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新一代iPhone 將加入殺手級新功能?

Morgan Stanley 為下一代iPhone 進行預測,消息指,Morgan Stanley 預測下一代iPhone 將會有新殺手級功能,當中內容為, “Morgan Stanley相信蘋果正在加入新功能,將為大家帶來驚喜,我們可以看到上星期發佈的Samsung 新旗艦手機,沒有大突破,主要原因是沒有新的功能,我們相信蘋果的新手機會讓人眼前一亮。”
其實蘋果的主要功能,多數是在iOS的更新中加入,新手機主要是硬件上的提升,唯一一次額外加入新功能,就是iPhone 4S的Siri,因為需要硬件的配合才能使用,到底會不會像 Morgan Stanley所預測的一樣,新一代iPhone 會像iPhone 4S時一樣,額外加入新功能呢?

消失來源

Samsung Galaxy S4的跑分遠超iPhone 5 兩倍!

新一代Samsung 旗艦手機Galaxy S4 (美國版)的 benchmarks 測試結果,顯示 美國版本的S4 配備4核心 Qualcomm 600的1.9GHz 處理器,比 HTC One 的1.7GHz 處理器更快超過10%,更成功超越所有手機,成為硬件中最快的王者,資料顯示,S4的分數接近iPhone 5的兩倍。
iPhone 5 已經推出半年,在目前的激烈競爭中被超越是理所當然,根據蘋果的作風,每一次的更新都是會提升效能兩倍,更有分析師預測今年是 “iPhone S”年,蘋果有機會會像以往一樣提升硬件效能,期待新一代 iPhone 再次超越對手。

消息來源

圖片率先漏出!Draw Something 2 快要推出?

根據消息指,遊戲開發商OMGPOP 的Dan Porter 表示, Draw something 的續作正在開發,而且接近完成階段。Dan Porter 在twitter 同時公佈遊戲Logo,Ryan Seacrest (電視節目主持)亦在twitter貼出遊戲的截圖。
  
在早前推出時,引起一大熱潮,遊戲玩法是你要根據遊戲提供的詞語意思,畫出一幅畫給你的朋友猜你的畫中是這表示甚麼,例如cow,你就畫牛給你的朋友,你的朋友答到cow 才算成功,當中有很多古怪的字,玩家的畫奇形怪狀所帶出的笑料,正是遊戲的樂趣所在,但熱潮很快就冷卻下來,不知道今次的續作,能否再引起熱潮呢?
消息來源

經典格鬥動畫遊戲 “龍珠”將登錄手機平台!

龍珠這個作品相信許多人都不會陌生,相信亦是陪伴你成長的經典作品,近日有消息指,龍珠系統的遊戲將會登錄 iOS 和Android 手機平台。
經典動畫作品遊戲登錄手機平台已不是第一次,但其他作品多數都以卡牌遊戲的方式進行,就連聖鬥士星矢也不例外,但這次不同了,這部作品將以2D格鬥方式進行遊戲,經典招式如”龜波氣功、原氣彈”等等招式使用、還有像家用機版的遊戲一樣,特別情況下按指示輸入指令,可以給予敵人更大傷害,遊戲更可以透過藍牙和朋友進行對戰,多個熟悉的經典人物可以選擇。
消息指,遊戲設計已經進入尾聲,相信不久之後就會在iOS 和Android 平台上架,預定價格位350日元,不知道這個作品,你又有沒有興趣呢?


消息來源

iPhone 讓你成為賽跑達人!

10K Pro是一個將你由零開始,但只用12週就可以使賽跑能力提高到有10K水準的應用程式,它的介面簡單和直觀而功能特出,主要特點有,你可選擇男/女音訊教練指導,設置提醒,提醒你開始訓練,完成訓練後,除了可立刻查看你的成績外,還有詳細步驟解釋,通過動畫圖表,讓你了解自己的進度作出改善。這款應用程式除了適合初學者對於有經驗的人也有幫助。快來下載!讓你成為賽跑達人!



軟件名稱:10K Pro
軟件類別:實用工具
下載位置

Whatsapp 改用年費模式!iOS/Android 劃一收費!

Whatsapp 早前在 Android 平台推收費計劃,由於很多人批評 Android 收費是每年計算,但 iOS 卻只需 US$0.99 任用,實在不公平。昨天,Whatsapp 的 ceo 正式宣佈,公司未來會改變 iOS Whatsapp 的收費計方式,變成按年付費模式。具體日期未訂,但他表示肯定會在今年,而 iOS 未來也很可能會像 Android 版一般,首年免費,但第二年會開始每年收 US$1 美元。事實上,Android 版近日更新後,已提供多種收費方式,訂的年期越長,每年的收費越便宜。
至於現時的用戶,應該不會有影響,但未來的新用戶則會受影響了!

消息來源

iPhone 也有慢快門!拍出更美的夜景!

這套名為 LongExpo 的攝影 App 是一套能夠讓 iPhone 加入「慢快門」功能的好東西!有了慢快門,我們要拍夜景、拍流水、拍光影效果也可以弄得更美!最高能夠弄出達 5760X4320 解像度的圖,當中可使用 3 種模式,分別是標準、低光、光軌模式,拍攝「後」更可自行改變曝光時間,你更可以進行對比、色彩、亮度調校,十分出色!iPhone 用戶必備!



軟件名稱:LongExpo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超過一百關卡!高技巧3D跑步遊戲!

Diversion – Platform Runner 屬於一款跑步類的動作遊戲,遊戲容量只有 19MB,卻能做出【超】豐富的遊戲元素。除了大玩 3D 畫面,竟然有超過 600 個角色裝備供選擇!五大世界和多達 175 個挑戰區域!遊戲需要施展渾身技能,跑、跳、爬、掛、遊水和飛行等等…而且遊戲還有不同類型的 Boss 讓你挑戰!遊戲支援 Retina,而且可以將記錄保存到 iCloud 備份。遊戲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hone (沒有 iPad 很可惜喔)。小編的感覺是:實際遊戲畫面遠勝於截圖效果,快來試試看吧!



軟件名稱:Diversion – Platform Runner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地址

圖片載入快很多!Facebook 5.6 新版來了!

Facebook 剛推出 5.6 新版,當中能讓用戶隨時隨地更新封面相片讓用片,簡單又方便!另外,不少站友也表示,新版 FB 在讀取圖片時較以往快很多,感覺變快了!用戶可更容易地開群組訊息,命名、搜尋群組聊天更容易。不過也有人表示「閃退」較以往多!想知各站友對新版 FB 的看法,可到我們 FB 了解。

下載位置

量度大廈高度無需尺子!有 iPhone/iPad 就可以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突然需要量度某些東西,卻沒有一把尺子在身邊,或者是要量度很大的物件,而沒有適合的工具!什至是沒有方法可以過去一個地方,就像下圖量度自己跟船隻的距離!這一套 App 一定會吸引到你!只要第一次設定好機子普通高度,就可以直接使用了,就是說大約是您的身高減10厘米,當然,量度只是靠數學計算,並沒有什麼紅外線的收發,得出的單位只可以作參考!小編已稍作測試,得出幾個小小的心得!第一,盡量保持您和物件在同一個平面,例如你站在地上,來量度地上的一個櫃子!第二,Lens Height一定要計定得好,設定錯誤會引致很大的誤測!此 App 專為 iPhone 和 iPad 設計!免費下載,總有一天你會用得到!

軟件名稱:EasyMeasur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