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同樣是為相片加密,卻有著不一樣的特色!當然,第一次進入,會要求用家先決定一個密碼,以 Android 式密碼鎖為預設,更置有典型的普通數字解鎖!其特色是如果之後有人在你不為意的時候試圖進入,以密碼錯誤的話, App 將會使用前疊鏡頭為他拍一張相片!未來想秋後算賬,也有一個證據!而已介面充滿時代感,每一次成功進入也會有一個小小的動畫!感覺高級了不少!正在進行限時免費!每個人都有秘密,就在今天好好的將他們保存吧。

首先在教學開始之前,有一點必須為 Apple 澄清:「iOS 6 的自動調整亮度是 100% 正常的!」
20130324-133423.jpg
那問題是在於哪裏呢?就是你選擇自動亮度時的設定!許多人以為「自動調整亮度」就是 iPhone 自動為你決定亮度的意思吧,但這個說法只對了一半。基於每個人的眼睛習慣都不同,也為了迎合各人需要,在使用「自動調整亮度」之前,你需要先為自己選擇最適合的光度。
如果上面的文字不明白的話也沒問題… 因為我自己也不明白…
教學:
1. 首先到一間暗房
2. 選擇設定→光度與背景圖片
3. 關上「自動調整亮度」(如有開啟
4. 請選擇一個適合眼睛的亮度,但不要調教到最低(5%或以上就好了)
5. 開「自動調整亮度」
6. 離開暗房
7. 你應該看到光度條慢慢地移動(這個是 iOS 6 為了適合人眼的功能,iOS 6是無辜的)
8. 如果不成功,請回到這個畫面
20130324-140140.jpg
9. 鎖定手機 →再解鎖
10. 重複步驟一
注:千萬不要設置到最亮 然後關閉「自動調整亮度」又再打開,這樣會完全不能運作。(當然再做上面的步驟可以解決問題)
【只限手機】
把這教學用 LINE 分享給好友:
20130324-160337.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