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未出先曝光!iOS 6 新功能大檢閱!


OS 6 將於下周 WWDC 跟大家見面,沒想到未推出已經被人拿了 Beta 出來放到 Youtube,其真實程度實在難以說「一定是假」,因為實在太迫真了!
Siri:不是新功能,但連 iPod Touch 也可用!即是說,只要升上 iOS 6,所有裝置也能用 Siri?
iStore:將 App Store、iTune Store 功能整合在一個介面之中,搜索及尋回已下載/購買過的 Apps、Musics、Movies、TV shows 變得更簡單!
Dictionary:簡易的英文字典。
Spotlight:在 Spotlight 輸入英文生字會直接找出字詞的解釋,輸入 1+2 等數式會直接得出答案。
Maps:Apple 的 Google Maps 已被 Apple 自家版本取代,感覺得跟 Google Maps 好像分別不太大…或者是影片沒有示範重點吧?
Multi Task:以往按 Home 2 次便會顯示 Multi Task 選單,但只限於直向介面,現在橫向介面也可顯示 Multi Task,比直向的 4 個圖示,橫向可顯示 6 個。

超好玩!水中血腥遊戲!3D 食人魚!


看過電影《3D 食人魚》嗎?這套 PIRANHA 3DD 就是著名遊戲 Hungry Shark 的公司製作的全新海中血腥遊戲!這次以電影《3D 食人魚》作為「劇本」,你當然是扮「魚」而不是「人」。初時你只是幾條小小的食人魚,隨著你吃得越多的食物,魚的數目會增加!水中不是所有東西也能吃,有些海洋生物是有毒的,而最好的食物當然就是「潛水員」吧!遊戲聲畫出色,很易令人著迷!別錯過!
軟件名稱:PIRANHA 3DD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簡易自製相片播放 Slideshow!可加背景音樂!


iPhone 看相,要手動一幅一幅地轉換,有時放得亂了要給別人看某些相片(例如旅行)總是不太方便。不過,透過這套名為 Slideshow+ 的工具就可以為你製定相簿播放 Slideshow,用家更可為相簿加入背景音樂,令播放效果更佳!
軟件名稱:Slideshow+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世上最高階的 Mobile OS!周一現身!


WWDC 2012 將會於 6 月 11 日早上 10:00 AM(美國時間)正式舉行,大約在香港/台灣時間 6 月 12 日 1:00a.m 進行。等那麼久,為的就是如圖所示的 iOS 6 吧!這次的標題就是 The world’s most advanced mobile operating system. (世上最高階的流動作業系統)。當然還有 MacBook 新系列的登場!若有下一代 iPhone 甚至 iPad Mini 的消息就更好吧!

免 USB 線!PC/Mac 超方便傳送圖像、影片、文件到 iPhone/iPad!


雖然 iTunes 已經提供無線同步功能,但若想將文件、影片、圖像傳送到 iPhone/iPad 仍不是很方便。這套名為 Air Transfer Pro 的工具就能夠將所有過程簡單化。用戶這套 App 安裝在 iPhone/iPad 後,便能夠直接在 PC/Mac 以瀏覽器傳送檔案到 iOS 裝置之中,當中只要 Drag and Drop 即可實現,非常方便。程式自動將檔案分為 7 類,用戶要在 iOS 裝置找回檔案也十分輕鬆方便。
軟件名稱:Air Transfer Pr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現場一樣!VR 實境槍械射擊遊戲!


Real Strike 是一套 FPS 遊戲,最特別就是使用遊戲的環境不是 3D,而是 VR 實景!它會用 iPhone/iPad 的鏡頭結合遊戲,除了實景的體驗更可以有夜視鏡的效果,大家看看影片便知了! 遊戲提供大量的槍械,多達 25 種!快試一試吧!
Pistol – USP45, Glock 18, FN57, Desert Eagle
Shot Gun – W1200, M1887, KSG, Striker
Sub Machine Gun (SMG) – P90, UZI, UMP45, MP5
Rifle – CM901, SCAR-H, ACR, QBZ-95, MK14, M4A1, AK-47
Sniper – M24, AS50, M82, AW-L118A
Light Machine Gun (LMG) – M134 mini gun, M249
軟件名稱:Real Strike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超爽!高空炮擊喪屍遊戲!


這套名為 Zombie Gunship 的遊戲,玩的就是空中炮擊地面上的喪屍,拯救百姓!玩家存著重型火力的高空炮擊手 AC-130,以強大的火力橫掃地面的喪屍,感覺超爽!玩家更可以對武器進行升級,使它的作戰能力提升。不過,開炮時必定要留意地面有沒有百姓才行。遊戲的畫面極之出色,而且同時對 iPhone 及 iPad 作出支援,不要錯過!

軟件名稱:Zombie Gunship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泊車必備!自動提示泊車時間快過了!


泊車是很多駕駛人士最感到不便的地方,不少地區的泊車也有限時,2 小時不再付泊費便當你是違例泊車,因此不少車主也全預早再付費,但很多時卻過了時!這套名為 Parking Meter Pro 的 App 就是各位車主的好幫手!你可以設定泊車時間提示,快要到時便通知你。程式更精心設計,可讓你直接選 15 分鐘、30 分鐘、1 小時等等。當然,它更可以讓你以 Google Maps 記下你的泊車位置,不怕忘記將車泊在哪兒,更讓你拍照記下四周環境!
軟件名稱:Parking Meter Pro
軟件類別:駕駛
下載位置

3 種形態隨意改變!好玩動作遊戲「三式神劍」!


這套名為 Third Blade 的遊戲實在很難翻譯成中文…但遊戲是一套動作遊戲,玩家可以控制著主角進行作戰,而主角手持的 Third Blade 是一把能改變型態的劍,分別可以變成雙手劍(速度快)、巨劍(攻擊力強)、單手劍(範圍遠),應付不同的敵人,最出色的就是 Combo 技能,讓你有著更爽快的殺敵體驗!遊戲支援 Retina,實在極出色!別錯過!
軟件名稱:Third Blade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綜合各傳聞!iPhone 5 最新概念圖影片就是這樣!


綜合近期流出的 iPhone 5 各傳聞,iPhone 5 的樣子可能會是像片中一般!其實螢幕增大,但仍保持現有闊度,不過螢幕由 4:3 變成 16:9。樣子估計跟現時仍不會有太大分別…那麼最接近實物可能會是這樣..

創意無限!iPhone 變「走馬燈」廣告牌!


這套名為 BannerFlo 的 App 是一套相當有創意的工具,它可以將 iPhone/iPod 變成廣告展示牌,你只要輸入要展示的文件,然後以「走馬燈」方式顯示,效果想當不錯!
軟件名稱:BannerFlo
軟件類別:工作
下載位置

Mac App Store 透露 MacBook Pro 將支援 Retina!


MacBook Pro 螢幕會否如傳聞一般使用 Retina Display?也許早前不停流傳消息也令大家感到有點混亂,但從 Mac App Store 中一套名為 Folderwatch 或許已透露端兒!這套 App 在剛推出的 2.0.4 新版的 “What’s New” 中的更新為加入 Retina Graphic,究竟是否真的指這套 App 支援 MacBook Pro 的 Retina Display 呢?下周在 WWDC 將會揭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