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小心!別按下 FB 的所謂 Enable Dislike Button!這是騙局來的!


Facebook 在周末起出現了一個透過 Javascript 漏洞來運作的 “假 Dislike Button”,這次 FB 可以看到一項訊息,內容提到 Facebook 現在提供了 Dislike 按紐,大家要按下 Enable Dislike Button 來啟動此功能。當大家按下後,你的朋友便會看到這段 “Dislike” 訊息再散播出去…
其實,Facebook 是沒有 Dislike 的,這是騙人的技倆,可惜無數人也不明白,若大家看到的話,千萬不要按下去!

過萬套漫畫任你看!iPhone/iPad 漫畫下載器!


這套名為《漫画HD10000+每天更新》的工具是一套漫畫下載器!當中收錄超過 10000 套不同的漫畫,每天更新!分類十分清晰,下載後便可以離線看!同時提供 iPhone/iPad 支援,不要錯過!
軟件名稱:漫画HD10000+每天更新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http://itunes.apple.com/app/man-huahd10000+mei-tian-geng/id532425610?l=zh&mt=8

首套官方廣告片!來感受一下 MacBook Pro 的吸引力吧!


MacBook Pro Youtube 廣告來了!這次主題是 Every Dimension,來感受一下它的吸引力吧!

用 App 問診!這套 App 能當你的私人醫生!


病每個人也有人,有沒有想過用一套 App 來自我問診?這套名為《症狀自查》的 App 能夠向不具有醫學專業知識的普通用戶提供類似醫生問診式的過程,引導用戶清晰描述患者的症狀,通過計算得出一個可能的病因範圍,同時給出可能性級別。用戶也可以查看計算結果中每個病因所對應的症狀。程式支援繁體中文!
症狀自查程序僅做參考用途,不能在任何程度上替代專業醫療建議。請不要因為在此讀到的任何信息而忽略尋求專業醫療救治。
軟件名稱:症狀自查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用 iPhone 玩慢快門拍出美圖!


這套名為 Slow Shutter Plus 的 App 也是一套慢快門拍攝工具,它提供了專為不同情況而設的拍攝模式,分別是 Auto Blur、Night Scene 及 Light Trails。Auto Blur 其實就是用來拍汽車的速度感;Night Scene Mode 是用來拍夜景;Light Trails 則用來拍出黑夜裡的光影效果。程式提供實時 Preview 效果,解像度方面 iPhone 4S 提供 852X640,較一般拍攝的解像度為低一些。留意,使用慢快門有時必須放在一些固定地方,減少手震情況。
軟件名稱:Slow Shutter Plus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貝多芬交響樂也來限免!


不知大家會否歡喜歡交響樂?近年不少人愛拿給小寶寶聽,也有一些人愛用交響樂試音響,不管是什麼原因,如果你喜歡交響樂的話,不要錯過 Beethoven Symphonies 這套 App,收錄了大量貝多芬交響樂!
軟件名稱: Beethoven Symphonies
軟件類別:音樂
下載位置

iOS 6 App Store 下載 App 時不再自動關上!

一直以來,我們在 App Store 選定了要下載的 App 後,它會立即離開 App Store 畫面。若我們想同時下載或更新 App 就變得更不方便。不過 iOS 6 的 App Store 已作出更新,我們更新或下載 App 時不會跳出 App Store,日後我們要一次過下載多套 App 時就不用不停重返 App Store 了!這個設計早就應該需要加入吧?

Apple Maps 部份內容是來自 Bing Maps、TomTom

Apple Maps 在 WWDC 展示後,人們在想究竟 Apple 如何收集地圖資料?由於 Apple 比 Google 遲起步,所以沒有可能跟 Google Maps 重新「畫地圖」(Google Street View)一次吧?來自 TechPP 的消息,部份 Apple Maps 的圖片是來自 Bing Maps 的,甚至在 iOS 6 Beta 內 Apple Maps 的 Code 中也找到 Microsoft 的字眼。除了 Bing Maps,Apple Maps 也跟 OpenStreet Map 合作,提供實時道路資料。今天,著名 iOS 地圖 App 開發公司 TomTom 更在網站上貼出 TomTom 跟 Apple 在地圖方面已簽合作協議!


別再用預設播放器了!這套 App 是超好用的聽歌新選擇!

這套名為 Play It 的 App 是一套音樂播放器,介面設計得十分簡約討好,主介面更有一些 Metro UI 風格,但這套 App 除了介面出色,它支援的手勢操控也十分方便,絕對是取代預設 iPhone/iPad 音樂播放功能的好選擇!程式特別能對 iCloud 作支援,還可以換 Theme!

軟件名稱:Play It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騎士之魂!為榮耀而戰!

Shake Spears!是一套以騎士單挑對戰為題的遊戲,騎士的精神就是勇敢、忠誠、榮耀,你要操控你的騎士跟對手決一死戰,拿起盾牌及長矛衝過去!你可以為你的騎士升級技能、武器、裝備,提升作戰能力,另外更有魔法技。遊戲裡有 4 個世界,你要向每一個地方的頭目挑戰!遊戲的畫面很出色,同時提供 iPhone/iPad 版本,別錯過!


軟件名稱:Shake Spears!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改用慢快門!令 iPhone 拍出來的相更有動感!

iPhone 沒有快門控制功能,不像 DSLR 可以將快門設定慢一點然後拍出更不一樣的動感吧?這套名為 Slow Shutter Cam 的 App 卻能夠為 iPhone/iPad 加入慢快門拍攝功能!慢快門有什麼好玩?如果你拿來拍水、夜間拍車的光軌,你就會感受到它的好處!如此出色的相沒有人想過可以用 iPhone 實現吧?不過有了這套 App 就行了!快來試試!

