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如果下一代 iPhone 是 4.8 吋…外觀會這樣嗎?(含影片)

雖然 iPhone 推 4.8 吋的傳言受到很多人的質疑,但有沒有想過 4.8 吋的 iPhone 會是怎樣呢?外國有媒體以 3D 方式製作了一段影片,當中讓用戶體驗 4.8 吋的 iPhone 會是怎樣,最大的不同就是會以圖示可以放 6 行。當然,暫時沒有人知會否成事,但大家可以從影片中感受一下,4.8 吋是否對大家有好處吧!

消息來源

通訊錄進化工具!令你管好你的人脈!

你朋友眾多,有沒有試過找不到他們的地址或電話,如果答案是有的話,你一定要下載Cobook這個應用程式,來幫助你管理你聯絡人的資料。Cobook可以輕鬆地整合聯絡人的私人及公司電話號碼,住家及工作地址、電郵地址、生日日期和其它相關資訊,還有智慧搜尋,令你不會錯過任何聯絡人的資料。Cobook使用簡單但功能強大、是你社交,工作的好工具。現是它仍然免費,快來下載!



軟件名稱:Cobook
軟件類別:社交工具
下載位置

怪誕戰貓!上癮橫向動作遊戲!

這一個遊戲主要圍繞著數十種不同的貓咪,他們都各自有自己的特色,正如不同的兵種一樣!遊戲控制相對簡單,只需要在有限的資源內點擊不同的貓咪出戰,運用個人技巧,在適當的時候使出不同的貓咪,攻擊敵人的城堡!每完成一關都可以得到經驗值,點擊貓咪的圖示就可以為他們上級,以作準備!當他們到達等級十的時候,更會出現變形!遊戲畫風線條簡單,同時推介給男女老幼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軟件名稱:Battle Cats
軟件類別:橫向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看來簡單!超考智慧水管遊戲!

這一個遊戲沒有立體的動畫,沒有高質的音樂!卻是一個十分耐人尋味的智力遊戲!遊戲內,每一個關卡都有不同的顏色需要你去對對碰,但是每一條水管線都不可以重疊,同時亦不可以橫過!內置750 個不同的關卡,十種不同的大小!更支援 Game Center 的成就系統讓你一面遊戲,一面解除成就! iPhone iPad 都同時可以遊玩!跟據先前的更新,遊戲有一直推出新的關卡,以增強耐玩性!大家不妨挑戰一下!



軟件名稱:Flow Free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圖片改圖新玩法!輕鬆添加倒影特效!

這一個名為waterfy 的工具可以讓大家在圖片上添上一種水的倒影效果!只需要在圖片在拍攝時把位置預好!得出來的效果可以十分奇妙!不過要注意的就是因為圖片需要更多的空位去進行加工,所以最後得出來的圖片應該會比原先的長了點!如果有需要把圖片保持原圖大小及比例的話,這一個倒影特效就未必適合你了!你有機會需要做出適當的剪裁及放大!另外,這一個工具已針對 iPhone 5 進行最佳化!更同時支援iPhone 及 iPad !免費下載!



軟件名稱:Waterfy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買 Apple 產品請等等!每年一度新春大減價來了!

外國的感恩節,Apple 有特價,而亞洲地區則會在新春推特價!1 月 25 日(本周五),Apple 將進行一天的特價日,買 iPad、Mac 機、iPod 全部也會有一定的折扣!快準備吧!

相關網站:香港 | 台灣

過去2個月cydia 用戶高達2000萬個!

現在iOS 6仍未發佈完美越獄,使iPhone 5、iPod Touch 5、iPad 4、iPad Mini 等裝置還不能看到Cydia的蹤影,因為蘋果在iOS 上的防護程式越來越嚴格,導致iOS 6發佈了4個月都還沒有正式越獄的
工具。
現有22,780,029台設備有越獄,數量龐大,而我們在下圖所提到的設備包括了完美與不完美越獄,但不含上述未能越獄的設備與Apple TV。
20130122-185845.jpg由圖中可知,使用iPhone 4越獄的比例最高,達到34.9%,其次是iPhone 4S的20.4%,最低的是iPod Touch 1,只有0.3%。
20130122-190526.jpg消息來源

考你反應!礦車衝衝衝!

這一個遊戲近日都有慢慢流行起來的現象!遊戲的玩法簡單,卻十分考驗你的反應力!絕對不會令你覺得沉悶想睡。主角乘著一卡礦車在礦道內飛馳!期間你需要不斷閃躲不同的阻礙物,突如其來的斷橋!你還要不斷地收集金錢!不同的時段更會出現不同的環境!令你如入無人之境!此 App 專為 iPhone 和 iPad 設計同時更針對 iPhone 5 進行最佳化!確保大家在哪一台裝置上都玩得順快!來跟上潮流吧!



軟件名稱:Rail Rush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顏色前衛!每天目標檢查器!

這一個工具在設計上並沒有跟隨其他同類的工具使用清新的色調!反而用上黑色作為背景,再配上鮮艷的小圓圈以作標示!這一個工具可以讓你定下最多八個每一天想做的事情!就例如每天都要睡一個小時,每天都要跑步三十分鐘等等!另外,你更可以查看歷來的記錄,看一下自己有哪一些做得比較成功,哪一些需要再加以努力的!程式只有0.2mb的大小!如此少的容量,卻有非一般的功能!愛黑色格調的你又怎可以錯過?



軟件名稱:Daily Goals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接龍遊戲!純正又經典!

大家還記得先前介紹過的一個接龍遊戲嗎?上次向大家介紹的那一個遊戲玩法極多,不是每一個朋友都會懂得玩其他的模式!這一次向大家介紹的這一個呢,就正正是純正當年大家個電腦遊樂場玩的那一個模式!相信玩法大家都會知道,亦不用多說!就是要相間顏色排列下去,以完成遊戲!內置三種不同的卡牌樣式,此 App 專為 iPhone 和 iPad 設計。如果覺得上一次介紹的那一個太麻煩的話,不妨試一下這個吧!



軟件名稱:Amaya Solitaire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人生如遊戲!任務進度計!

這一次向大家介紹這一個工具就可以讓你定下不同的目標!再以有如線上遊戲一樣的任務進度計!令你每天都可以定下不同的任務!再一一完成,相信大家都有玩線上遊戲的經歷!現在這一個工具就可以讓你把你的生活變得像遊戲一樣,轉一個角度對待不同的事情,相信它一定可以為你帶來不少的成功感!這一類介面的工具的確是相對地少的。竟然免費下載!就不要錯過!特別是玩RPG 男仕們!來完成你的人生 online 吧!



軟件名稱:CheckMark Goals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