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密室逃生!以 2D 方式玩 3D 謎宫!

這套名為 Percepto 的遊戲是一套謎宫遊戲,故事是主角 Burce 睡著了起來時卻發現自己身處一間陌生的房間,但卻是一個 2 維空間,你要他找到離開的門,方法是透過將房間旋轉到正確位置實現。你要以 2D 方式移動,但卻要用 3D 的方式想像,實在很有挑戰性。

軟件名稱:Percepto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結合彈珠台及塔防遊戲!超級蘑菇大戰細菌!

細菌要入侵了,你準備好迎擊嗎?Super Mushrooms 是一套塔防遊戲,你要透超級蘑菇部隊將細菌消滅,你的蘑菇部隊可以升級,提升不同技能,當中更結合「彈珠台」及「防守遊戲」的玩法。策略方面就是將細菌進入屋內的管道封鎖,你可以派「蘑菇」消滅它們,總之別讓他們走進來!另外,你可以用屋內的「彈珠台」將細菌「彈走」。遊戲提供超過 100 關不同的蘑菇也有不同的效果,快來試試!

軟件名稱:Super Mushrooms
軟件類別:防守遊戲
下載位置

3 步完成!音樂影片就是這樣弄出來!

想過為你的影片加入配合情節的音效嗎?在婚禮上的成長片段不時也有類似的東西,而有了 Vidify 這套 App,你也可以輕鬆實現。它只需 3 個簡單的步驟,選影片、選音效、自動合併。如此簡單的過程就可以製作出不錯的 MV 了!

軟件名稱:Vidify
軟件類別:影片處理
下載位置

林志穎的 iPhone 5 被 Apple 拆穿是「假」的!

林志穎上周在微博裡展示 “iPhone 5″ 圖片,已有 18 萬人「轉發」其訊息,但究竟這是否真的 iPhone 5 呢?Apple 公關表示「任何非官方形式公布的手機,都不是真的」。業界也表示需要等 Apple 正式發佈才可以得到新產品。因此,他林志穎拿到的很可能是淘寶網賣的仿真模型。

Apple 翻新 Macbook AIR 大減價爆搶貨潮!

Apple 向來也將會一些用戶送修的產品修理好後再翻新賣出,但一直以來不算十分受歡迎,但昨日 Apple 於美國將一批 MacBook AIR 翻新機進行減價,從原本的 US$799 降至 US$679 立即引發當地用戶搶購。翻新機本身會將外殼及電池更換成新的,另外送 1 年 AppleCare 保用,想便宜地玩 Mac 機也是不錯的選擇。雖然這次對 MacBook AIR 翻新機降價的只有美國,但其實在本地 Apple 也有翻新機賣,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參考資料:香港 | 台灣

你可能已成為 FBI 目標!FBI 收集了 2 千萬組 iOS 裝置資料!

來 AntiSec 的黑客表示從一位 FBI 人員的手提電腦中取得大量 iOS 裝置的資料,並將 1 百萬 01 個 iPhone/iPad UDID 裝置編碼放出來。黑客表示 FBI 的手提電腦內儲存了一個名為 NCFTA_iOS_devices_intel.csv 的文件,當中存放了多達 1200 萬項 iOS 裝置資料,包括 UDID、Username、Device Name、Device 類型、手提電話、地址等等。事情令人關注為什麼 FBI 會有那麼多 iOS 裝置資料,他們的用意是什麼?不過黑客們已將一些可確認的用戶資料除去,他們表示只是想大家關注自己的資料有沒有被 FBI 收集。

消息來源

準備迎戰?Apple 大手收購 LTE 專利!

早前提到,Samsung 已準備以手上的 LTE 專利來對 Apple 下一代 iPhone 作出起訴,有指只要 Apple 一開售新 iPhone,Samsung 便會以手 12.7% 的 LTE 專利來作武器。消息指,Apple 也為止準備迎戰,因而已收購了大量 LTE 專利,現時持 318 項 LTE 專利裡,只有 44 項是自己開發,其餘也是去年從 Nortel 及 Freescale 那兒購買回來。另外,Apple 其下的 Rockstar Bidco 財團也持 116 項 LTE 專利,因此 Apple 手上持有 434 項 LTE 專利。不過,暫時仍不及 Samsung 的 819 項那麼多。看來,專利案將會沒完沒….

水管工新世紀!好玩管道接駁智力遊戲!

水管工遊早前也介紹過,這次是新版 PipeRoll 2 Ages,新版會讓你進入 6 個時代,從石器時代、中世紀以至現代,接的不止是水管,什麼也有,包括石油!遊戲提供 140 關等你來挑戰,更 3 種遊戲模式,令人百玩不厭!

軟件名稱:PipeRoll 2 Ages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再度失守!Sonymobile.com 慘被黑客攻陷!

Sony 再次成為黑客的目標,對上一次 PSN 失陷,這次到 Sonymobile.com。黑客組織 Null Crew 宣佈已攻佔了 Sony 8 台伺服器,並在 Twitter 公開戰績,把少部份帳戶資料開放出來。該黑客組織表示他們對 SonyMobile 網站的安全感到十分失望,又說用戶或許不會再相信 Sony。

消息來源

海盜爭霸!海上衝天炮火大決戰!

這套名為 Pirates 3D Cannon Master 的遊戲是一套以海盜作背景的遊戲,你要跟其他海盜在四海之上大決戰,你要透過炮彈,向對方的主力艦發炮,看看誰的船先沉。遊戲是一套線上遊戲,你要跟其他線上玩家對戰,看看誰是海賊王吧!

軟件名稱:Pirates 3D Cannon Master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面世超 3 年!Apple 準備讓 iPhone 3GS 退休?

iPhone 3GS 可以說是「殘而不廢」,發佈至今已經 3 年有多的日子,相信不少人仍在用。若你手上的 iPhone 3GS 快要壞,而你的保養仍未過(如用 Apple Care),那麼快準備一下,因為你可能換到 iPhone 4!消息指 iPhone 3GS 的存貨已經不多了,來自 9to5Mac 的消息指 Apple 已跟全球各地 Apple Store 的 Genius Bar 員工發出通知,下令員工在未接到新通知前,不能再為客戶修理 iPhone 3GS 螢幕、也不能再引導用戶購買 iPhone 3GS,若不能為用戶換 iPhone 3GS 上退修機則為他們換 iPhone 4 取代 iPhone 3GS。存庫少會否代表 Apple 有意用 iPhone 4 取代 iPhone 3GS 成為入門級 iPhone 呢?還要將 3GS 再降價,令它成為低檔智能手機?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