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HALFBRICK 全部限免!最後數小時!


HALFBRICK 是 iOS 著名遊戲開發商,著名大作有 Fruit Ninja、Age of Zombies等等。今天他們也把旗下的遊戲全部限免下載。Halfbrick 除了為人熟識的 Fruit Ninja 外,其他遊戲還包括了Monster Dash、Fruit Ninja: Puss in Boots、Jetpack Joyride 等。
不只有iPhone 版本,HD 版也是!快點下載吧!
限免清單:
Age of Zombies
Age of Zombies Anniversary
Monster Dash
Fruit Ninja: Puss in Boots
Fruit Ninja
Jetpack Joyride

20121218-160345.jpg
下載位置

來了!Apple 公佈 2012 最佳 App 名單!

Apple 公佈 App Store Best of 2012 排名!大家又有多少套曾用過呢?


iPhone 類
App of the Year
No.1 Action Movie FX
No.2 Clear
Game of the Year
No.1 Rayman Jungle Run
No.2 Super Hexagon
iPad 類
App of the Year
No.1 Paper by FiftyThree
No.2 Barefoot World Atlas
Game of the Year
No.1 The Room
No.2 Eufloria HD

雪球大戰!超緊張的白色戰場衝擊你的視野!

由 EPOCH 的開發團隊製作的新遊戲 Snowjinks 居然在遊戲出來沒多久的今天就限時免費囉!遊戲的玩法大致上跟 EPOCH 一樣,不一樣的是遊戲從末日的機械戰爭改成了可愛的雪球大戰。
  遊戲的節奏其實沒有很快,但是敵人滿多的也讓戰場的緊張感維持著高度,而遊戲裡我們要操作主角的站起、躲避、翻滾以及擲球等動作,而這些操作都只需要一根手指就能完成,算是挺簡單的遊戲。
  遊戲中會隨機在戰場中出現道具,我們只需要點擊就能夠使用,讓整個戰場更豐富。聖誕節將至,如果沒辦法玩雪就不妨用這遊戲體驗一下雪球的戰爭吧!



軟件名稱:SnowJinks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The Walking Dead 限時免費中!第一章節免費玩!

一天,一台警車呼嘯而過,我正以罪犯的名義坐在這車上,哪知路上走出了個人影,一不注意,我們為了閃躲而翻覆並跌進叢林之中,醒來之後,世界都變了。
  遊戲裡我們並沒有太多要跟殭屍對打的情況,比較多的反而是故事走向的選擇,從 PC 上移植下來的這款作品維持著非常高的自由度,我們的每個選擇都會決定故事走向的不同,而且影響其實挺大的。
  由於遊戲主要是以故事走向為主軸,因此英文不好的人可能會看不懂,而其他章節是需要付費解鎖的,大家可以先玩玩看第一章再決定是否要解鎖其他章節,遊戲目前已經出到結局了,喜歡的朋友別錯過喔!



軟件名稱:Walking Dead: The Game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下載位置

效果超讚!FB 分享影片必用的視頻合成 App!

近來很多「一圖多相」製作工具出現,這些工具可以透過相框來將不同相組合在一起,方便用戶在 FB 分享。不過有沒有想過,一圖多相能夠套用在影片之中呢?PicPlayPost 這套 App 就可以實現了!別以為它將圖片合在一起,細心一些留意這是影片不是圖片,同一時間播放不同影片,感覺超讚,而且更能套入不同的 FIlter,讓效果更為突出!它能夠讓你將組合起來的影片及相片以 Video 格式輸出,不論透過 Youtube 或是 FB 也可以分享。超好玩,快下載吧!

軟件名稱:PicPlayPost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iOS 6.1 正式版最快 1 月底推出?

Apple 剛推出 iOS 6.1 Beta 4,而 iH8Sn0w 透過 Twitter 表示,他們從測試版中得知 Beta 4 的過期時限為 1 月 28 日 0:00。因此,下一個新版必定會在 1 月 28 日前推出。對上一次 iOS 5 推 iOS 5.1 時,經過了 3 次 Beta,今次 iOS 6.1 已進入第 4 個 Beta,相信跟正式版的距離十分接近,說不定下一個版本便是正式版,最快要等 1 月底才可以跟大家見面。
iOS 6.1 重點在於地圖的 API 更新、地圖加入錯誤匯報、更改鎖機時啟動音樂播放器介面、Siri 加入購買電影戲票(美國)等等,整體來說沒有太大的新功能,但人們最期望是對電源消耗方面會否有改進。

家長必備!發聲動物認字卡!

對於有小寶寶的家長來說,這套名為 Animal Sounds 的 App 就是你的好幫手。它提供了大量不同動物的卡通卡,按下後更會有這種動物的叫聲及英文名字,對於教小朋友認識動物甚有幫助。當中不是那些 Cats and Dogs 那麼簡單…而是包括鸚鵡、公雞、鼬、烏鴉、蟋蟀,站長發現自己認識的動物名字的程度連幼稚園學生也不如….

軟件名稱:Animal Sounds
軟件類別:親子
下載位置

超經典!波斯王子推限時免費了!

波斯王子這套超有名氣的作品,相信大家即使沒有玩過也聽過吧?今天,Ubisoft 將 Prince of Persia® Retro 這套超經典作品推限時免費,這套作品不能不收!快來下載吧!



