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支援背景播放!一邊聽 Youtube 音樂一邊用其他 App!

YouTube Music NON-STOP 是一套能夠將 Youtube 當作音樂一般播放,而且支援全背景播放功能,選定要播放的音樂後就能夠不停播,此時你在 iPhone 執行其他 Apps 也沒有問題。支援設定 Playlist,讓你將所有心愛的音樂一次過加進去,好讓你能夠不停聽!即使 Internet 斷了,它也會自動從斷線的位置再播放!不過,請用戶留意它需要數據傳送才可實現,最好有 WiFi 吧!留意,首次使用要整合 Facebook 才行!

軟件名稱:MB: YouTube Music Playlists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LG 推 Note II 殺手來了!1080p 5.5 吋大螢幕超幼邊框!

之前也說過,LG 會推 5.5 吋螢幕手機,就是跟 Galaxy Note II 螢幕大小相同的 Android 手機。在 MWC 2013 中終於展出了 Optimus G Pro,這個 Pro 版使用了 5.5 吋 1080p 螢幕,外觀感覺上也十分 “Note II”,只是螢幕的邊框弄得極幼,只有 3.65mm,比 Note II 的 5.72mm 細了不少,令它更易「單手掌握」!
處理器是近期大熱的高通 Snapdragon 600 4 核 1.7GHz 處理器,使用 Adreno 320 GPU,2GB RAM,內置 microSD,電池方面有 3400 mAh。唯有跟 Note II 不同的就是…沒有觸控筆。

Android 部門總管否認 Google Store 傳聞


網站 AllthingsD 報導指出 Android 部門總管 Andy Rubin 明確地表示他並不知道任何關於 Google 將會開設零售商店的傳聞。他聲稱:“ 至於 Google 是否需要零售商店,谷歌暫時沒有任何計劃,亦沒有任何事情要宣布。” 而 Google 的發言人 Jay Nancarrow 則拒絕發言。9to5Google 網站表示,零售商店計劃是在 Google X 實驗室部門的管轄之下,而不是 Android 部門,因為在 Google 這樣的一個大公司,兩個部門沒有徹底的透明度也無可厚非。因此,目前來說,一切仍是未知之數。
Source

72 GPU 核心!Tegra 4 Benchmark 秒殺 Snapdragon 600!

正當大家也看到新一批 Android 手機多數也換上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600 處理器,人們也以為它是今年的勝利者。不過,NVIDIA 拿出更強勁流動處理器 Tegra 4 的 Benchmark 出來,立即使用了 Snapdragon 600 的 HTC One 面目無光!這顆 Tegra 4 是 4 核處理器,但配上 72 GPU 核心!

從數字上,Tegra 4 比 Tegra 3 竟然快 4-5 倍!即使 Snapdragon 600 已經快過 Tegra 3 超過一倍,但跟 Tegra 4 相比下,慢近一倍!

待機時間比別人長 47%
另外,在省電方面也超越了 Qualcomm S4 Pro,其中在1080p 影片拍攝省電20%、1080p 影片播放省電 24%、網頁瀏覽省電 15%、音樂播放省電 55%、待機省電 47%!

不過,現時 Tegra 4 最快也要 4-6 個月才會有相關裝置使用!看來2013 年下半年的 Smartphone 會比上半年強更多!當然,Apple 的 A7 說不定也有驚人表現呢?
消息來源

偷偷地將鼻鼾/發開口夢聲錄下來!

你有鼻鼾聲嗎?你及開口夢嗎?已睡覺的人當然不知,家人說你有發出聲音,你也不會相信?那麼透過這套名為 Dream Talk Recorder Pro 就可以錄下來吧!它跟一般錄音程式最大不同之處在於能夠在你發聲時才錄音,沒有發聲就不會啟動錄音功能,試想想連續錄音 8 小時,即使容量足夠…你也不會花 8 小時聽回錄音吧?使用前請先連接電源線,否然必定無法支持到一個晚上吧?

軟件名稱:Dream Talk Recorder Pr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iPad mini 3 傳出消息!將配置 400 ppi 顯示屏!

日前有消息表示蘋果 iPad mini 螢幕供應商—友達光電(Au Optronics)已經開始開發 iPad mini 2 的螢幕。傳聞中 iPad mini 2 將配備一塊 Retina 螢幕,並達到 324 ppi。
而來自韓國的消息稱已證實蘋果已向 LG 提出要求,希望 LG 成為他們的第三代 iPad mini 生產一款更高級別螢幕(或超越 ReTina?),圖元密度將高達 400ppi。
目前關於 iPad mini 3 的傳聞還不是很多,連 iPad mini 2 都還未完全透析,而 iPad mini 3 會帶給我們什麼驚喜,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20130226-214359.jpg消息來源

Google 擔心 Samsung 過大!準備出手「壓制」!

來自華爾街日報的消息,指出 Google 開始關注 Samsung 的壯大,現時已佔有 40% 的智能手機市場,也是 Android 陣營最重要的一位支持者。不過,Google 關注 Samsung 過大,反過來完全操控了 Android 平台,令 Google 變得被動。因此,Google 開始讓更多公司參加自家品牌 Nexus 的生產,也嘗試自行生產硬件(例如 Chromebook Pixel),未來已被 Google 收購的 Motorola Mobile 部門,相信也可能代 Google 生產手機。



消息來源

iPad 5 再次曝光!外觀朝 iPad mini 的設計發展!

iPad 5 的消息不斷的被爆出,而這次我們看到了更詳細的數據,iPad 5相比 iPad 4 的機身更窄、更薄,無意外的 iPad 5 將模仿 iPad min 的外形設計。
其中 iPad 5 高度減少了4mm,寬度減少了17mm,厚度少了 2mm,接近 iPad mini,此外重量也會減輕,四周的圓角也變得更小,Lightning 接口和揚聲器的位置分布也和 iPad mini 類似。
20130226-1851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