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勇敢大空探險!齊做強大機師!

這一次向大家介紹一個畫面挺出色的遊戲!遊戲玩法說不上困難,畫面中有兩個主要的按鈕,一個是加速,一個當然是減速了!另外只要向左右掃即可以控制方向!遊戲中你要不斷去收集不同的東西,同時都要閃開其他隕石!小心注意不同的方向提示,如果去了錯誤的分支,你將會遇上挺可怕的事情。限時免費中,同時支援 iphone 和 iPad !

軟件名稱:Min – A Space Adventure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EA 大作!Tiger Woods PGA TOUR 限免了!

EA 著名的 Golf Game -Tiger Woods PGA TOUR 12 限免了!這是著名的高球遊戲,3D 畫面感覺很不錯。當中提供不同的賽事,以及超過 20 個簡單 Mini Game。這套名作,大家不要錯過,同時有 iPhone/iPad 版,快下載吧!

軟件名稱:Tiger Woods PGA TOUR 12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HK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TW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Angry Birds 續集 Bad Piggies 來了!這次玩搗蛋豬!

Angry Birds 續集 Bad Piggies 來了!不過這次找不到 Angry Birds,只有「豬頭」。這次玩的不再是「彈射」,而是玩組裝車/飛行器,走向目的地途中更要拿到不同的物品,是完全不同的新玩法。留意,遊戲是收費的,US$0.99。




軟件名稱:Bad Piggies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