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撞擊 + 入水測試!iPad VS iPad mini VS Nexus 7!


來自 SquareTrade 的測試,他們以專業的方式同時測試 iPad 3、iPad mini 以及 Nexus 7 在高處跌下來的情況,從測試所見 Nexus 7 較好,受傷較少。另外,他們也將 3 台裝置放入水中 10 秒,結果顯示 iPad mini、iPad 竟然仍可運作,不過 Nexus 7 就自動重新開機。

誰偷了我的內褲!超好玩的外星闖關遊戲!


在一天我們的主角的內褲被偷走了,我們就要利用我們的能力去把它們搶回來。遊戲中我們的主角擁有可以黏在任何物品上的能力,而遊戲中也會有敵人來阻礙我們闖關,隨著遊戲進行我們的能力會越來越多,闖關的方式也越需要思考,是一款很需要動腦的動作冒險遊戲。遊戲中除了有絕對不能受到任何傷害的 BOSS 戰,關卡的地形也是非常的多變,讓整個遊戲的難度上升了很多。雖然遊戲常常出現一些小 BUG,不過整體來說不論在美術方面還是遊戲的遊玩方面都非常的引人入勝,也讓小弟我在它沒降價前就已經收下了,這麼好玩的遊戲不要再等了,趕快下載!
軟件名稱:Wimp: Who Stole My Pants?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