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從印刷廠找到提示!下一代 iPhone 名叫 The new iPhone?

大家看到 Apple 的邀請圖片,那個 9.12 投射下來的影子可以看到 “5″ ,究竟這是否意味著第 6 代 iPhone 名為 iPhone 5 呢?暫時仍未知,不過荷蘭網站流出一幅印刷廠的相片,當中有女工拿著印疑似 iPhone 包裝盒的印刷紙板,當中可以看到 The new iPhone 一字。當然,這也可能是假照片,用 Photoshop 來改出來。究竟新 iPhone 名字是什麼呢?我們要等 9 月 12 日了!

消息來源

iPhone 5 新電池曝光了!

iPhone 5 將鐵定 9 月 12 日發佈,今天再新相片從網出流出,這次是人們關心的電池!從圖中所見,iPhone 5 的電池比 iPhone 4S 稍前約半吋!iPhone 5 電壓為 3.8V/5.45Whr,而 iPhone 4S 則是 3.7V/5.3Whr。由於新的 iPhone Docking 不一樣,所以新 iPhone 電池放置位跟 iPhone 4S 是對掉的。新電池較長會否代表持航力增加,恐怕未必,因為螢幕增加、處理器速度加快、4G(如果有)也會增加用電,但新 iPhone 不會減少手機的持航力已經算是「合格」了。


消息來源

出色大作!《雷神奇俠》限時免費!

電影 THOR 也許大家也看過吧?它的遊戲 THOR: Son of Asgard 推限時免費,原價US$2.99!容量達 318MB 怎能不收下這套大作?遊戲以 3D 動作方式進行,配合很出色的畫面,讓你重溫電影裡的情節。過場更有 Marvel 的精彩漫畫,讓你更投入遊戲之中。遊戲同時提供 iPhone/iPad 支援,不要多說快收下來!

軟件名稱:THOR: Son of Asgard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iPhone 5 4 吋螢幕下執行 Apps 效果率先看!

不少人初時也不相信 iPhone 會改變螢幕呎吋,因為 Steve Jobs 說過要統一,不能像 Android 一般有那麼多解像度。不過潮流變了,人們真的要大螢幕!然而,多年以來未改過螢幕呎吋的 iPhone 即將要改螢幕呎吋,從 3:2 變成 16:9,所有 App 介面理論上也要重新設計!不過,iOS 6 當然會準備好,讓舊 App 在新的 iPhone 裡也可以顯示吧!
9to5mac 以 iOS6 模擬器模仿 640 X 1136 解像度下的 iOS 開啟 App 情況。大家可以看到所有 App 也被拉長了…看來所有 App 在 iPhone 5 推出時也要爭相更新介面了!



消息來源

iPad Mini 真機現身?!

來自網易數碼的消息,他們從深圳得到了幾張 iPad Mini 金屬背殼的圖片,有指是 OEM 驗收時拍的,並指 CNC 加工精度非常好,應該是原廠流出。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新的連接介面,有後置鏡頭,沒有 3G 插槽,螢幕大約 7 吋多。




消息來源

調查:市佔率 Samsung 回落!Apple 上升!

Samsung 跟 Apple 的官司近月太火熱了!不過對用戶買機決定有沒有影響呢?來 ComScore 的報告顯示,5 月至 7 月份, Samsung 的佔有率稍為下降 0.3%,但 Apple 卻大升 1.9%(Apple 在眾多品牌裡升幅最高)。另外,LG 流失 0.8%,而 Motorola 則流失 1.3%。HTC 增加 0.4%。以平台來計,Android 從上季的 50.8% 佔有率增加 1.4% 至 52.2%,至於 iOS 則從 31.4% 增加 2% 至 33.4% 留守第 2 位,跌幅最大就是 RIM,從 11.6% 下降至 9.5%,跌幅 2.1%。現時仍未看到官司會否對 Samsung 帶來影響,但相信下一季 Apple 或會受恵!

消息來源

10 倍速閱讀法!這套 App 能加快你的閱讀速度!

這套名為 QuickReader 的 App 是一套教你如何學會 10 倍速閱讀法的好幫手,透過它的自動轉頁功能,教你如何實現快速閱讀,你只要按指示來學習,漸漸就能掌握速讀的技巧,想學速讀的朋友不要錯過,程式更支援 iPhone/iPad,值得推介。

軟件名稱:QuickReader
軟件類別:工作
下載位置

Chrome for iOS 新版來了!