軟件名稱:Prince of Persia® Retro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哪些年我們玩過的 MSN 今日已經不能下載了!

自從 Microsoft 表示在 2013 年將 MSN/Windows Live Messenger 停止,並表示用戶可過渡到 Skype。今天,Microsoft 終於出手,把 MSN 網站上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從下載網頁中拿走,只留下叫用戶換成 Skype 的通知。
App Store 也找不到 Microsoft 推出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事實上,MSN 是很多人的回憶,而 Skype 能否真的有能力完全取代 MSN,或用戶直接用 Facebook、LINE 等方式取代 MSN,相合要用戶決定了。
不過,已安裝 MSN / Live Messenger 的用戶,程式仍然生效!

消息來源

iPad 仍是最多人選!iPad mini 並沒有吞佔 iPad 的市場!

近日後多人也覺得 iPad 4 人氣遠不如 iPad mini。不過,來自摩根士丹利及 AlphaWise 最新調查顯示,外間指 iPad mini 吞佔 iPad 銷量是太過誇張的說法。他們的調查顯示,大約有 47% 購買 iPad mini 的用戶是新的用戶,而選 9.7″ iPad 的用戶則達 56%。而已購買 iPad mini 的用戶中,有 34% 竟然表示將會計劃購買 iPad。調查顯示兩者距離約 10% ,所以 iPad 仍未被 iPad mini 「吞佔」!

消息來源

Google Maps for iOS 48 小時 1000 萬次下載!

Google 的高管表在 Google+ 表示,Google Maps for iOS 在 48 小時內取得超過 1000 萬下載量。他表示十分驚喜,這是用戶對 Google Maps 的肯定,並對 Google Maps 團隊感到十分自豪!Google Youtube 是世界第3大熱門下載免費 App,而 Google Maps 則成為第 4 大,未來會否更上一層樓呢?

消息來源

玩音樂!也要玩真的像玩音樂一樣!

儘管已經踏入了冬季,當你手捧 iPad 玩起這 Futulele 時,那優美動聽的聲音會像夏夜中的微風拂過你的臉。程式支持錄音,在彈奏時,還會看到像音頻一樣的黃色光點在琴弦上滑過,樣子很酷呢!Futulele 中有著為15首歌預設好的弦集,只要你會彈無需再調音,直接好上手。當然,你也可以為每首歌曲都事先設定好需要的弦集,方便現場演奏。點按左上角紅色標記可進行 WAV/.M4A 格式的錄音,在設置中可重播錄音和對錄音文件進行2倍速播放、重命名、複製刪除等操作。此外,在按住琴弦上方的「AUTOMATIC」時,會自動彈奏15​​種和弦節奏。目前限時免費中,只適用於 iPad!
PS:當你再下載個iPhone 版(下載地址) 的控制器,太逼真了有沒有!?



軟件名稱:Futulele
軟件類別:音樂遊戲
下載地址

考驗反應與智力!花上的數字遊戲!

Color Petals HD: Combine Fun, Puzzles and Math 是一款結合了娛樂、益智和算數的遊戲!這種結合算數的遊戲其實並不少,這款讓小編特別注意到的原因是它的整體界面,設計非常漂亮!色彩鮮豔而且細節很是精緻,在iPad 的屏幕上感覺不錯。遊戲的玩法很簡單,畫面中間「花心」的位置會有一個目標數字,然後周邊的「花瓣」上分別有個數字,然後在屏幕四周飄來的其他花瓣上還會有一些數字,你需要將可以利用加減乘除得到目標數字的那片花瓣用手指拖移到相應的數字上完成算數。遊戲考驗反應速度,心算能力,還有眼明手快都有很大要求!當然你可以在設置中設置不同難度,從奶嘴到博士帽,你能搞定嗎?那就來試試吧。目前限時免費中,只適用於 iPad!



軟件名稱:Color Petals HD: Combine Fun, Puzzles and Math
軟件類別:智力遊戲
下載地址

分析員意見分歧!iPhone 5 銷量難以猜透!

以往,iPhone 的銷量總是被一致地看好,外界多數也低估了 Apple 的「神奇魔法」,因而使分析員一次又一次上調 iPhone 的銷售預測。不過,近期 Apple 股價下滑,很多投行也加入「唱淡」,紛紛調低 iPhone 5 的銷售預測。現時大行之中唯有「摩根士丹利」敢看好,他們估計 iPhone 5 有望在本季賣出 5000 萭台!

集結動物大軍!捍衛牠們的水果!

Animal Fighter 是一款加入格鬥概念的音樂遊戲,有著 20 隻可愛的動物鬥士為保護新鮮可口的水果在奮鬥著,熊貓勇士,功夫狗,鼴鼠鬥士,還有傳說中的熊戰士,只等你一聲令下他們就會衝擊 42 個關卡,捍衛我們的水果,在遊戲中娛樂的同時還能欣賞到優美場景,悅耳動聽的原創音樂,還等什麼,進入這個世界吧!遊戲畫面也很可愛,在這樣一個色彩鮮豔的世界中,玩家需要做的就是類似勁舞團點擊對應的石頭剪刀布圖標即可!看著各式動物們的奸笑,裝可愛也是一種享受了。目前限時免費中,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軟件名稱:Animal Fighter
軟件類別:音樂遊戲
下載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