軟件名稱:Slow Shutter Cam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隨身滑鼠!將 iPhone 變電腦的 Touchpad!

這套名為 Splashtop Remote Touchpad 的 Apps 可以令 iPhone、iPod Touch、iPad 變成你 PC/Mac 機的無線 Touchpad 及鍵盤!若你有 iPad 的話,大熒幕更變成一個 Virtual Keyboard 一般,對 HTPC 更為方便! 教學可參閱此文!


  • 軟件名稱:Splashtop Remote Touchpad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iOS 全能音樂播放王!支搜 MP3/WMA/RM/ACC/OGG!

一直以來,iOS 內的音樂播放工具對格式的支援也是有限,而由於 iTunes 本身主要針對 MP3 格式作轉換,若換成 WMA 格式就不能轉了。這套名為 Acemusic 的超強勁音樂播放工具卻可以免轉檔情況下直接播放 WMA、MP3、OGG、RM 等音效格式。內置了多種傳輸方面讓你將音樂效到 iOS 之中,當中包括 WiFi、FTP、Samba 等方法。另外,用戶也可以透過它的 Streaming 功能,將你的電腦變成 Streaming Server,再透過 AceMusic 直接選播電腦你的音樂!程式提供了繁體中文介面,支援 iPhone/iPad,實在超好用!

軟件名稱:AceMusic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iOS 6 Beta 1 會在 7 月 17 日過期!


今天站長收到好幾位站長通報有關免開發者帳戶也可升級 iOS 6 Beta 的消息,在此必須一提開發者帳戶上提供的 iOS 6 Beta 1 Firmware 原則上不是對外公開的,因此站長不能在此跟大家介紹。不過,最令站長擔心的其實是一些經驗不足的用戶升沒有留意到其實 iOS Beta 是跟 UDID 的,你沒有在開發者帳戶上加入測試用的 UDID 就不可以使用。可是這個版本的 Firmware 卻沒有鎖 UDID,所以才能讓其他非開發者也能使用。然而,站長必須要一提,iOS 6 Beta 1 會在 7 月 17 日到期,下一個 Beta 2 會在 7 月推出,到時用戶必須要升級才能繼續使用。若 Beta 2 沒有提供免 UDID 的 Firmware 就會帶來一些不便了!因此,大家要試 iOS 6 Beta 1 前應該要先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iOS 6 支援新浪微博、土豆、優酷!


Tim Cook 也許比 Steve Jobs 更懂得做生意,因為 iOS 6 也有一些部份功能是針對中國市場的!中國已有開發者測試過,iOS 6 原來正式支援新浪微博!由於中國是不能直接用 Facebook 及 Twitter,所以 iOS 6 改為整合新浪微博功能。除此之外,更對百度、土豆、優酷作支援,但未知會用什麼方法實現。
p.s 今早有站友在 FB 問到 iOS 6 會否支援新浪微博,當時站長還以為不支援,但再翻查後發現原來是支援的!

太快了!iOS 6 Beta 已成功 JB!


來自 iPhone Dev Team 核心成員 MuscleNerd 的消息,他在 Twitter 上表示已成功在 iOS 6 Beta 中進行初步的不完美 JB 了!不過,他表示很多東西也是未能使用,包括 Cydia,所以不要期待那麼快就會推出 JB 工具!不過,這次也證明 JB 界早就對 iOS 6 是有備而來!看來 iOS 6 未來仍有完美 JB 的機會!當然,現在 iOS 6 只是 Beta,太快將 JB 工具漏出來只會迫使 Apple 作出封鎖!

更新 App 無須再輸入密碼!iOS 6 的 App Store 跟以往變得不一樣!


pp Store 在 iOS 6 中有著很多的改變,介面跟以往有顯著的分別。欄目方面跟以往相約,但介面則改為像 iPad 一般的橫向滑動方式進行。預覽圖方面比以往更為重視,現在點選預覽圖後可以在 Gallery 介面來自由翻頁看其他 App 擷圖。除了 iPhone,iPad 的 App Store 也有不少改動,效果比以往更出色。
另外,原來 App Store 新版在更新已購買的 Apps 時再不用重新輸入密碼了!這樣可以變得更方便!還有,現在 App Store 可接受我們以 Facebook 對 App “Like”。以下是來自 iDownload Blog 的 Youtube 影片示範。

Apple 推新 iPad 保護套 Smart Case!


Apple 為 iPad 2 而設計的 Smart Cover 令很多用戶也大讚!不過 Smart Cover 只有正面受保護而不能同時顧及機身的其他位置,特別是背部,因此未必所有用戶也感到安心。Apple 剛推出了新的 Smart Case,除了有 Smart Cover 外,背部及機身也被包著,當然 Smart Case 的物料較輕薄,所以不致使 iPad 變得太重。它支援了 iPad 2 及新 iPad,提供 6 種顏色供用戶選擇。不知你會喜歡 Smart Cover 或是 Smart Case 多一些呢?

上癮小品!剪鈕扣也可以很好玩!


這套名為 Cut The Buttons 的遊戲是一套考你反應又有趣的小品,玩法簡單就是將兩隻手指當作剪刀,將出現的鈕扣一一剪下來。如果剪的時間一次過剪下三個或更多,將會取得更多的分數,越是能夠一次過完成,分數將會更高!如此出色的遊戲,快來試試!站長極力推介,超上癮!
軟件名稱:Cut the Buttons
軟件類別:消閒娛樂遊戲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