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改變您的思考方式!令您更有效率!

很多時候,利用程式記事,可能您會感覺到,每記下一件事,那個 App 也會叫你填下名稱,時間,選擇顏色,再決定會否提示,又可能會需要改變不同的設定。那麼一個小小的提示/備忘才可以成功記下來,煩瑣得很!這一個工具就可能可以幫得到您,將所有的問題,記事,都畫下來,沒有其他的限制。也支援以jpg或者是 pdf 檔輸出至其他的 App 再進行進一步的加工,傳送!甚至可以列印出來!十分方便!此 App 專為 iPhone 和 iPad 設計!限時免費,不要錯過!

軟件名稱:Inkflow: Think Visually!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仿高達!簡易上手的機械人戰鬥!


大家一定不會未聽過高達吧,高達的遊戲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包括自行閃避攻擊,找物件擋住,飛寺再進行射擊。機械人的戰爭,這一一都應該需要有吧?這一個遊戲的模式就十分像高達一樣,不過玩法應該會更加簡單!只需要控制移動方向,只剩下兩顆功能鍵,在 iPhone 上控制應該不是一個困難吧!遊戲給人的感覺更挺立體。現在限時免費,男士們,不妨來試一下吧!
軟件名稱:Mech Gladiator2
軟件類別:格鬥遊戲
下載位置

第一次世界大戰!歷久不衰的飛行射擊遊戲!

這一種模式的飛行射擊遊戲長久以來都有其支持者,遊戲玩法說易不易,說難不難!控制好自己的飛行,在避開所有炮火的同時又要攻擊敵人!遊戲置有 Boss 關卡,有不同的成就可以進行解鎖!更有不同的外貌可以改變自己的飛機的外觀!更有不同的特技可以令玩家的射擊模式改變,變得更有效率!更有攻擊力!限時免費中!

軟件名稱:Above & Below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毒性跳躍!小心走您的每一步!

這一個遊戲背景已經從遊戲名稱可以看得出來了,不斷的向前跳,一個不小心隨時掉到有毒的水池裡面!遊戲一開始你就只需要根據地形,按下螢幕,再慢慢調整跳的方向,力量!一放手,主角就可以跳過去。不過要小心當中的阻礙物,又可能是飛行中的小鳥,突然爆出來的毒水之類的東西,這每一樣都有機會致命的!遊戲支援 Open Feint 的平台,更有兩種不同的遊戲風格!也有不同的成就可供解鎖!限時免費, iPhone 的朋友不妨一試!

軟件名稱:Toxic: Jump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超美!iPhone 變成 Mac OS X 一般的樣子!

不知大家有沒有想過將看慣了的 iOS 桌面換一換?有 iOS Theme 開發人員 Timothy Elliott 及 Raymone Radi 製作了一套以 OS X 介面為藍本的 Theme,效果相當美!大家看看圖片就感受到了!


想取得這套 Theme?大家要付 US$2 給作者才有!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連線!
相關連線

Apple 將為 iPhone 推紅色 Bumper!

來自 9to5mac 的消息,從一些知情人得到的消息,Apple 存倉系統內的文件顯示有一項新款 Bumper 將會推出,文件標注為 RED,也意味著是紅色 Bumper。雖然下月就會推出新 iPhone,但由於 iPhone 4/4S 仍然有很多人在使用,因此 iPhone 推新 Bumper 當然不會有問題吧!

消息來源

iOS 上的 “Photoshop”!超強圖像處理 App!

這套名為 Photo Splash FX 的 App 是一款圖像處理軟件,能夠快速地為你的相片加入特效、調校色彩以至透過 Brush 功能加一些色彩。特效方面,當中多達 40 多款任你選取,效果很不錯。至於顏色調校方面,它能夠將相片變為單色後,將重點改為彩色,成為效果更出色的作品。Photo Splash FX 提供了 iPhone 及 iPad 版本,在 iPad 中進行圖像處理,可透過更多的操作空間實現。

軟件名稱:Photo Splash FX
軟件類別:圖像處理
下載位置

家長必備!以動物名字學 Alphabet!

這套名為 Alphabet Learn 的 App 是一套教小孩學習字母的 App,出色的插圖,配合色彩多變得風格,令小朋友可以更愉快學習。有別於一般學習 A-Z 的方式,這套教材用上了動物為動題,例如 “E as in Elephant. The energetic elephant loves to spray water from her trunk.”,這些句子能令小孩加強英語能力,實在相當不錯!有小孩的家長不要錯過!程式支援 iPhone 及 iPad。

軟件名稱:Alphabet Learn
軟件類別:幼兒教育
下載位置

越玩越聰明!讓你成為拼圖王!

也許大家也玩過七巧板吧?這套名為 LetsTans 的作品就是拿七巧板的玩法套用在 iPhone/iPad,提供超過 1500 種不同的 Puzzle 等你來破解!你要按遊戲每關的要求找出合適的拼圖方式將目標圖像以指定的 Puzzle 拼貼出來,絕對能訓練你的腦袋!遊戲同時提供 iPhone/iPad 版,不要錯過!

軟件名稱:LetsTans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iPhone 5 將於 9 月 12 日預售!全球開售最快 10 月 5 日進行!

