色,讓玩家在遊玩時有點提不起勁。而遊戲目前只有三大關卡,要破完其實不必花多少力氣,但要完美通關卻是難上加難,喜歡節奏遊戲的玩家們可以試試看喔!

軟件名稱:Beat Runner
軟件類別:節奏遊戲
下載位置

MSN 末日快到!傳將於 3 月 15 日關閉!

MSN(Windows Live Messenger) 是很多人必備的工具,但隨著時代的改變,MSN 已經沒有那麼重要。Microsoft 宣佈會在 2013 年第一季停止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服務,但沒有確實的日期,但有消息指這是 3 月 15 日。Microsoft 已準備好讓用戶過渡到 Skype,Windows Live Messenger 用戶能夠透過其帳戶登入 Skype,無須額外申請。

破爛 iPhone 4S 售價竟跟新的 Galaxy S2 一樣?!

電子產品當然會隨時間而價值下降吧!電子產品回收公司 Gazelle 在 CES 2013 中展示了一幅 Samsung Galaxy S2 及 iPhone 4S 的拆舊價格變化。最令人意外的是一台螢幕破爛的 iPhone 4S 回收價竟然跟一台看似很新的 Galaxy S2 一樣。哪台破爛的 iPhone 4S 回收價是 US$100,而那台看似很新的 Galaxy S2 則只餘下 US$100 的價值。也許,這只是說明 iPhone 有價,事實上其他手機跌價是十分正常的事!這可不是酒…

28 天瘦身!為你提供每天的餐單!

這套名為 Weight Loss Diet Plan 的 App 是一套能夠透過精心設定的餐單來瘦身,它為你製定每天的餐單,讓你每天能夠有味道不錯的食物之餘,又能夠不用做太多運動便可瘦身!它的餐單設計十分仔細,告訴你能吃多少份量的食物,除了中午晚三餐,更讓你吃一些小食,總之不用節食,不用太多運動也可達至效果。當然,說到最後…運動+飲食才瘦身的最佳方程式,還有更重要的就是決心!



軟件名稱:Weight Loss Diet Plan
軟件類別:健康
下載位置

華爾街日報:Apple 今年會推低價版 iPhone!

來自華爾街日報的消息,Apple 正在開在開發售價更便宜的 iPhone,估計會在 2013 年下半年推出。雖然每年也有這種的猜測,但這次會時間表。事實上,Apple 正打算透過推出低價版 iPhone 來擴展市場,預計入門版的 iPhone 會使用現時 iPhone 的 Form Factor,但物枓會較便宜,規格也較低。

消息來源

無限圖層繪畫!技術勝人一籌!

ArtRage for iPhone 是一款值得推薦的繪畫工具,除了程式專為 iPhone 有效把創意空間擴至最大外,功能上亦值得注意一下。用家一筆一劃的外觀,和顏色表面上打破了紋理效果。這不只是一種特殊的效果,而是一個模擬現實色漆的樣貌。最令小編感到意外是程式可以添加無限量的圖層,甚至可以調較透明度和調整可見度,這對於個別針對部份修改極為有幫助。程式支持 Multi-Touch 手勢,結合手勢省去多餘時間。還不快些將靈感畫在 iPhone 上?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軟件名稱:ArtRage for iPhon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超級熱血!「三國無双」正式登陸iOS!

《真·三國無雙 SLASH》是由日本 KOEI 公司發行的動作遊戲系列,為PS平台上《三國無雙》的改編續作。相信大家對《真·三國無雙》系列非常熟悉!遊戲簡單易玩,玩家只需要橫掃屏幕即可殺敵,擊破數當然會像《真·三國無雙》手提遊戲一樣爽快過癮。玩家還可以透過遊戲取得不同的裝備,強化自已喜愛的武將!首次打開遊戲後需要下載 1462 個文件,遊戲需要連接「網絡」才能遊玩,不過這麼經典的遊戲實在不要錯過!遊戲只適用於 iPhone。



軟件名稱:真・三國無双 SLASH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地址

寒天雪地!小孩也來跑步熱身!

