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畫風可愛!顧著拔蘿蔔去打地鼠!

小編看到了這樣一句話:「幫助我這款遊戲的好友兼美術【魏貴君小姐】去天國旅遊了, 為了讓更多玩家欣賞她的作品, 本遊戲即日起到6 月21 日完整版免費下載! 」,所以小編特別宣傳,也希望各位可以分享宣傳。遊戲是一款拔蘿蔔和打地鼠二合一的作品,遊戲畫風非常可愛,音樂和音效搞怪歡樂。遊戲玩法輕鬆愉快,只要遇到蘿蔔向上滑動就可以將它拔起,遇到地鼠就要輕敲屏幕把它打暈!隨著遊戲的進行,大蘿蔔、炸彈、紅蘿蔔等等有趣的內容會慢慢出現。遊戲提供 2 大摸式,作為一款休閒小遊,大家不妨下載嘗試一下!



軟件名稱:拔蘿蔔與打地鼠 (2 in 1)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地址

Mr.AhaH的對手!超級寶石跌落來了!

小編第一眼看遊戲名字沒什麼大反應,誰知道遊戲裡有著收集 7 顆帶星鑽石球的設定。而且遊戲玩法與 Mr.AahH 沒有差很多!Diamond Ball 畫面可愛,而且遊戲內容更加豐富,手感不錯,音樂動感。如果玩過 Mr.AahH,在這遊戲中也找到不一樣的樂趣。遊戲採用一指禪式控制,是不是很簡單呢?還沒完!遊戲中不只有著影響下落地點的上下左右風向,每塊陸地上的完美著陸點也並不像 Mr.AahH 是在正中央,它是隨機的,更增完美連擊的難度。遊戲開始供有4個場景可玩,還有 3 個需到達一定條件解鎖。每個場景中都會有其特色產物,比如阻礙降落的小刺猬,或是讓視野變黑暗的偽龍珠。收集遊戲中的金幣可解鎖高達 20 種不同造型和加成的人物,有些也是可以通過特點條件解鎖的。那麼就趕快試玩吧!



軟件名稱:Diamond Ball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多功能計算機!深澳數學計算沒難度!

計算器也推薦過不少了,Calculator∞ 這款計算器的特點在於它的多功能計算!方程式求解(二次,三次,一般式方程),還有多種單位換算功能,推薦給經常與數字打交道的朋友還有在校學生們使用。程式支持 Undo / Redo 。可以進行結果,基本操作,數字的複制及貼上,多種計算Sin, Cos, Tan, ArcSin, ArcCos, Log, X! , ^, √,以及方程式的求解,積分計算,聯立的線性方程組求解,統計計算等等非常強大。除此之外程式還有單位換算的常數表,其中包含著 200+ 個單位以及 18 中常用的常量供用戶使用。程式 iPad 及 iPhone 都適用,你也來下載備用!



軟件名稱:Calculato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旅行必備!翻譯能手!語音輸出更方便!

這套名為 Voice Translator 的工具是一套出色的翻譯 App,特點是讓你將不同語系的文字翻譯後,讓你直接以語音輸出,方便跟外國人士溝通。例如身在日本,你不懂日文也可以透過它來跟日本人作簡單溝通,實在相當不錯!程式提供60種語系支援,設定語系時請進入 Settings 更改。



軟件名稱:Voice Translator™
軟件類別:工作
下載位置

塗鴉風格清新淡雅!塗鴉小炸彈!

Doodle Bomber 是一款塗鴉風格的小遊戲,淡淡配色帶來一種清新淡雅的視覺。遊戲的音樂也不錯,都是歡快且節奏感很強的音樂。也配合了「塗鴉」與「炸彈」這兩個字眼。遊戲通過手指點放炸彈,利用炸彈的力把球炸到目標傳送門裡。手指按放炸彈的時候,炸彈會規律的收小放大以減小或增加威力。手指太粗的玩家們,可能會看不太清手指下炸彈的變化。小編總覺得炸彈威力好小,基本要放在球上才能炸遠。藍色的格子會讓小球產生滑動,而灰色的格子讓小球彈力更大。遊戲包含50個關卡,每關都有3星評價,把球炸起的同時去收集路上的星星,以滿足那些追求完美的玩家去挑戰!iPhone 及 iPad 都適用,記得試一下!