來自 iMore 的消息,iPhone 5 預購將會在 Apple 發佈日 9 月 12 日進開始,預計 9 月 21 日發貨!當然這裡說的是美國地區吧!另外,其他國家會在 10 月初(很有可能是 10 月 5 日)開售,希望亞洲地區也能成為第二批開售地區吧!那就是說,美國以外地區最快 10 月就能夠購買 iPhone 5 了!iMore 的消息過往也有很多是準確的!
iPhone 5 是第 6 代 iPhone,名字相信要等到正式發佈時才知,預期使用 4 吋螢幕,比以往機身為「長」一點,螢幕從 3:2 變成 16:9,機身更薄!另外會更改連接埠為更少的 9 pin 插口。

想得到第1手最新的 iPhone 5 消息可到這個 FB
消息來源

操作介面一流!支援 Dropbox 的筆記 App!

這套名為 Just Type 的 Notes 管理工具是一套非常出色的 App,比同類的 App 有著更易操作的介面。用戶只要選建立 Note,立即可以進行輸入,更可選不同顏色來分類,最值得欣賞之處就是能夠以手勢操控,輕鬆從右到左撥一撥,就可以換到 Note 或管理介面!另外,它支援 iCloud、Dropbox,用家可以在 iPhone/iPad 同步資料。

軟件名稱:Just Type
軟件類別:工作
下載位置

朋友生日提醒器!絕不錯過每一個生日!

這一個工具可以幫到不少朋友的您,試數一下您自己 Facebook 有多少個朋友的生日您會記得,我們沒有時間每一天都檢查到底 Facebook , Twitter 有誰生日,也可以提出提醒自己。到了自己 Facebook 看到有朋友生日的時候可能也太遲了。可是這一套 App 將可以幫您一一解決這個問題。而且不單單只可以傳送文字的賀詞!這可以令生日的主人有更多樣化的「生日快樂!」。免費下載!朋友多不勝數的您,一定要下載來使用!

軟件名稱:happy-bday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AT&T 也準備 9 月第 3 周開售 iPhone 5?

新 iPhone 每次推出前,美國的 AT&T 電訊商總會早些得知,原因是 AT&T 跟 Apple 的關係太密切吧?來自 BGR 的消息指他們從 AT&T 的線人得知 AT&T 計劃在 9 月份第三或第四周開售 iPhone 5,已要求內部員工作準備!這跟早傳出 Apple 會在 9 月 12 發佈 iPhone,而開售日為 9 月 21 非常配合!我們可能再等數周就可以看到新的 iPhone 5 了!

消息來源

iOS 6 加入自訂喜歡音樂響鬧功能

一直以來,iPhone 的當作小鬧鐘的人真的不少,但預設的響鬧聲音實在太少了!iOS 6 的出現將會為大家帶來新玩法,以後我們將可以透過自訂 iPhone 內的音樂作為響鬧聲音,只要將音樂在 iOS 之中,你就能夠選用了!實在太方便吧?

消息來源

全新物理引擎!好玩布丁消除遊戲!

這套名為「布丁樂 2」- Pudding pop 2‏ 的遊戲是著名的布丁方塊消除遊戲系列作品,新的 Pudding Pop 2 使用了全新的物理引擎,令遊戲變化更大!遊戲玩法很簡單,在一堆布丁方塊之間找出相當的方塊然後消除。玩去簡單,但十分上癮,是一套不錯的作品。

軟件名稱:Pudding Pop2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超人氣時間管理方式!這套 App 助你實現!

Promodoro 是一套喜歡追求效率改善的人不可不試的時間管理方法!人稱「番茄工作法」,簡單來說就是將所有工作以 25 分鐘作為一個周期,大家會看著倒數時計,只要使用者將一項大的工作分為數個 25 分鐘的小工作進行,每完成一個小工作就讓自已休息一會或做一點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大家便會更有成功感!每完成 4 個 25 分鐘的工作就可以再休息較長的時間!

軟件名稱:Pomodoro
軟件類別:工作
下載位置

不再倒轉插錯!全新 iPhone 連接埠沒有方向之分!

現時 iOS 裝置的連接埠是分為正面及反面,若前後倒轉就不能插進去。來自 Apple Insider 的消息指從最新的 iPhone 5 組件圖片中所見,連接埠是 9-pin,而且是沒有方向之分!就像很受歡迎的 Macbook 電源線 MagSafe 一般。估計 Apple 要為這種新連接埠推新舊介面轉換插頭了!

消息來源

型格介面!iPhone 變速度偵察儀!

這套名為 Speedometer GPS+ 的工具是一套透過 iPhone/iPad 內的 GPS 功能計算現時車輛的行駛速度,當中記錄開始時間、行車時間、距離、平均車速、最高速度等資料,也能在地圖上記下你走過的路。程式更能直播播放你的音樂,十分方便!介面設計更是出色,同時支援 iPhone/iPad。

軟件名稱:Speedometer GPS+ (Car speedometer, Bike cyclometer)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有趣又好玩!玩具兵的第一次世界塔防大戰!

這套名為 Toy Defense 的遊戲是一套以玩具兵作主角的塔防遊戲,當中以第一次世界大戰作為背景,相當好玩!遊戲有 48 關,4 類武器提供合共 24 種升級變化!畫面十分出色,絕對值得一試!

軟件名稱:Toy Defense
軟件類別:塔防遊戲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