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用 iPhone/iPod 變成你的 PowerPoint 簡報操控器!

你試過站在台上做簡報嗎?拿著 Mouse 按下一幅 Slide?多麼不便,所以不少人會用一些做簡報而設的操控器,用來操控翻到下一張 Slide。有了這套名為 PresentEasy 的 App 就變得簡單了!我們可以從 iOS 中看到你電腦上的 PowerPoint 預覽,也可透過手勢操控方式來操控電腦的 PowerPoint 翻到下一張 Slide。用家只要下載這套 App,再下載 PowerPoint Add-on 即可實現。還有,使用時必須跟電腦使用同一個 WiFi 才行。
PowerPoint Add-on 下載



軟件名稱:PresentEasy
軟件類別:工作
下載位置

掃描全能王免費版!限時變身收費版!

全能掃描王 CamScanner 是一套能透過 iPhone/iPad 鏡頭立即將文件「掃描」的好工具,它能夠將掃描的圖透過內置的除雜物功能將多餘的東西拿走,還能夠將變形的圖變回正常文件一般,更可以輸出成 PDF 格式儲存。它提供了一個文檔管理多頁文件的功能,讓用戶整理文件更為方便,最重要就是內置了快速批量掃描功能,可以連續批量掃描,不用等待,快速又方便。內置色彩調校及剪裁功能,可讓文件效果最佳化。
現在,用戶只要有 .edu 的 E-mail 即可直接將免費版升級為收費版!大家快來申請吧!

軟件名稱:CamScanner Fre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韓國 iPhone 5 銷量…你猜會是怎樣?

誰也知道全世界各地之中最討厭 iPhone 的必定是韓國吧….隨著三星跟 Apple 的關係惡化,加上 Apple 在美國的專利案取得勝利,韓國人對 Apple 的印象也出現改變。Apple 在上月才正式在韓國推出 iPhone 5,韓國手機業界原本預計能售出 150 萬台,不過直至 1 月 4 日,只售出了 40 萬台,平均每天賣1萬台,較現時 Galaxy Note II 每天賣出 1.7 萬台少。事實上,韓國本地品牌的 Samsung 及 LG 早已稱霸當地,未來 Apple 要搶回市場不會太易!

Android 強大又如何?HTC 利潤降至 2004 年以來最低水平!

HTC 剛發表 2012 年第 4 季財報,利潤為 10 億新台幣(3450 萬美元),較去年同期下 3.22 億美元,也較 2012 年第三季下跌 9900 萬美元,這是 2004 年以來最低的利潤水平!相信主要原因是 Apple 的 iPhone 5 推出,以及 Samsung Galaxy Note 2 的出現。不過,其實這已經好過市場預期少。今季可能要看 HTC 的 Butterfuly 能否帶動 HTC 絕地翻身了!

畫面音效皆出色!怪獸追擊手!

這套名為 Monster Shooter 系列的遊戲,分別有The Lost Levels 及 Dual-Stick Mayhem Perfected! 兩套作品,遊戲是一套雙操控杆的射擊遊戲,遊戲裡你也是一隻外星生物,但要透過武器消滅其他異星生物。遊戲的畫面十分不錯,音樂也很出色,擊敗敵人後可以取得金幣用來買更強勁的武器,留意遊戲裡的槍是要 Reload 的,因此不能像其他遊戲一般亂射。遊戲支援 iPhone/iPad,是一套十分爽快出色的作品!


軟件名稱:Monster Shooter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The Lost LevelsDual-Stick Mayhem Perfected

App Store 上的應用已被下載 400 億次!

Apple 宣佈,App Store 上的 Apps 下次次數衝破了 400 億次!當中不計重複的下載或升級!事實上,只是 2012 年計算已達 200 億次下載次數,而現時 App Store 用戶就有超過 5 億個活躣的帳戶,單是上年的 12 月份,App Store 下載量超過了 20 億,創單月下載量最高的紀錄!現時,App Store 的用戶超過了 77萭多套,當中有 30 萭為 iPad 而設。

下一代iPhone 叫什麼…iPhone 5S?iPhone 6?

關於下一代iPhone 眾說紛紜,但最主要的有兩種。
說法一:
有專家預測,下一代iPhone 稱做iPhone 5S,並且有粉、黃、藍、白、黑等多種顏色可供挑選,提供兩種螢幕尺寸(3.5和4?),使用A7處理器,相機提升為1000萬畫素。
說法二:
另一種說法是根本沒有iPhone 5S,只有iPhone 6,而iPhone 6將在WWDC大會上跟iOS 7一起發佈。
那…站友們…你覺得是那種說法較可信
又或者您另有新解,歡迎在本站FB留下你的想法!
20130107-230656.jpg

FB 活躍用戶調查:iOS 佔 1.47 億;Android 佔 1.98 億!

早前 Facebook 公司呼籲正在使用 iPhone 的員工轉用 Android,從而加緊留意Android 版的 Facebook app。來自 Enders 的分析師公佈了有關 Facebook mobile 的最新數據,截至 2011 年 9 月,Android Facebook app 有 6600 萬用戶 (月度活躍用戶);而 iOS 則有 9100 萬用戶。但截至 2012 年底,Android 明顯地有快速的增長,用戶已經增加到 1.928 億;iOS 則僅佔 1.472 億。此外,調查亦發現在 2 億個 iOS 用戶當中,只有 5380 萬用戶在使用 iOS 6 的 Facebook 整合。


消息來源

最強影片拍攝 App!實時加入電影特效!

這套名為 Movie 360 的 App 其實是著名手機攝影 App – Camera 360 團隊所開發。它能夠讓用戶在拍攝影片時,加入實時濾鏡特效,13 種效果包括 Memories、Sketch、Elegancy、Charm、Magic 等等,而且拍攝時可以隨時改變特效,實在極出色!另外,它設有無中斷拍片功能,只要按 Pause 暫停功能,它會暫停拍攝,重新錄影再按一按 Pause 即會接著之前完結的影片部份繼續拍下去,最後只會產生一個檔案!

軟件名稱:Movie360:My Movies,My Life!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