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桌面變美小利器!讓你的 iPhone 與眾不同!

女孩們,想要你們的 iPhone 當千面女郎嗎?想讓你的 iPhone 閃閃動人嗎?但卻想不到要用什麼當桌面嗎?快點下載「桌面背景」吧〜不管是你是愛搞創意的女孩;或是充滿浪漫情懷的女孩;還是喜歡卡通的天真女孩,這套 App 都可以滿足你唷。圖片不但琳琅滿目,而且操作簡單,讓你不管在開心、難過、快樂、幸福都可以隨時變換你的封面,讓 iPhone 成為最懂你的好朋友。

軟體名稱:桌面背景
軟體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超實用!免費看港台電視直播頻道 !

是不是很多人,想看電視又找不到可以免費看線上直播的 APP 呢?作者跟大家分享一個免費的 Cydia APP 解決想看電視,偏偏電視又不在身邊的人,iPhone 讓你把電視帶著走。首先,在 Cydia 搜尋「头号iptv直播」,選擇安裝後,APP就會出現在主畫面了!這時,大家就可以享受電視直播了!
直播的頻道如下:

百萬個金幣推下去!再掀起推銀熱潮!

Coin Kingdom一直獲得好評,現已再推出第2集。新建成的3D物理引擎系統可以讓你你控制超過20個的硬幣、流暢的多點觸摸系統和輕彈的手勢。你最多可以使用5隻手指在iPhone或iPod,或者用十隻手指在iPad上。遊戲目的就是為了得到硬幣瞄準箭頭燈跌下,然後畫面上的數字就會旋轉,轉出Red Magic(黑色的魔法),就可以得到大獎。遊戲流暢度高,還有令人上癮的成就系統與3個階段,每個階段包含13個成就。你都趕快下載,再掀起推銀熱潮!

軟件名稱:Coin Kingdom 2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五星級推介!高效能人士必用的時間管理 App!

這套名為 Priority Matrix Cloud Sync 的 App 是一套根據時間管理學裡的 Priority Matrix 設計出來的行事管理 iPad App。有了它我們便知道哪些事情我們應該放更多時間及注意力了!這套 App 能夠將工作分為
1. 重要而急
2. 不重要但急
3. 重要但不急
4. 不重要也不急
我們平日最易忽略的就是第 “3. 重要但不急” 的事情,因此這套工具就能提示我們應該關注哪些東西了!除了 Priority Matrix,我們更可以透過這套 App 提供的 Cloud 支援而在不同平台分配工作。它還支援了搜索功能,找回我們的工作一點也不困難!

軟件名稱:Priority Matrix Cloud Sync
軟件類別:工作
下載位置 (iPad)

訓練你對數字的敏感度!Sudoku大作來囉!

Sudoku是一種數字填充遊戲,3×3的大格子稱為宮,而每一行、列以及宮裡不能出現重複的數字,往往數學老師也會用這種遊戲來訓練學生對數字的敏感度。那麼在Sudoku已經氾濫的iPhone平台這款遊戲又有什麼特別的呢?以前玩這類型的遊戲小弟我總是覺得操作不夠流暢,要填數字、提示或消除數字總是要先在別的地方點點這個點點那個,何必這麼麻煩?這遊戲把他們統整在一個操作介面,讓玩家的操作更直覺。遊戲中有六種難度,如果這樣還嫌不夠,還有BOOK MODE,裡面題目都是設計過的,所以排版更為怪異,喜歡Sudoku嗎?這款遊戲絕對是你的首選!遊戲只限免一天,千萬不要錯過囉!

軟件名稱:Big Bad Sudoku Book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爆笑無限!將真人卡通漫畫化!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一些真人漫畫化的圖?將一些表情突出,但又不失原相的一些特徵。我們可透過這套名為 Caricature Me 的 App 來實現。它能夠以出色的筆風將真人照通卡化,當中可選 9 種不同的款式。簡單又好玩!別錯過!

軟件名稱:Caricature Me
軟件類別:圖像處理
下載位置

MS 平板 Surface 廣告出來了!

10 月份相信是平板的大混戰,iPad Mini 當然會是主角,而 Microsoft 首次推出的自家平板 Surface 也是很受市場所關注。暫時沒有人知它的定價,即使是 PC 生產商也十分擔心 Microsoft 這次太過「進取」,降低其他電腦生產商的競爭力。而這次 Surface 平板可能成為 MS 能否取回平板市場的主要因素。由於 Microsoft 十分重視這次平板的推廣,所以拍了一輯很新穎的廣告,未知大家會否感興趣呢?10 月 26 日即將發佈!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8mSckyoAMHg”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消息來源

神奇遙控拍攝 App!無線操控另一台 iOS 裝置拍攝!