軟件名稱:Doodle Bomber
軟件類別:智力遊戲
下載地址

決戰30秒!限時最緊迫的迷宮之旅!

迷宮的概念簡單,玩法容易,但想破解迷宮卻不是件易事,而在限時的條件之下,一切都將變得更加刺激。這次我們一樣要在迷宮中找到出口,可是限時時間是三十秒,如果失敗了就得從原點重新開始,遊戲中雖然有增加時間的道具,但是減少時間的道具也不少,所以基本上時間的限制依舊很緊迫。遊戲中有體感跟手指操控兩種控制方法可以選擇,而且操控起來都很直覺,畫面則是採用簡單的剪紙風格,但畫面加上音樂的呈現不會輸給其他的遊戲,反而有自己的另一套風格。如果你喜歡迷宮的話,這款遊戲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

軟件名稱:Find the Way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iPhone 5 大貨已到?炒家或是用家的好消息?

iPhone 5 大貨已到?香港 Apple Store 預約最多可訂 10 部!本站早前已指出香港 Apple Store 能夠讓用戶排隊買 iPhone 5,但設限額,沒有人知何時會開始。今天,Apple 更在網上預約訂購 iPhone 5 的網頁中進一步將預約出貨量從最多 2 台改為最多預約 10 台!很明顯,iPhone 5 的貨源已經基本上變得很充足吧?不過,為何人們仍然難以抽中 iPhone 5?為何不改 1 人只限抽 1 機,卻讓 1 人能抽 10 台機?Apple 香港是為是用家或是有心利用「炒家」來幫他們加快出貨速度?

iPhone 5 香港預約網站

超級遁地鼠!真正遁地逃脫之旅!

雖然說監獄不是每個人都逃得出去的,但這關地鼠可就有關跟沒關一樣。不過,就算地鼠有辦法遁地脫逃,牠還得要先戰勝典獄長的討伐,而我們就將化身地鼠來場驚天動地的越獄記!
  遊戲中我們要透過重力感應讓地鼠左右移動,移動過程中我們要收集寶石與道具,寶石可以拿來買新的囚犯地鼠或強化能力,道具當然是在移動過程中使用啦!
  我們會在鑽地時遇到各種障礙物,絕大部分是可破壞的,但那會拖住我們的時間,如果挖太慢我們可能會被典獄長或大自然的力量撲殺,因此得要確保那障礙物有值得破壞的價值喔!
  遊戲的畫面採用卡通風格,音樂則較為輕快,再加上地鼠可愛的鑽地功夫,讓玩家遊玩時不禁會心一笑。遊戲中場景多變,道具也不少,甚至還能線上跟玩家競速,豐富性不在話下,絕對是你打發時間的首選之一,別錯過囉!



軟件名稱:Super Mole Escape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台灣下載位置香港下載位置

狩獵紀!單槍匹馬闖進恐龍世界!

恐龍的存在一直倍受各界關注,彷彿在地球上的外星生物般存在著。而我們身為恐龍獵人的我們,將單槍匹馬地衝進恐龍所居住的島嶼,要將這些迷人的生物射殺並帶回家!
  遊戲開始時我們可以選擇場景以及狩獵的時間,不過為了體驗這場狩獵之旅我們得要繳交入場費。接著將選擇我們要狩獵的恐龍類型,當然不同種類的恐龍價格也不同,但別擔心,遊戲的場景中依然會提供免費的恐龍給你額外狩獵用。
  不過遊戲裡有個奇怪的設定,就是我們並不能夠使用每一種槍來進行狩獵,像最基本的恐龍類型我們就只能單憑一把小槍進行狩獵。而遊戲的操作其實很簡單明瞭,比較特別的是我們得要先拔槍才能夠射擊,可能是為了怕槍枝走火嚇到恐龍吧!
  遊戲畫面跟恐龍動作的呈現雖然普普通通,但是玩法簡單卻不失趣味,還有多種模式給玩家挑戰,流暢度跟豐富性也很足夠,可以讓玩家好好體驗這迷人的狩獵之旅。不過在此提醒各位,只要你還身在狩獵場,你就絕對不是唯一的獵人!



軟件名稱:Carnivores: Dinosaur Hunter Pro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