Turbo Kids 是一款 2D 跑步類遊戲,講求簡單又易玩!遊戲開始時電腦就會出現 AI 跟你比拼,然後玩家就要想盡辦法去超越他們!場景上會出現不同的道具,例如冰凍彈、會增加速度或者彈跳力的花朵等等!遊戲會有類似天賦的技能表讓玩家在遊戲中賺取金錢後,用來升級技能專用,技能都是增加道具時間等。完成最終目的,超越所有選手,在這寒冬裹當個第一名吧!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軟件名稱:Turbo Kids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快捷整理工作!簡易工作小助手!

EverEasy 是一款簡單易用的待辦事項處理程式。用家可以建立不同的項目,並且按照不同的情景進行任務的分類。EverEasy 的介面非常簡潔,但是卻提供一般需要的功能。底部只有4個最主要的功能按鍵:添加任務、給任務加星號、按照情境模式進行分類、按照項目進行分類。只要向右滑動就可以拉出選項,非常簡單!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hone。



軟件名稱:EverEasy!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planetbeing 發佈 iOS 6 完美越獄影片?

planetbeing 在推特發文說,有人假冒他的名義在YouTube 上傳一段iOS 6.0.2完美越獄視頻,planetbeing對此表示淡定。
20130108-220255.jpg
而iH8sn0w也表示這個假冒者只是將之前DreamJB的影片再次上傳而已。
20130108-220514.jpg
planetbeing說明,他已經把他的iPhone5(iOS6.0.2)完美越獄了,但還需要等iOS6.1正式版發佈後,研究Apple有沒有封鎖漏洞,才會發佈iOS 6.1完美越獄工具。
消息來源

下一代iPhone 將使用TOD 面板 支援十點觸控功能

剛發佈iPhone 5時,大家才發現它有嚴重螢幕不靈敏的問題,尤其是快速滑動對角線的時候,而且還因為使用了這項In-cell技術,導致供應鏈生產困難。
台灣媒體《中國時報》援引蘋果供應鏈的消息稱:蘋果將在下一代iPhone 中使用TOD螢幕,TOD是由台灣蘋果供應鏈所開發的。
據悉,新的TOD觸控面板厚度只有0.5mm,並且更靈敏,實現十點多點觸控功能,生產速度快,看來In-cell 技術真要被淘汰了!
20130108-224628.jpg

Safari 瀏覽器今天 10 歲生日了!

在十年前的今日 (美國時間 2003 年 1 月 7日),蘋果前任CEO Steve Jobs 在舊金山舉行的 Macworld 發佈會上首次向大眾展示 Safari 瀏覽器,並在同月 23 日正式開放給公眾下載使用,時至而今,它的版本已經更新到 6.0.2。Safari 目前是主流的電腦網頁瀏覽器之一,隨著第一代 iPhone 在 2007 年發佈,Safari 也被引進了 iOS 平台,成為預設瀏覽器。Safari 的競爭對手主要是 Google Chrome,有用戶批評它在 Windows 平台並沒有非常出色的表現,但在 Mac 環境下使用又是另一番的感覺!Happy Birthday to Safari =)

比 Note 2 更大!華為推 6.1 吋大螢幕手機!

Galaxy Note 2 的成功,令很多人仿效,不少公司也推出超過 5 吋螢幕大的「手機」。華為剛在 CES 2013 發佈的最的 Android 4.1 手機 Acscend Mate,螢幕竟然是 6.1 吋,不知我們能否再稱它為手機了!它配有 1.5GHz 4 核處理器,螢幕達 6.1 吋,解像度為 1280 X 720,800 萭像攝影鏡頭,內置了 4050 mAh 電池,待機時間達 1 周,至於重量…出奇地只有大約 200g(Note 2 重量為 180g)。
若給你選,你會選 6.1 吋的「手機」或是 7 吋的 Nexus 平板?雖然 Acscend Mate 未有售價定出,但怎樣也不會比 Nexus 7 3G 便宜吧?

還在等背面觸控的 iPhone 嗎?支援背面觸控的手機殼即將推出!

在早前總有影片在猜測下一部 iPhone 將支援背面觸控等功能,不過在今年美國的國際消費電子展 ( CES ) 中已經出現了支持背面及側面觸控功能的 iPhone 手機殼囉!

