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iPhone變身MP3錄音機!

你是不是喜歡用手機的錄音功能作為備忘?但同時發覺內置的應用程式有不足,例如錄音時間短或是音色方面不理想。現可以試下載MP3-Recoder這應用程式,來解決上述問題,因為MP3-Recoder除了錄音效果清晰,特長錄音時間外,還可以在中斷後繼續錄音,這樣最適合會議記錄。另外功能可以讓你在照片或視頻添加錄音備註,這樣就不會忘記任何重要事情!快些下載到你的iPhone和iPad上!



軟件名稱:MP3-Recoder
軟件類別:錄音工具
下載位置

非一般 Golf 玩法!千奇百怪場地等你挑戰!

這套名為 Super Stickman Golf 的遊戲跟一般 Golf 遊戲最大分別在於 2D 操作方式!平日我們玩 Golf 遊戲怎樣也應該是 3D 環境吧?不過這套遊戲一改傳統玩法,以 2D 設計場地,你要份外留意上方的岩石,往往要透過反彈來破關!根傳統 Golf Game 完全不一樣,實在很有創意!遊戲同時支援 iPhone/iPad。

軟件名稱:Super Stickman Golf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下載位置

反轉統相片特效玩法!效果更出色!

這套名為 Filter Splash 的 App 是一套相片特效 App,有別於一般相片特效處理 App 只能對整幅相片加入特效,這套 App 則提供手動模式,讓你以指尖選定要加入特效於哪些位置,例如只對相片的人物加入。這樣就可以使效果更為突出,程式提 30 多個 Filter 任你選,感覺相當不錯又好玩!

軟件名稱:Filter Splash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Youtube iOS 高速下載好幫手

原本 Youtube 官方 player 在使用行動數據時,其解像度讓你無法接受?如果你希望下載 Youtube影片,同時有更高影片質素體驗,相信這個應用程式可以幫到你。
這個名為 MyTube 的應用程式同時支援 iPhone 及 iPad 。有的功能是可以選擇下載不同解像度 Youtube 影片的同時,又可以在你使用行動數據時間,可以提供一個比官方 Youtube player 更高更清晰的影像體驗,同時有齊基本 Youtube功能(例如分享至 facebook ) ,同時有與官方一樣的緩衝功能及不像部分第三方 Player發生部分影片不能嵌入式播放問題。相信會是第三方 Youtube player 的好選擇。



軟件名稱:MyTub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iPhone 5s 及廉價版 iPhone 將於 6 月推出?

早前已有消息指出,蘋果公司將有機會推出廉價版 iPhone , 分析師 KGI Securities 郭明池預測蘋果公司將於 6 月發佈 iOS 7 及推出兩部 iPhone , 分別是 iPhone 5S 及廉價版 iPhone , 消息指出 iPhone 5S 將會用上更快的 A7 處理器 , 更快的快閃儲存 ( SSD ) , 改良 LED 閃光燈以確保用戶可拍出更高質素照片,使用 iPhone 5 一樣的 4 吋 In-cell 顯示屏。
至於廉價版 iPhone , 消息指其機身將會較 iPhone 5S 厚度厚和較重,機身外殼會使用玻璃纖維和塑膠物料,支援 LTE , 以提升用戶在的 iCloud 體驗。
當然蘋果公司未正式發佈,所有消息都未必確實,一切也要等待蘋果公司公佈才可確定。

消息來源

掃描機的代替品!輸出PDF檔案夠方便!

TinyScan Pro 算是掃描儀軟件中新品,它的軟件功能簡單,利用打開軟件內的相機拍照文件,生成掃描儀效果的 PDF 文檔。用戶只需拍照,進而選取範圍、調整亮度與對比度,保存即可,軟件會自動保存為 PDF 格式,之後可使用郵件來進行發送。程式的實現效果是不錯,其中灰度和黑白模式所生成的文件更像是一般的掃描件,對比度與亮度調整功能非常貼心,對於光線或拍攝不佳時出片很有幫助。不過,程式的文檔邊距識別能力還比較有限,而且縱向拍攝的照片,編輯時卻變為橫向,比較令人不解。其他方面,表現不錯!推薦大家試一試。

軟件名稱:TinyScan Pro – PDF Scanne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無須文字輸入!拍攝、錄影、錄音更方便 Take Notes!

這套名為 Note Record 的 App 是一套超越筆記工具,除了可以用文字輸入,更可以透過相片、Voice Memo、影片來記事,這樣就能夠快人一步完成。儲存了的筆記更可以透過 E-mail 輸出,十分方便!

軟件名稱:Note Record
軟件類別:生產力
下載位置

飢餓或饗宴?在原始社會裡進行的食物鏈生存戰!

