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全 3D 畫面!滑雪板大激戰!

這套名為 Incredible Snowboard 的遊戲是一套全 3D 畫面的 Snowboard 遊戲,全 3D 的畫面十分出色,遊戲有 4 大關卡,提供故事模式、時間戰等玩法。你要掌握跳躍時間以及控制速度才能夠獲勝。

軟件名稱:Incredible Snowboard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下載位置

iPhone 5 傳聞打擊 Apple 第三季增長速度!

iPhone 5 要來的消息,相信已不是什麼新意,但這次這 Apple 的首席財務官 Peter Oppenheimer 在 Apple 第三季財務中表示 iPhone 5 傳聞令用戶對 iPhone 4S 存觀望態度,直接影響本季的盈利增長。雖然他表示感謝用戶對 Apple 產品的「關心」,但這些未確認的傳聞影響了 iPhone 的增長,也令分析員大失預算,令市場感到失望,現時 Apple 股價在場外交易時段下跌 4.66%!
其實,站長覺得 Apple CFO 說的話真是不負責任…iPhone 4S 根本是過渡期的產物,iPhone 5 的「傳聞」誰也知道吧?賣得不夠好又要找理由,倒不如說 iPhone 4S 已經不行,快快推出 iPhone 5 取而代之吧!

到日本旅行時必備!簡易日文輕鬆翻譯!

這程式可以讓玩家學習基本日本語,符合新手,全無接觸過日本語,程式有多個途徑譲用家學習,包括用錄音系統”Flashcards”去錄下用家之發音,再判定玩家讀錯還是讀得正確。此外,程式已包括一些中文與英語翻譯,以防用家不明白日本語時得不到幫助。當中亦有一些日常用的句子作為參考,基本上程式所有日本語句也用日文字寫出,下一行便是中或英文譯本,再不清楚,有正確發音加強記憶,同時,此程式方便攜帶隨身可用,到日本旅行也可以用!

軟件名稱:Learn Japanese Vocabulary – Free Gengo WordPower
軟件類別:學習
下載位置

手機攝影突破!這套 App 令你一定能拍下最精彩一刻!

很多時,我們拿出 iPhone 拍攝總是會錯過最精彩的一刻,因為按下快門時,人物表情可能已經不一樣了!這套名為 StillShot 的攝影 App 改變了「攝影」的定義,它用拍攝影片的方式來讓你捕捉畫面,完成後讓你從 Video 中找出要擷取的畫面轉成相片,這樣就能將最美的一刻拍下來吧!在 iPhone 4S 下使用,解像度可達 1080p(1920X1080),相當不錯!

軟件名稱:StillShot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超爽快!開槍射爆殭屍吧!

這套名為 Shoot Many Zombies 的遊戲是一套橫向射擊作品,你可以從 3 位主角中選一位來使用,他們各自也有自己的特別技能,當然不能缺少 30 多種強大的武器吧!玩家更可升級武器裡的 4 種屬性,讓它的威力盡情發揮出來。一些特別的殭屍,你更必須使用一些對應的特別武器來對付!每關更有 BOSS 等你來挑戰!可玩性甚高!

軟件名稱:Shoot Many Zombies
軟件類別:橫向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別再用 Safari !Maven Web Browser 限免了!

不知大家用什麼瀏覽器?站長長期也是 Maven Web Browser 的 Fans!它超強的 Tab 功能、螢幕一開二、隨時改成模仿 PC 的 Browser、高階密碼儲存等功能,全部也是極之出色!強力向大家推介!快快收下吧!一般來說很快便會改價!

軟件名稱:Maven Web Browse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快來搶!Whatsapp 限時免費來了!

不用多說!WhatsApp 限時免費了!或者是感受到 LINE 的壓力吧?還不快快收下來又或通知仍未買的朋友?很少會限免的!遲了就沒有!

軟件名稱:WhatsApp
軟件類別:通訊
下載位置

超上癮!經典射珠消除遊戲!

這套名為 Candy Shoot 的遊戲又名「古祖馬雅」,玩法是十分經典的射珠消除,你要將同色的珠射向目標,然後將它們消除。簡單又好玩,支援 iPhone/iPad,不要錯過!

軟件名稱:Candy Shoot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全智能自拍王!自動幫你按下快門!

你想自拍嗎?但又不方便按下快門?這套名為 YYFaceCam 的工具就幫到你!它能夠讓你預先設定好要將臉放在畫面那一個位置,然後程式啟動時會自動找你的五官,鎖定雙眼及咀,這時你可以自由地移動手機,一旦可以對準臉部格子便會為你自動拍下來!超方便!

軟件名稱:YYFaceCam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OS X Mountain Lion 明天登陸 Mac App Store!

終於要來了!Apple 在 Q3 財報裡同時宣佈 OS X Mountain Lion 將會在明天正式推出(美國時間 7 月 25 日)!用戶可以過 Mac App Store 以 US$19.99 購買(比 OS X Lion 便宜了 US$10)。OS X Mountain Lion 增加了超過 200 種新功能,包括 Notification Center、Game Center、AirPlay Mirroring、iCloud、Facebook 整合等等。

公幹必備!飛機航班資訊即時知道!