這套名為 WiFi Camera 的工具是一套很特別的程式,平日我們想拍群體照,可用時間倒數功能來實現,但有沒有想過用一台 iOS 裝置操控另一 iPhone/iPad 進行拍攝呢?這套 App 就能為你帶來這種有趣的功能。你只要有 2 台 iOS 裝置,然後安裝此程式,透過 WiFi 或 Bluetooth 進行遠端操控,就像快門線一般以一台 iOS 裝置控制另一台裝置拍攝。用戶更可即時看到另一端的拍攝情況,然後將相片送過來。

軟件名稱:WiFi Camera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太空戰機塔防大作戰

這套名為 BlackWings.Defender 的遊戲是一套結合了太空戰機射擊以及塔防方式的遊戲,你要透過手上的資源,建立太空戰機部隊,將敵人一舉消滅! 遊戲的畫面相當不錯,玩家可以不停將戰機升級對抗敵軍。

軟件名稱:BlackWings.Defender
軟件類別:塔防遊戲
下載位置

密室逃脫!寒獄的廢屋!

相信大家對IDAC CO.,LTD.這家的解謎作品不陌生,這家廠商常在不定時的時候推出限時免費。這次的主角變成了喜歡在冬天去賞鳥的怪人,那這種情況下一定就是遇到暴風雪,正巧看到一間小屋,想也不想衝了進去,接著門就打不開了!雖然每次的劇情都是門打不開,而且門的鑰匙孔總是在屋內?有時候拿到強力武器還不能拿來破壞門?即使有這些奇怪的設定,但是解謎的時候卻依舊讓人無法自拔呢!遊戲跟以往一樣支持英文跟中文,喜歡這類型遊戲的玩家們趕快下載喔!

遊戲名稱:Escape Game “A Cold and Deserted House”
遊戲類型:益智解謎
下載位置

求人不如求己!iPhone 「白蘋果」/變慢自救基本方法!

DFU 模式很多人也會吧,不過我這次發文只有一個原因,不要被騙!因為我身邊有人居然在普通的當機情況下(白蘋果),然後就拿去香港的先X廣場那,最後被騙400大元,原因是“你的硬體壞了,恢復不了本來的模式了“ 然後半小時後接到電話“你的電話已經完成換裝了“,固中原因不言而喻吧。
iPhone/iPad一般很少會壞到要“換裝“,正常情況下都不過是當機或變長期白蘋果,在這個情況下有2個基本的解決方法,只要花你5分鐘學會就不會被騙了。如果真的沒辦法,首先問一下身邊的人意見或到蘋果專門店去查詢一下,他們會很樂意去幫助你的。如果過保,有相熟的商店再拿去修吧。
1.適用於突然閃退,當機,反應很慢
當這個時候你只需要按緊電源鍵跟home 鍵,大概7秒左右就會進入全黑畫面,然後3秒後你就會見到

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放開所有鍵,進入重新開機畫面,然後就正常使用。
2.適用於長期白蘋果,回復模式或電話有不尋常反應(例如鎖機時電話會變色)
首先連線usb 線,開啟itunes,按下電源鍵跟home鍵,進入黑畫面後,等待4到6秒鐘 ,放開電源鍵,但home鍵不要放開,直到電腦的itunes 出現為止

然後就重新安裝/回復你的iphone/ipad 了。
如果本身不會,當下就是學習一下的時候,求人不如己嘛。本身會的就教授一下身邊不會的人,防止身邊的人受騙。

超多功能的照相程式!使你的手機變成專業相機!

PuddingCamera是一款能在手機上拍攝出菲林相機效果的程式。PuddingCamera提供九種相機和八種底片,其中更有魚眼和四格連拍等等,滿足用家的拍照需求。而且設有曝光、對焦和自拍等功能,使用家在使用布丁相機的時侯,仿彿在使用真正的相機一樣。這樣多功能的相機程式,實在不用錯過,快點下載成為一個專業攝影師吧!


軟件名稱:PuddingCamera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地址

極速輸入Emoji表情符號!再不用切換鍵盤!

QuickEmoji 是一款全新的插件,能讓你的 iOS 設備在不用切換鍵盤模式的情況快速輸入 Emoji 表情符號。以前在一般的情況下,輸入 Emoji 都需要切換到個別的鍵盤,有時候更可能會出現卡頓的情況,輸入得不夠暢快!有了它就有不一樣的體驗!
安裝插件後即可以直接使用,毋需設定。於英文鍵盤的數字裡就可以看見有五個 Emoji 符號,只要按住其中一個,就能顯示所有原本在那個分類的符號,即時只需要將手指拖曳到符號後放手即能輸入,十分方便!
QuickEmoji 是一個免費插件,支援 iOS 5 或以上,有興趣的站友可以到 Cydia 搜索 “QuickEmoji”後下載 (BigBoss為官方源)。

英雄救美大作!血染屋頂的絕命逃亡!