在現代化的社會裡,如果我們想吃點食物幾乎可說是手到擒來,可是 Glyph,這位毫不起眼的原始人卻得跟食物來場對決,試圖在這爾虞我詐的原始社會中生存下去。
  在遊戲裡我們將以投擲長矛的方式進行獵殺,才能確保自己是屬於飽食狀態,否則就將一命嗚呼,同時還要避免被狡猾的動物們帶入陷阱,是獵殺或被獵就得看玩家們的反應囉!
  遊戲以簡單的原始壁畫呈現,可是場景的豐富程度卻包準讓人大吃一驚,我們還有機會能取得坐騎,多變的遊戲方式絕對讓人愛不釋手,快來參加這場原始生存戰吧!



軟件名稱:Feast or Famine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新突破?三星Galaxy S4 將會有眼球追踪能力!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即將在三月十四日正式發佈的 Galaxy S4 將會配備眼球追踪能力,使到用家在無需觸摸屏幕下,能夠滾動手機頁面。當你閱畢一個頁面的最後一段文字後,頁面下方的文字或圖片,會自動向上滾動。紐約時報指出,該消息是由三星員工所提供的,但對方並沒有透露詳細技術。目前來說,並未知道三星會否在發布會當天演示該技術,請各位讀者拭目以待!
Source

iWatch 很可能會運行完整的 iOS 系統,但目前耗電量是一個問題!


根據網站 The Verge 指出,蘋果公司計劃在 iWatch 上運行一個完整版本的 iOS 系統,而不是像 iPad nano 那樣的簡化版。由於受到手錶螢幕大小的限制,在 iWatch 上運行完整版本的 iOS 在功能支持方面仍然會有一上局限性,但是在一個特定版本的 iOS 上有足夠的程式支持似乎均是蘋果和程式開發人員的目標。但是目前蘋果公司要解決的問題便是 iWatch 在運行完整版本 iOS 的耗電量。iWatch 期望在每次充電後可使用四至五天,但是現時的樣板只能最多使用數小時。
Source

PPS影音 突然下架!原因未明!

20130305-010256.jpg
許多人的手機也安裝了「PPS 影音」,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到 「PPS 影音」突然在 App Store 下架,而且不單是在香港和台灣,連中國大陸也是。
官方並沒有表示什麼,只是在網頁上保留「越獄版下載」的選擇,網絡上有不少傳言表示因為版權問題被封鎖… 不過小編認為很大機會是他們沒有交年費… 而且不是第一次…
目前已經安裝應用程式的,可以繼續使用,記得不要把它刪除!也希望這個問題儘快解決!

【PAD 專欄】焰の機械龍攻略資料 + 3 色寶石龍時間表

近期最大熱的遊戲 Puzzle & Dragons,相信有不少人在玩吧?這套作品已有超過 900萬次下載!身邊總有人在玩!本站跟著名 Puzzle & Dragons Facebook - Puzzle & Dragons 技の交流 合作,由該的站長「熊貓」在 Newmobilelife.com 撰寫專欄,為各位提供最新最實用的遊戲資訊!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Puzzle & Dragons 下載可到這裡日本 iTunes 帳戶申請)。Android 版可到這裡下載
中級、上級為普通地下城~
超級、地獄級為技術地下城~
敵人全部是火屬性~
掉蛋率當然以超級、地獄級為高,但要求同樣高,地獄級Boss的連攻為43600,儲氣攻擊更是可怕的46712,普攻也有15572,對血量的要求可想言之~
這樣的強攻之下,雙火半減的打法是最為安全,但通關的時間當然會更久~
以地獄級為例,雙火半減的情況下要頂得到Boss的儲氣連攻,血量最低要求也要達至12500以上,由於Boss每2回攻一次,回復方面2回合内要想辦法滿足下一個攻擊,回復寵必須入隊,否則不要進場浪費時間~(下圖是隊伍參考~)
高級玩家當然可以選擇快攻,Boss113萬血量,配合火奶,4-5回合內擊殺Boss,可以好輕鬆的,時間大概8-10分鐘左右就可以通關~挑戰性十足!!
*超級及地獄級隨機加入了火幻獸
各級資料如下:
===============================
中級:
寶石獸 每2回攻752
小騎士 每3回攻773
小惡魔 每回攻490
Boss 每2回攻2191 HP 159516
===============================
上級:
大騎士 每2回攻2278
大惡魔 每2回攻1941
食人魔 每4回攻4800
火新手龍 每3回攻4069
小火奶x2 每2回攻810
火奶 每2回攻3416
Boss 每2回攻5536 HP 402987
===============================
超級
大惡魔 每1回攻3700 技能: 封水寵2-4回
小奇美拉 每2回攻5184 技能: 連攻7060
食人魔 每3回攻9150 技能: 儲氣攻18300
劍士 每3回攻
大奇美拉(第5層) 每2回攻9884 技能: 連攻13832、隨機封2寵2-4回
大寶石獸x2(第9層) 每2回攻6500 技能: 回復50%
Boss 每2回攻10552 HP 768194
技能: 連攻29552、儲氣連攻31600、低機率回復
*火幻獸~ 每回攻8338 HP205672
===============================
地獄級
大惡魔 每1回攻5460 技能: 封水寵2-4回
小奇美拉 每2回攻7652 技能: 連攻: 10710
食人魔 每3回攻13500 技能: 儲氣攻27000
劍士 每3回攻6480
大奇美拉(第5層) 每2回攻14580 技能: 連攻20416、隨機封2寵2-4回
大寶石獸x2(第9層) 每2回攻11024 技能: 回復50%
Boss 每2回攻15572 HP 1133400
技能: 連攻43600、儲氣連攻46712、低機率回復
*火幻獸~ 每回攻8338 HP205672



