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台灣大哥大已經可以預購 iPhone 5 了!

台灣大哥大已經正式接受預購,用戶可以到其網站進行登記,收到最新 iPhone 5 預購及正式開賣訊息。當中可選買空機或綁約形式。

預購 iPhone 5 網址

超過一千條老師可能沒有教過你的知識!

對於身邊的小知識你又知道多少呢?你可能會知道最常見的網絡密碼是123456,那你又知不知道第一部 google 網頁服務器是由舊電腦原件和樂高積木拼成的嗎?海豚有兩個腦子,在一個休息的時候另一個保持清醒!Unnecessary knowledge 支持中文,偶爾拿出來看看這些比網上的小知識還要有趣!程式中包含超過 1000 個條目知識,分成飲食、歷史、法律、計算機網絡、動植物等 18 個類別。不得不說裡面有很多小知識都很偏門…例如阿根廷每人每年吃掉70公斤的肉,一個人一生中在睡覺時吃掉10只蜘蛛,一個高爾夫球表面共有336個凹洞等等。看了會,小編實在是感嘆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現限時免費,支援 iPad 及 iPhone!你也來增加自已的知識吧!



軟件名稱:Unnecessary knowledge
軟件類別:學習
下載地址

提升藝術觸覺!大型藝術畫作合集!

要找出一幅名畫,有時候即使你可以形容出當中的大概感覺,就是說不出其名字,又可能會知道是什麼名字卻不知道是誰的作品!這一個工具就可以讓你一嘗瀏覽不同的藝術品!更有不同的資料,更是支援離線操作!當中內置超過15000幅不同的作品,App 容量更是1.54 GB 之多,可見其高質量的圖片,一定會讓你大開眼界!此 App 專為 iPhone 和 iPad 設計,相信在iPad 中使用會有更真實的感覺!限時免費中,不要錯過!



軟件名稱:Art Database Pr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簡單易玩!充滿藝術氣息的畫畫工具!

這一次向大家介紹的這一個工具卻不是什麼極多筆頭的強大工具,有時候「Less is More」,就只用一隻手指去畫畫也是不錯的選擇。內置數千種顏色,又有不同的粒子外形!還有十種不同的音效,令畫畫的同時更添趣味!完成之後除了可以儲存至相片圖庫之外,更可以分享至各社交平台!十分方便。最後,本 App 也內置剪裁,添加文字等等。此 App 同時為 iPhone 和 iPad 設計。不妨一試!



軟件名稱:Artistic Studi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iOS 6.1 Beta 3 來了!新功能速覽!

iOS 6.1 進入 Beta 3 階段,開發者可以透過在線更新方式進行升級。是次 iOs 6.1 Beta 3 的改變主要是升級 Firmware 後重新開機會顯示輸入 iCloud 帳戶安全密碼問題,但整體來說 Beta 3 也只是修正錯誤。iOS 6.1 重點在於地圖的 API 更新、地圖加入錯誤匯報、更改鎖機時啟動音樂播放器介面、Siri 加入購買電影戲票(美國)等等,整體來說沒有太大的新功能,但人們最期望是對電源消耗方面會否有改進。

修女也瘋狂!為追殺叛友而踏上修羅之路!

Nun Attack 是美式漫畫風的畫線策略戰鬥遊戲。4個手拿槍支的彪悍修女也算是科技的展現,各種槍械的聲效也是逼真火爆。遊戲共分成兩個階段,階段一:在關卡內移動至虛空傳送門,在這路上會遇到敵人的火力相迎,有些可以通過滑屏反彈。還有小關卡或者寶箱等道具可探索。階段二:戰鬥階段,按住不同修女滑動移動她,當滑動到敵人身上時即可攻擊。每個修女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比如壯如牛的修女就是個坦克型,有嘲諷減傷技能。此外還有著 80 多種武器,各色負面效果如中毒、冰凍、燃燒、昏迷、遲緩、恐懼等等。踏上修羅之路再無法回頭已,覺悟已存,剩下的就只有血戰!現限時免費,支援 iPad 及 iPhone!