Halloween一到,各種怪物的遊戲就通通跑出來了,不過目前最讓小弟欣賞的是這款Blood Roofs,可別以為這只是畫面很好的逃亡遊戲,這款遊戲的地圖雖然都是一樣的,但是變化性絕對比其他逃亡遊戲來的多!遊戲中玩家要掌握男主角的跳躍時機以及女主角的開槍時機,因為場景絕大部分是在屋頂上,所以一閃神就會萬劫不復了!遊戲中的怪物更是經典,不只是跑越遠怪物越變態,場景更崎嶇,遊戲中還難得設置了同類型遊戲沒有的BOSS戰!這些BOSS的出現讓遊戲更加刺激,絕對能滿足重口味玩家的慾望,還在等什麼?趕快來充實你的Halloween!

遊戲名稱:Blood Roofs
遊戲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地址

蘋果反擊三星!處理器、螢幕、記憶體、電池全面減訂單!

Apple 與 Samsung 的關係一直亦敵亦友,如今兩者已失平衡,友好關係正式斷裂!Samsung 以往是 Apple 最大的供應商,負責向 Apple 供應組件。來自 9to5mac 的消息指出,一名不願意公開名字的 Samsung 高層表示他們現階段只參與 A6 處理器的生產。於9月時,Apple 已經開始向 Samsung 減少顯示屏、記憶體及電池的訂單以減低依賴,早前本站報導過有關 Samsung 的晶片設計師 Jim Mergard 轉投 Apple 陣營,Apple於未來的晶片設計的實力上將會是大大提升。Apple 與 Samsung除了在技術上的角力以外,還有長打長有的「專利戰」!
</>
消息來源

蘋果與三星關係惡化極點!換晶片工廠已確定!

早在蘋果「去三星化」的報導充斥主流媒體版面之前,就有各種消息稱蘋果未來設計的 A 系列 SoC 會找英特爾或台積電來生產。而來自 CNet 線人的消息,事情的進度可能比媒體想像中更快。
「蘋果與三星的關係已經惡化到極點,他們雙方現在只是想盡力完成前期合同所約定的義務,然後一拍兩散。」 這種說法來自 IC 行業的知情人士,並證實了蘋果正尋求台積電 20nm 技術的傳言——這種先進的制程將用在蘋果四核 A 系列晶片上。
更換工廠的時間點?「大概是明年吧,最有可能是明年年底見到產品。」 Piper Jaffray 的 IC 業分析師 Richard 說。

超美!打造獨一無二的 iOS 通知欄!

有沒有想過自己的 iPhone 也可以這麼有個性,這麼獨一無二!筆者來教大家使用一個 Cydia 軟體,幾個簡單步驟就可完成自己 iPhone想要的樣子!
1. 首先,先在Cydia裡搜尋 Custom NC Background 後,點選安裝後,待手機重啓SpringBoard後,就進入「設定」→ CustomNCBackground 設定。
2. 將「啓用」開啓再進入「圖片選擇」,選擇你要的圖片或照片。

3. 之後,就大功告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溫馨小提醒:大家在挑選照片時盡量以直立式為準,如果放上橫拍的照片只會出現半張,否則就要開啓「填充模式」。
ps:「鎖屏可用」,目前經作者測試,暫時沒有效果,所以可以不必打開。

新版本Redsn0w特點+不完美越獄A4設備教學!

iPhone Dev-Team 已經推出最新 redsn0w 0.9.15b1,能夠不完美越獄 A4 裝置 (包括 iPhone 3GS, iPhone 4, iPod touch 4)。是次的更新版本亦為很多用戶都帶來了很多驚喜,包括:
- 舊版 Bootrom 的 iPhone 3GS 可完美 JB iOS 6.0
- 能完美激活任何版本的iPhone 3GS及iPhone 4
- A5以前的設備能直接回復以前的固件
- 可從任何IPSW (包括現在或未來的也可)獲取新的blob授權,點擊 Extras > SHSH blobs > New
- 能封鎖iPhone 3GS及iPhone 4於恢復時的基帶升級,點擊 Extras > Even More > Restore
- 能反激活任何iPhone (回復到未激活的狀態)
- 當設備於正常模式時,點擊Identify能顯示更多設備的信息
- 點擊Even More能顯示激活狀態
- 支援Apple TV 2非完美越獄 (沒有Cydia),只有一個SSH2自制安裝包。另外亦必須透過選擇Select IPSW才能引導Apple TV2啟動
- 支援A5裝置從5.X降至5.X版本 (如5.1.1降至5.0.1,須存有對應的blobs)
- 按鍵失靈的設備能自動退出WTF模式
- Blobs可從Cydia或Apple中獲取,亦可保存到本地 (點擊Local)