大受歡迎的 iOS Browser – Chrome 剛推出新版,這次版本為 21.0.1180.80,新功能重點如下:
  • 解決了與包括Yahoo! Mail 在內的一些網站的兼容問題
  • 修復了“常去網站”頁面空白問題
  • 登錄一些網站時修復錯誤。
  • 通過電子郵件或者Google+、Facebook 及Twitter 來分享網頁
  • 提升了穩定性和安全性
  • 根據用戶反饋,對一些錯誤進行了修復
軟件名稱:Chrom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旅行日記!寫你的開心遊記吧!

這套名為 My Travel Diary 的 App 是一套用來寫遊記的好幫手。你可以透過它來記下每個景點的位置,拍下照片或影片,完美記下四處旅玩的美好回憶。程式以 GPS 來記下位置,在景點讓你插入相片/影片後加入說明,即時讓你記下心情或資料,相當方便。

軟件名稱:My Travel Diary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山寨 iPhone 宣稱已獲外觀專利注冊!一出 iPhone 5 就反告 Apple 侵權?

早前一個間廠商參考了網上的 iPhone 5 疑似圖片而率先推出一款名為 Goophone 的 Android 手機,並在其網站指出其 Goophone I5 已獲外觀專利注冊,也指自己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網站直指「誓將爛蘋果 5 拒之國門之外」,字裡行間相當有威脅的意思。相信又是一間想借此向 Apple 拿錢的行為…

消息來源

極速飄移!最好玩的賽車飄移大作限免了!

這套名為 Reckless Racing 2 的賽車大作限免了!這套遊戲跟一般賽車遊戲最大分在於大玩「飄移」,當中提供了 18 款車供你選,以及多達 24 條賽道。遊戲提供 Career Mode,讓你透過賽車賺錢換新車或對車進行改裝。遊戲容量達 125 MB,同時支援 iPhone/iPad,不要錯過!


軟件名稱:Reckless Racing 2
軟件類別:賽車遊戲
下載位置

Apple 官方確認!iPhone 5 在 9 月 12 日正式發佈!

Apple 官方確認!iPhone 5 在 9 月 12 日正式發佈,Apple 已向傳媒發出邀請!大家一起期待吧!這次我們可能看到 iPhone 5 以外的產品出現,新 iPod 、iMac 甚至 iPad Mini(雖然有消息指要在 iPad Mini 會在 10 月另一個發佈會才看到)! 發佈活動將於 9 月 12 日美國時間 10:00 a.m 舉行,即是香港/台灣地區 9 月 13 日 01:00a.m !大家猜猜新 iPhone 名字是什麼? The new iPhone 或是 iPhone 5? 你看到這幅圖的下方是什麼呢?

iPhone 5 Nano SIM 曝光!

很多電訊商已經準備迎接 iPhone 5 了!最近來自德國網站 ifun.de 的消息,他們取得 T-Mobile 德國的 Nano-SIM 卡相片,當中顯示出 Nano-SIM 卡跟現時 Micro-SIM 的分別,大家是否覺得很細?

消息來源

有趣物理智力遊戲!兔子偷雪糕!

這套名為 Robber Rabbits 的遊戲是一套物理智力遊戲,遊戲裡你是想偷雪糕的兔子,不過雪糕放得很高,你要開槍將物件射下來,從而透過一系列物理方式使雪糕從高處掉下來。遊戲裡你要好好運用每件物品的物理效果,從而實現目的。當中有 96 關,武器方面有 3 種讓你選用,畫面相當不錯,可玩性甚高!

軟件名稱:Robber Rabbits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
下載位置

超高解像度 360 度全景相一按即拍!

Panorama 360 Camera 是一套 360 度全景相 App,操作超簡單,只要按一按拍攝功能,用家再移動(360 度轉一圈),這樣你四周的景物就會收下來了!程式支援超高解像度的輸出 11453×1280!程式內置水平校正功能,透過你的 iPhone 4/iPad 2 內的陀螺儀來作調校,如有需要更支援開啟輔助燈幫助拍攝之用。

軟件名稱:Panorama 360 Camera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理財從記帳開始!隨身記帳幫手!

不少人想學理財,但理財首要就是要認清自己每個月的收入及支出,要了解自己每月用了多少錢,必須透過記帳的方式來了解。要隨時記下支出,iPhone 是你的好幫手,配合這套名為 TapToTrack 的 App 就可以實現了!程式提供了 Timeline 介面,按時間得知你的收支,圓形圖顯示每類開支的百份比,用戶更可自訂收支分類。如此出色的工具,大家別錯過!


軟件名稱:TapToTrack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