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坦克殺手!阿帕奇直昇機 3D 射擊遊戲!


軍事迷一定不會不識「阿帕奇」直昇機吧?這種反坦克直昇機戰場上不時會使用!這套名為 Apache 3D Sim 的遊戲是一套 3D 射擊遊戲,玩家要操控「阿帕奇」直昇機完成各樣任務!遊戲裡玩家可以感受從直昇機開炮的快感,一些任務更是在晚上進行,感覺很不一樣!不過暫時只對 iPhone 版進行限免,iPad 則仍是收費!
軟件名稱:Apache 3D Sim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世界末日後的機械人大戰


這套名為 EPOCH 的遊戲是一套畫面很出色的射擊作品,故事是在世界末日後,這個世界只餘下機械人,你要不斷鬥爭實現目標,同時努力收集一個個碎片,組合他們揭示出在舊世界終結時究竟發生了什麼,最終了解末日事件如何摧毀了一個曾經燦爛的文明。遊戲的畫面十分出色,用上了 Unreal 的 3D 引擎所設計,所以質素有保證。遊戲支援 iPhone/iPad,別錯過!
軟件名稱:EPOCH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傳說中的 Google Nexus 7 吋平板圖片曝光!


這來自 phoneArena 的圖片,一幅疑似 Google Nexus 7 吋平板的機身照片,當中清楚看到 ASUS 的品牌。Google Nexus 7 吋平板將使用 4 核 Tegra 3 處理器、1GB RAM、Android 4.1。有指會以 US$250 水平開售,但會否真的如此便宜就未知了!不過,Apple 也傳會推 iPad Mini/Nano,同樣是 7 吋水平的螢幕,若真的成事的話,中低價平板將展開大激戰!

照顧 BB 必備!讓小寶寶安睡的音樂 !


這套名為 Sleeping Babys 的 App 是一套收錄了 7 首高質素 BB 「安眠曲」的 App,如果你的寶寶不肯睡,這套 App 或者能夠幫忙!對新晉及準爸爸媽媽來說,這套 App 是他們的救星!如果你的朋友有 BB,快推介他們下載吧!
軟件名稱:Sleeping Babys
軟件類別:親子
下載位置

太空策略遊戲!太空帝國!


CosmosCraft Deluxe 是一套像 Starcraft 一般的實時策略遊戲,你要建立一個強大的銀河帝國,需要有完善的軍事及太空科技,繼承前帝國統治者的偉業,完成未完的任務,將太空帝國變得強大。
軟件名稱:CosmosCraft Deluxe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