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模擬經營餐館大作!Diner Dash: Grilling Green Deluxe 限免了!

說到最著名的模擬經營餐館遊戲,Diner Dash 系列一定是其中一款吧!它結集了時間分配遊戲及模擬經營性質,令玩家可以一嘗開餐館的苦與樂。這次限免的 Diner Dash: Grilling Green Deluxe 是 iPad 版本,是完全版,沒有 IAP,玩家們快收下吧!留意,這是 iPad 版,iPhone 不支援。

軟件名稱:Diner Dash: Grilling Green Deluxe
軟件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下載位置

照片加密App!不用擔心給人看到你的相片!

擔心你借給朋友玩電話然後他會看你的照片嗎?不用擔心,這次介紹一款能夠把照片加密的 App。用戶必須把照片傳入此App,然後再設定你的密碼,就能加密了喔。而密碼開鎖方式亦有不同的種類,更可以把相片分類別來擺放,非常實用。此 App 是免費的,而且對你手機的照片有很大的保障,各位站友快點下載吧!

軟件名稱:Private Photo Vault – Secure Photo Manage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使用線條’畫出’音符!演奏出自己的音樂!

這套名為 SoundBrush 的 App 非常特別,用戶可以畫出線條在畫面上來製造音符,其後可以使用不同樂器的聲音來播放用戶所畫的音符,相信用戶們絕對可以畫出一隻美妙的音樂來演奏!此 App 雖然只支援 iPad,但現正限免中,各位站友們別錯過!

軟件名稱:SoundBrush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實用工具APP!單位轉換器!

這款名叫 Universer Unit Converter Pro 的工具 App 非介紹給大家不可!因為此 App 能夠把所有單位轉換成別的單位,正確來說,是一個單位換算器!此 App 是非常實用而且方便的,更難得的就是正在限免中,而且支援 iPad/iPhone,各位站友一定不能錯過!

軟件名稱:Universer Unit Converter Pr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玩法像Temple Run!城市逃亡遊戲!

模式,玩法都很像 Temple Run!這次介紹一款叫作 TheEndApp的逃亡遊戲,玩家必須操控好你的人物來越過障礙物。玩家可操控人物來跳高,滑地,轉左轉右,而玩家亦可以吃金幣來增加分數,非常有趣。遊戲非常容易上手,而且畫質亦非常美麗,人物的動作都做得非常細緻,難得此 App 是完全免費的,快點把它帶回家吧!

軟件名稱:TheEndApp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恐怖喪屍遊戲!你能在絕境中捱得住嗎?

這次跟大家介紹一款非常恐怖的 Zombie 遊戲,叫作 Affliction:Zombie Rising。此遊戲畫質非常逼真,音效亦非常恐怖,上手程度也不算容易。玩家必須使用僅有的子彈來殺死不停湧過來的喪屍,雖然喪屍的行動速度是非常緩慢的,但玩家被喪屍們打不到幾下就GameOver了。此 App 現正限免中,想體驗的 iPhone/iPad 朋友快點下載吧!

軟件名稱:Affliction:Zombie Rising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可愛瘋騎士!盡情地屠殺怪物吧!

非常好玩!這次介紹一款動作遊戲叫作 TinyLegends-Crazy Knight ,遊戲畫風可愛,音效奇佳,而且攻擊動作還非常華麗。遊戲中玩家只需擊敗所有怪物和 Boss就可以晉級下一關。遊戲上手程度非常容易,而且還有點像無雙的風格呢!難得此 App 正在限免,各位站友們快點下載吧!

軟件名稱:TinyLegends-Crazy Knight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iPhone 5 有望用 4 核處理器!

來自 DigiTimes 的消息,傳聞指下一代 iPhone 將會使用 Samsung 的 Exynos 4 架構的 4 核心處理器。現時 Apple 在 iOS 裝置裡最高端的處理器為第 3 代 iPad 使用的 A5X 處理器,它只是跟 A5 處理器相約的雙核處理器,但配上 4 核 GPU。一直以來,每一代新的 iPhone 也是使用 iPad 最新的處理器,所以很多人預期 iPhone 5 只能使用 A5X 處理器,不過隨著 4 核處理器成為高階 Smartphone 的標準後,下一代 iPhone 要配上 4 核處理器絕對是有可能的。

消息來源

【快搶】Angry Birds Seasons 完全版竟然限時免費!!!

難以置信!著名大作 Angry Birds Seasons 版竟然推出限時免費,這次 iPhone/iPad 版同時限免!Seasons 版本每當有特別節日(例如中秋、聖誕、情人節)也會推出更新版,是最著名超值的正版 App,因為無限的更新令玩家可以享受最多的新關!想不到這套大作,竟然會限免!快快快收下來吧!

軟件名稱:Angry Birds Seasons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iOS 全能文件管理王!支援 iCloud/Dropbox/GDocs!

這套名為 Document Manager Pro 的 App 是一套文件管理工具,它能夠全面支援 iCloud、Dropbox、Google Docs,輕鬆地將文件進行存取。此外,也可透過 FTP、WiFi、USB 等方式傳送文件。內置了支援各大常用文件格式的檔案閱讀器,MS Office、iWorks、圖像、壓縮檔等等全部也可支援。用戶更可建立資料夾及子目錄進行分類,甚至可以選取個別文件以 E-mail 方式跟別人共享。

軟件名稱:Document Manager Pr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創新守城遊戲!使用技能擊退敵人吧!

這次跟大家介紹一款守城遊戲叫作 NecroDefense,遊戲非常好玩和充滿特色。遊戲中怪物會不停地湧進來,玩家必須用盡一切技能來守住,不讓怪物打破你的城。此遊戲不但易於上手,而且技能用法非常特別,向不同地方拉一下就能使用不同技能,有些還需要特別的觸控呢!此 App 雖只有 iPhone 版,但難得正在限免中,想體驗的朋友快點下載吧!

軟件名稱:NecroDefense
軟件類別:守城遊戲
下載位置

好玩防守遊戲!武士大戰殭屍!

這套名為 Samurai vs Zombies Defense 的作品是一套防守類遊戲,畫面很不錯!戲裡你是武士,要帶領戰士跟入侵村莊的殭屍來一次大戰,你可以使用不同性質的人幫助你,包括農夫、戰士、弓箭手等等,每位各式也可以升級能力值,使他們可的武器、防守、魔法能力更強勁!遊戲同時提供 iPhone/iPad 支援,別錯過。

軟件名稱:Samurai vs Zombies Defense
軟件類別:防守遊戲
下載位置

熱氣球送信件!考驗你的技術!

這次介紹的一款遊戲雖只支援 iPad,但非常好玩!遊戲中玩家的爸爸因交不了錢,快要被銀行收回屋子,而只要六日的時間去準備金錢。身為女兒的你見到爸爸這麼辛苦,要為他出一分力。於是就問叔叔要了份送信的工作,然後自己製造一個熱氣球來負責送信!玩家必須空投包裹和信件,每一份都有金錢的收入從而能晉級下一關。遊戲中有很多故事,不只一個,遊戲現正限免中,快點下載!

軟件名稱:Balloon Rush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