  這款手機殼支持背面十點觸控以及側面觸控的功能,讓我們無須透過觸控螢幕來操作,當然也免除了手指擋住畫面的困擾,也能因此達到單手操控的目標。

  但 Canopy 讓大家驚訝的並不止於此,他們不僅讓手機殼支援點字輸入功能,也為視障者製作了專屬的 App,同時也釋出開發工具包讓開發者使用。
  這款手機殼在四個角落製作了防撞的防護裝置,而手機殼的內建處理器也讓這款手機殼比一般的要厚一些,電力則是來自於 iPhone 本身,也就代表著耗電量將會提升。
  很可惜的是該款手機殼目前只支援 iPhone 4 以及 iPhone 4S,當然他們正著手製作 iPhone 5 的手機殼,該產品預計將在 2013 年第二季推出,售價為 59 至 99 美元,有興趣的用戶們不妨期待一下喔!

MacBook /筆電續航力將大增!Intel 第 4 代 Core i 來了!

很多人估計 2013 年 Macbook 又會推新版,Intel 剛在 CES 2013 發佈了全新的第 4 代 Core i 處理器,它的代號為 Haswell。Intel 表示是他們有史以來在省電方面有著最大幅度的改進,一般裝置也可以有 9-13 小時的操作時間,較現時有很顯著的改善。雖然 Intel 沒說出這 CPU 的對象是誰,但誰也知 Macbook 必然是其中一個主要客戶吧?事實上,Macbook AIR 很有機會在 2013 年 6 月的 WWDC 推出新版,更換新處理器會是重點,而省電更是很重要的賣點吧!當然,其他 Ultrabook 也會推出新版,實在很值得期待!

消息來源 http://appleinsider.com/articles/13/01/07/intel-shows-off-4th-gen-core-processors-bound-for-apples-macbook-lineup

超爽好玩!喪屍武士斬!斬!斬!

這套名為 Zombie Sam HD 的遊戲結合「切切」類及「防守」類的特點而成的戲。你要守住自己的城池,不要被這群喪屍進到你的城裡。用指頭向四方八面而來的喪屍斬殺就是你的任務!遊戲的畫面相當不錯,敵人多達 15 種,每種也有特定的攻擊方式,有些甚至會「從天而降」來攻擊你!這種超爽快的玩法,令人十分著迷!


軟件名稱:Zombie Sam HD
軟件類別:守城遊戲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教學】真正省電!自動啟動飛航模式!起床自動還原!

大家在晚上睡覺前會將手機關靜音?關 WiFi?或是直接開飛航模式?勿擾模式?每天都花一堆時間在這些設定上的你又是否會感到厭煩?問了這麼多問題的原因當然就是要幫你解答啦!只要你的 iOS 裝置有 JB,就能夠享受這全自動化的小助手了喔!

 
Ischeduler 使用教學:
1. 開啟 Cydia 搜尋 Ischeduler ( BigBoss $免費試用三天 ) 並安裝。

要購買得付 7.99 美元 ( 淚目 )

2. 點選主畫面螢幕中的「計劃任務」開啟程式。

空蕩蕩的一片,試用期間功能是完整的

3. 點選右上角的 “+” 新增要使用的指令,以下用「列表」進行示範。

感覺好像在設定鬧鐘

4. 選擇要使用的服務 ( 可以同時使用多項服務 )。

這裡超級神奇,連「內存釋放」都有!

5. 選擇是否要開啟、重複以及開啟時間。

晚上開飛航模式省省電

6. 放心去做其他事情囉!

要開啟或關閉指令都很輕鬆

使用者評測:
  這款插件真是太神奇,功能齊全且實用,並支援繁體中文。我們除了可以使用基本的服務外,也能夠在固定時間發送訊息給他人、在固定時間開啟指定的應用程式,亦或者是更改「配置」,舉例來說我們可以讓裝置在固定時間將聲音開啟,這樣晚上就不怕忘記調聲音而聽不到鬧鐘的呼喊了!而唯一的缺點就是這價格也貴得太神奇,不過如果真有需要的用戶們倒是可以參考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