使用Redsn0w 0.9.15b1非完美越獄A4設備 iOS 6.0 教學
  1. 下載最新版本redsn0w 0.9.15b1 (MAC OS X) / (Windows) 並進行解壓縮
  2. Windows 版本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Redsn0w程式 / MAC OS X 需Ctrl-Click圖示並選擇開啟 Redsn0w程式
  3. 連接你的 iOS 設備並點擊 Jailbreak > Next
  4. 按著電源鍵 (Power) 2秒不要放手,再按著 Home 鍵約10秒,放開電源鍵後繼續按著 Home 鍵約12秒以進入 DFU 模式
  5. 程式會自動運作並進行越獄
  6. 完成後選擇「Autoboot this device when it connects in DFU mode」並等待至你的 iOS 設備啟動完成
  7. 非完美越獄已經大功告成!主畫面會出現 Cydia 圖示!

p.s 此版本的 Redsn0w 相對於上個版本的方便得多,能自動安裝 Cydia。但在此仍必須提醒,不完美越獄你的 iOS 設備於關機後,必須連接電腦並在Redsn0w程式選擇 “Just Boot” 才能正常啟動你的設備!必須注意!

用你的手指進行太空 3D 漫遊!

這套名為 Solar Walk – 3D Solar System model 的 App 限免了!這套作品是一套教材,它可以帶你進入太空,看看太陽系不同的星球。當中除了有 3D 動畫,更加入影片,讓大家看到更多天文資訊。若家中有小學生的話,這絕對是出色的教材!容量高達 323MB,絕對是精品!

軟件名稱:Solar Walk
軟件類別:教育
下載位置

一朵創造開心簡單世界的雲

Kumo Lumo是一個簡單益智休閒的遊戲,遊戲中玩家是一朵雲,漂浮世界各地,以獨特形式用雨水孕育樹林、澆熄大火、和閃電攻擊破壞 Kumo Lumo 世界的敵人。遊戲雖然簡單,但新穎並且老少咸宜,一同在 Kumo Lumo 的世界內下場雨,令你玩樂透!此遊戲更支援 iPhone 和 iPad 版本。
軟件名稱:Kumo Lumo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

不同風格!國際象棋!

這一次向大家介紹的這一個遊戲!玩法一定不會覺得陌生,國際象棋都是大同小異的。可是這一個在介面,選項中做得卻比較出色,分別有著五個不同的難度,無論你是新手還是一個國際象棋大師,這一個遊戲都會適合你去試試看!在陣營的選擇方面也十分User Friendly !可以自行選擇兩種不同顏色的陣營!更可以自行決定遊戲的所需時間!令時間掌握更好!正在進行限時免費。不要錯過。

軟件名稱:Chess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末日狂飆!開著跑車騁馳於世界末日!

大家有沒有想過世界末日是什麼樣子,若是千萬顆隕石從天而降,那就一定要有一台超酷的跑車在高速公路上狂飆啦!這款2012 The End Escape就是這麼一款遊戲,玩家要開著跑車在高速公路上一邊被隕石追擊,一邊閃躲那些開的奇慢的車輛。不過既然是世界末日那當然就不能是普通的跑車啦!在遊戲中有多款跑車可供選擇,每種跑車都有不同的能力,就連要發射雷射光束也是輕而易舉呢!遊戲是以體感方式進行遊戲,不過感應度不能調整所以一開始一直撞牆是一定要的啦!遊戲裡甚至有世界末日到數天數,讓你看看你還能玩這遊戲多少天,不過如果世界末日了,我想飆到哪都躲不掉吧!

軟件名稱:2012 The End Escape
遊戲類別:賽車遊戲
下載位置

隆胸或瘦身效果預先透視!整容特效模擬 App!

如果我的鼻子可以長高點,胸部可以大一點,下巴可以尖一點,肚腩可以細一點 … 每個人都曾經對自己的外型有過無限的幻想, Plastic Surgery Simulator 限時免費,用這個簡單的相片編輯 app 便可知道,玩家可用它來模擬各種整形手術,任意變換身體的每一部份,玩家只需要用手指拖動、增長或收縮你想編輯的身體部位,如隆胸或瘦身。快來試試看!

軟件名稱:Plastic Surgery Simulator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