軟件名稱:Nun Attack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地址

盡情搖擺飛翔!驚心動魄的技巧遊戲!

Super Knights 遊戲畫面可以說是非常精緻,整個遊戲沉浸在一片寶石金幣與雞飛狗跳的歡樂氣氛中!遊戲玩法十分簡單,看見屏幕下方兩個方形的按鈕和場景裡的一個個小石塊嗎?它們就是遊戲控制的兩大要素,控制我們的小小小英雄完成各種特技動作。遊戲中的動作主要是盪來盪去!點擊屏幕右下方的按鈕,就可以讓小小小英雄拋出一根繩子,抓住某個石塊打轉,當然,打轉的半徑要控制得當,因為石塊四周會經常出現各種寶石供玩家收集。遊戲中的敵人也是五花八門,肥肥的大鳥,噴火的惡龍,偷寶石的烏鴉,打不過還是要躲的。遊戲玩起來非常歡樂,推薦下載收藏!現限時免費,支援 iPad 及 iPhone!



軟件名稱:Super Knights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中國水彩風格!智力混色遊戲!

各位讀者小時候玩過水彩畫嗎?還記得各種色彩結合之後會變成什麼顏色嗎?Pandoodle 這款益智遊戲名字上雖然帶有熊貓英文字,可是遊戲深得繪畫的真諦!只是出現熊貓爪印就和熊貓扯上了關係…(汗)。遊戲中會有需要各種填充色彩的圖形,而爪印中的色彩是有使用限制,玩家需要規劃好,一次性將色彩滑到圖形裡,有時候,會有額外色彩的圖形,這時候你就需要考慮把哪兩個色彩結合形成這種顏色。時間和滑動的次數都是評分的關鍵,聽上去是不是很有趣?趕緊來試試吧!現限時免費,支援 iPad 及 iPhone!



軟件名稱:Pandoodle (Full)
軟件類別:智力遊戲
下載地址

超快的 PDF Reader – Foxit Mobile PDF 限免了!

GoodReader 絕對是 iOS 平台最佳的 PDF 閱讀器,速度之快實在令 Adobe 也感到無地置容,然而 PC 著名的 Foxit 推出 iOS PDF Reader – Foxit Mobile PDF,它的速度能媲美 GoodReader,大量功能包括編輯、評論、簽署、Bookmark、搜索一應俱全,絕不可以錯過!程式提供 iPhone/iPad 版,快下載吧!

軟件名稱:Foxit Mobile PDF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中華電信 iPhone 5 預約活動即將開始!

台灣的中華電信剛宣佈了 iPhone 5 預約活動,時間為 12 月 5 日早上 10:00 開始至 12 月 8 日 23:59 分。台灣站友請準備了!

預約網站

免抽籤!iPhone 5 現時可以直接網上購買了!

香港用戶向來也要透過抽籤方式才可購買 iPhone 5,不過今天開始 Apple 已經容許用戶網上直接訂購 iPhone 5,不用再抽籤了!用戶現時訂購只要等2-3 周即可付運。相信聖誕節前有機會可以拿到貨吧!台灣方面,12 月 14 日也會開始正式開售 iPhone 5 了!

訂購網址

小心暴風雪!在極地狀態下的雪球歷險記!

說到雪球的玩法,不外乎拿來滾或拿來丟,再者就是拿來堆雪人。可雪球的生命也真夠短暫的,尤其是拿來丟的雪球簡直是三秒過一生,所以這次我們就要扮演雪球努力存活!
遊戲是以關卡制,而達成關卡的要求其實每一關並不相同,像是有些關卡是以收集雪花為目的,有些是以存活一定時間為目標,或是我們要把雪球滾到一定大小等等,而這些關卡中我們可不只是孤單一人!
遊戲會不停的有其他種類的球襲來,像是水球會讓我們變得笨重,火球則會直接破壞我們,比較好玩的是這些球之間也會造成碰撞,因此爆炸場面其實也不少,豐富性會讓人大吃一驚。但話又說回來,暴風雪中有火球,這是什麼道理?



軟件名稱:LookOut – Blizzard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