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山寨iPhone 手機 引發婆媳誤會!

眾所週知,中國近來喜愛蘋果產品,由其iPhone ,正正因為大量人喜愛這產品,大量外型與iPhone 極為相似的山寨手機在市面出現,竟因為這山寨手機而引發一場婆媳糾紛。
根據報導,一個住在大連市現年65歲姓劉的婦人與媳婦關係本來非常融洽,因日前聽說媳婦要換手機,就到商場購買了時下流行手機,iPhone送給媳婦,但當媳婦拿到手機,相當高興的她使用手機數分鐘後,就突然不再說明,心情變差,姓劉的婦人感到奇怪,到兒子回到家中才發現,原來手機是山寨的,雖然外型與iPhone 相同,本應是蘋果的商標(被咬一口的蘋果,竟然變成梨!媳婦誤以為劉婆婆故意購買平價的手機給她,認為與其購買山寨手機,不如不買更好,經社區書記調解才明白劉婆婆因為年紀大,不懂科技才會被無良商人欺騙,才解決這場誤會。
雖然手機是山寨,不過亦是一份心意,這位媳婦未免太不體諒老人家了,這事件教訓不要貪便宜購買手機。

消息來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