05/03 三色寶石龍時間表~
香港、台灣時間~
A(0,5) 10:00紅、15:00藍、20:00綠
B(1,6) 11:00藍、16:00綠、21:00紅
C(2,7) 07:00紅、12:00藍、17:00綠
D(3,8) 08:00藍、13:00綠、18:00紅
E(4,9) 09:00綠、14:00紅、19:00藍
20體力 5層
1小時
分組方法: ID的第三個數字
(例如:ID: 987 654 321,第三個數字是7,即是C組)

取代 Mouse!iPhone 變電腦 TouchPad!

使用電腦時,大家都用滑鼠來幫助工作。但有沒有想到用你的iPhone來代替?如果有興趣的話,今日介紹一個應用程式WiFi Mouse Pro你一定很滿意,因為只要在你的電腦和電話同時下載這應用程式,簡單的設置,你的iPhone就會變成一隻WiFi滑鼠。它除了有齊一般滑鼠的功能外,還可以全屏觸控和使用iOS 輸入的鍵盤模式,使用十分方便,但這都是它的部分功能,其它功能就要等你馬上下載,親身體驗!



軟件名稱:WiFi Mouse Pr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用 8 核處理器!Galaxy S4 規格 + Benchmark 曝光了!

有消息指 Samsung 已將 Galaxy SIV 工程樣本機拿出來給一些電訊公司測試,而當中更有人拿了它來跑 Benchmark!早前有指因為 Exynos Octa 8 核處理器因為耗電問題而不能放在 Galaxy S4 上使用,但這次收到的資料顯示 Galaxy S4 使用 Exynos Octa 5410 CPU,速度為 1.8GHz,而圖像則使用 PowerVR SGX 544MP GPU,配有 2GB RAM,螢幕為 4.99″ Full HD 1920 X 1080 螢幕(聽說螢幕極美!),鏡頭為 1300 萬像素,使用 Android 4.2。
很多人關心 Galaxy S4 換上 8 核處理器的速度,從圖所見較上年的舊機有不錯的提升!不過跟使用 SnapDragon 600 的一眾新 4 核手機則未見突出。硬件規格也流出後,看來最神秘的應該是外觀了…還是要等 3 月 14 日的發佈會才知。




消息來源

彭博社:Apple 將於 9 個月內推出 iWatch

不少人也期待 Apple 能再以創新來改變世界,而下一項產品有可能是電視也有可能是 iWatch!早前已有消息指 Apple 已集結了超過 100 名產品設計師,正在努力研發「智能手錶」。
而彭博社指 Apple 會在 2013 年內推出 iWatch(即九個月內), 當中會使用彈性螢幕、動能(Kinetic Energy)運作。有指,iWatch 能看地圖、接電話、記錄用戶的健康狀況(心跳速度)、計步器。當然,最重要是整合 iPhone 吧!

消息來源

日本旅行必用!14 天免費 WiFi 任你用!

去旅行前每個人除了準備行程,更要為手機準備流動上網,讓你隨時看地圖或用 Facebook 貼旅行照片。日本的 NTT 現正為旅客提供 14 天免費 WiFi,相信 14 天一定很足夠吧?想申請 NTT 的免費 WiFi 的話,只要到這裡查出那些地方可拿到免費派發的 WiFi 卡,再出示你的 Passport 護照即可!
申請方法

申請地點
連線地點


能使用的地點
使用方法

大日子何時到?方便實用計時器!

這套名為 Countdown++ 的工具,能夠讓用戶設計不同的特別日子進行倒數,例如當有多少天才到另一半的生日?若是生日,更會計算他人的歲數。當中更提供出色的提示功能,讓你不會忘記,而你也可以從 iOS 行事曆匯入朋友們的生日資料。



軟件名稱:Countdown++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