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打磚塊打到你傻!100關耐力賽!

Breakout®: Boost+ 是一個打磚塊遊戲,控制你的盤來將磚塊打碎。這個經典遊戲除了普通玩法外,當然還少不了特有的球,例如穿透、爆破、分身等等。而且遊戲非常清晰,你可以知道球的速度,讓你打磚塊得心應手。而且關卡裹有超過 100 關卡,非常驚人,而且開發者表明很快會再推出額外的內容,非常耐玩。今天作為「限時免費日」的應用程式,所以限時免費。支援 Ipad 及 iPhone。不容錯過!



軟件名稱:Breakout®: Boost+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九把刀親身到 Apple 香港總部抗議盜版 App!

著名小說家「九把刀」昨日到位於銅鑼灣的香港 Apple 總公司抗議,他跟經理人到 Apple 香港區總部要求跟負責人見面,投訴他的多部作品被 App Store 侵權,而他自已將 56 部作品集結放進自家的 App 卻反被 App Store 以「不能確認他是否版權持有人」而拒絕上架。其實九把刀2年前開始已經向 Apple 投訴,但事件仍未有得到真處理,因而使他憤然衝上 Apple 香港總部投訴。
不過,Apple 員工表示必須網上填表預約,九把刀最後只好即場寫下投訴信,並叫助手即時錄音以及拍下整個過程以證明他們這次是和平的申訴。不過,Apple 工作人員看到他們進行攝錄變得大為緊張,要求他們立即刪除影片以及停止拍攝。九把刀表示沒有拍到 Apple 的公司名字以及員工容貌,只是記下自己的行為。後來警方接報到場,了解事情後認為九把刀沒有需要刪除影片,然後九把刀在警方的陪同下離開。昨天晚上,九把刀已回台灣,他表示 Apple 己答應給他一個回覆。

消息來源

米奇老鼠打天下!橫衝直衝衝衝衝!

MIGHTY MOUSE My Hero 是一個十分上癮的遊戲,“這裡我來拯救世界!”這是主角的台詞!MIGHTY MOUSE 要一直環繞世界,般過最困難最邢惡的陷阱,然後打倒所有壞蛋,做全世界的英雄。遊戲要一直衝向前,然後就向終點就可以了。不過途中很多障礙物或可愛的壞人阻止你,你要把他們打倒或者躲開。賺取的金錢可以購買更可愛的服裝。有四個世界超過 80 關卡讓你衝破!快衝破世界,成為鼠王之王吧!現限時免費,提供 iPhone 及 iPad HD 版!



軟件名稱:MIGHTY MOUSE My Hero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HD版下載地址

殭屍醫生!一起來重組像素世界!

這款遊戲的玩法其實大致上都跟僵屍沒有半點關係,唯一有關係的就是裡面會出現僵屍的圖案還有故事,不過遊戲依然不失趣味。遊戲中我們要利用拼圖來讓這世界消失的物品再現,藉由重現那些東西我們可以讓原本空空的場景變得豐富,不過這可不是什麼簡單的拼圖,遊戲的拼圖就好像早期 8-bit 般是很明顯的一格一顏色,而我們拼圖的物件就是那些俄羅斯方塊,隨著這些方塊的顏色不同我們要把他們放在不同的位置才能完成拼圖,而且每次玩都會隨機出現不同的方塊。喜歡拼圖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軟件名稱:Zombie Doctor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PipeRoll 全新作全新玩法:水管鳥!

PipeRoll 再出了新系列,相信大家對 PipeRoll 熟悉不過了,這是一個水管連接遊戲!PipeRoll Birds 換上了全新玩法,這次除了考驗反應外也要考驗你的策略了,亂玩已經是行不通了。遊戲當然也是要旋轉管道,不過盡可能將管道全部打開,因為畫面底下有鳥類等著液體孵化。三種不同顏色的液體會有不同的功效,需要好好運用喔!遊戲有一些限定的情侶組合,只要遠到了就會額外得到分數,非常有趣!這個全新的水管工遊戲!現限時免費不要錯過喔!



軟件名稱:PipeRoll Birds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照片太暗不清晰?iPad掃描轉出pdf!

WorldScan 是一個非常實用的文書公具,近日推出 iPad HD 版本,讓所有使用 iPad 的用家都可得益!只要你用 iPad 攝影鏡頭拍下來,程式就會自動輸出成 PDF 文件,自動檢測文檔邊緣,刪除陰影,並設置適當的對比度。WorldScan 還支搬一個 PDF 文件同時包含多頁內容,讓你不用分開十幾頁再要合拼的煩惱。程式可以自定義大小,或者使用自適應模式。記得必須把 iPad 跟文件至少保持 25 厘米距離,避免對焦不良。好用的app當然分享給大家讀者,記得下載試用了。



軟件名稱:WorldScan HD – Scan Documents & PDF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經典RPG!重遊古老畫面!

如果有時候覺得悶悶的,但是又不想玩一些小品遊戲,想玩一些可以比較耐玩的,接下來這遊戲讀者們一定會很喜歡。Monster RPG 2 是一款彷舊的角色扮演遊戲,遊戲畫面用 16bits 來進行的。遊戲故事性不錯,可以細閱一下。為了讓玩家不沉悶,遊戲提供超過十九個地方,以便發現和探索。而且遊戲還特設一些小遊戲與迷題讓玩家一一破解!遊戲都是自動保存,那就不怕給別人致電打擾而忘卻存檔!別以為畫質很爛,遊戲可支援 iPhone 及 iPad。現限時免費!



軟件名稱:Monster RPG 2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下載地址

為 Win 8 負上責任?微軟 Windows 部門總裁即將離職!

早前,Apple 的 iOS 主管被拉下來,想不到 Microsoft 的 Windows 部門主管也要面對相同命運!微軟 Windows 部門總裁 Steven Sinofsky 突然要離職,現時他的工作交由 Julie Larson-Green 及 Tami Reller 一同分擔。Steven Sinofsky 近年主力項目分別有 Windows 7 及 Windows 8。外界對這位曾經被指有機會接手 Steve Baller 成為新一代 Microsoft CEO 的高層,突然在此時「下台」,令市場人士猜測 Windows 8 的銷量可能未如預期。 

消息來源

超微小的果凍冒險!體驗用肉眼看不見的世界!

這次我們要體驗的是我們平常會接觸到,但看不到的世界。遊戲中我們要在某人的家中探險,不過看起來其實不像是在一個家裡,而且主角的長相也頗有趣味,我們會看到主角只有兩隻手,不論走、跑或是跳都得靠著這兩隻手來完成。而這種冒險遊戲不可缺少的就是武器啦!我們背後會跟著一隻隻小果凍,背後有多少隻就代表我們有多少彈藥,因為他們就是我們的武器,而遊戲裡我們要攻擊的可不只是怪獸,還得要破壞特定的物件才能夠破關。遊戲雖然是 2D 的畫風,不過其實是半 3D 的,讓遊戲的風格非常明顯,操作方面則是簡單流暢,不要錯過囉!



軟件名稱:Jellyflug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