無論您是一個經常需要公幹的人,還是一隻沒有腳的小鳥!相信您的生活離不開乘飛機吧!這一次向大家介紹的工具將會十分適合您!提供香港即時航班資訊服務,更可以查詢及搜尋即日或明日香港機場所有航班資訊!最重要的更是這一個 App 可以支援通知功能!當您設定了自己需要的航班時,將會有提醒出現!
免費下載!您將會有需要用得到!

軟件名稱:HK Flight Schedul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明星變聲器!即時變T-pain!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美國的說唱歌手T-pain !這一個 App 就可以將你的聲音變成 T-pain 的奇特聲音!即使當成一個變音工具也是十分有趣!更何況可以將自己的聱音模擬成明星!這一個工具更可以分為兩大模式!分別為卡拉OK 式,也可以自由說唱!這一直都是一個高價 App ,現在竟然限時免費一天!快點下載吧!以下送給大家一條 YouTube影片。


軟件名稱:I Am T-Pain 2.0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新一代記事方法!圖像記事!

App Store 一直都有數以百計的記事 Apps ,大多數都是要用家純粹使用鍵盤鍵入資料再進行儲存!每一個都大同小異,可這一次向大家介紹一下這一個記事App !可以使用一張圖片來做背景或者是為了描述圖片的用途!程式為您決定每一步,只需要跟隨著每一個步驟就可以成功!其實步驟都只是有幾個,非常簡單!可以加入文字,筆跡,圖片!現在限時免費數小時!根據介紹將會回升US $5.99,這麼貴的 App 一定要收下吧!

軟件名稱:A PicNote Pro
軟件類別:記事工具
下載位置

圖像處理大師!可以改圖又可以使用貼圖!

這一次向大家介紹這一個圖像處理工具,使用全中文介面!除了一般的圖像增強之外,也可以使用貼紙,令相片更加有趣性!改變亮度同時,又可以在圖片上繪圖!更可以進行漂白,也可以清除污點!當然還有必備濾鏡工具。介面極為清楚,開啟圖片速度也不錯!這一個工具才是前幾天推出的,愛改圖的朋友不妨下載試一試這會不會是您的新寵吧!

軟件名稱:Artistic Photo Express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方便工具!善用水平儀!

可能有時候大家在目測一個東西是不是平均的時候,也可以會有一些誤差,也可能會信不過自己,有了這一個 App ,大家就可以隨時都有一個可以供參考的水平儀!工具的介面十分簡單,沒有多餘的設定或者是其他的 IAP !除了準確的數字測量!還有典型的氣泡測量!現在正在進行限時免費!原先需要US $1.99,大家不妨快點下載了!終有一天您會用得著!

軟件名稱:V-level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打地鼠厭倦了?這一次打小人!

一個挺輕鬆的小遊戲,遊戲畫風充滿著美國的風味,玩法簡單,正如一般的打地鼠!不過多了一點要注意的事,遊戲主要要求您打別人的背部,所以如果發現有人面向您的話,您就要先掃一下螢幕令他們反轉再進行攻擊!令遊戲比起其他打地鼠更有趣味!遊戲更有7個獨特的人物!更有不同的場境!新出品的遊戲,第一次限時免費!快點下載吧!

軟件名稱:Office Politics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逃出生天!小飛蟲大作戰!

遊戲一開始已經有著一個簡單的故事,主角小飛蟲因為被人家捉住了,因此希望重新得到自由!因此用盡一切的辦法,飛出箱子內的小洞。當然,小飛蟲的生死就掌握在您的手內!玩法有一點像 Angry Birds 的彈射方法。可是發射位置多數時間都會移動。令難度增加,遊戲更要自行思考一下反射的角度,不一定每一關也可以直接到達小洞!限時免費!iPad的朋友尊享!

軟件名稱:Jump Out! HD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邪惡跑車!炸毀您前面的車輛!

大家平常見到的賽車遊戲都是盡量避開所有的阻礙!不要撞上其他的車輛,包括是平民使用的車輛!可是這一個遊戲將會把這一個常態反轉!不斷使出技能,把身邊所有車輛都通通炸毀!遊戲更設有不同的主角車輛可以購買選擇!每一個主角也有自己的特別大絕!例如一開始的預設主角就有閃電作為絕技!現在正在進行限時免費,這一個 App 更是專為 iPhone 和 iPad 設計!快點下載吧!

軟件名稱:BoomBoom Racing
軟件類別:賽車遊戲
下載位置

哪些年我們一起玩過的 “貪食蛇” 進化了!

Nokia 時代的回憶有哪些呢?會否是「貪食蛇」?這套名為 Hyper Snake 就是用了經典之作「貪食蛇」的玩法,換上全新的畫面,令你玩得盡興!遊戲提供 iPhone/iPad 版本,別錯過!

軟件名稱:Hyper Snake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提升話音質素!長途電話 App – Viber 重大更新來了!

Viber 是著名的語音通訊 App,有了它就可隨意用 iPhone 打長途電話,只要能上網就可以打,不收 IDD 費用。一直以來 Viber 也深受用戶歡迎,而最新推出的 Viber 2.2.0 裡,大幅增強功能:
1. 改用全新語音引擎,提升話音質素!
2. 支援 Group Message,像 Whatsapp 一般跟朋友以文字通訊。
3. 支援設定個人化對話背景。
4. Contacts List 加入相片。
5. 文字訊息加入 Time Stamp
6. 看到最新你的哪些朋友加入了 Viber 行列。

軟件名稱:Viber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