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G5 出品解謎大作!真相調查組!


這名為 Special Enquiry Detail: The Hand that Feeds 的作品是一套解謎大作!來自著名遊戲公司 G5 的出品,遊戲的背景是警局偵探在調查一連串的殺人兇案,從不同的場境來找出各種蛛絲馬跡,然後破解奇案!這套作品的畫面十分出色,讓你「親手」找出案件的背後耐人尋味的細節,實在很值得推介!
軟件名稱:Special Enquiry Detail: The Hand that Feeds
軟件類別:解謎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超好玩Light Painting 工具!60 秒曝光也沒有問題!


大家知道什麼是 Light Painting 嗎?就是透過慢快門對相片進行長間曝光,而你拿出發光的物體舞動,這時相片便會留下光影的軌跡。 這套 LightBomber 就是能夠充拍攝 Light Painting 的工具,你它夠讓你調校感光度以及曝光時間,要拍 3-60 秒連續曝光也沒有問題!這是一般攝影 App 完全沒有可能做到的功能!
軟件名稱:LightBomber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App Store 在聖誕節的應用下載量大幅上升!


聖誕假期已經過去,App Store 於今天亦開始復工,大家將會再次見到新的應用及遊戲上架。根據分析公司 Distimo 表示,App Store 在整個 12 月的應用下載量上升了 70%,而在聖誕節當天更加上升至 87%!除此之外,iPad 及 iPad mini 亦是今年聖誕節最流行的禮物,收入分別增長了 140% 及 83%,iTunes gift cards 也是用戶的首選。他們亦表示今年在聖誕節 App Store 上下載次數最多的應用包括了 Google 的 YouTube 及 Google Maps。

未滿 18 歲不能用 LINE ?日本率先推行!


有沒有想過,LINE 也是18 歲才可使用?日本正在推行了!現在申請使用 LINE 時需要進行「年齡驗證」。確定用戶是否 18 歲以上。如果未足 18 歲的用戶仍可使用 LINE,但將會被停止 ID 搜索功能,防止一些陌生人接觸未成年的用戶。現時,Android 版已正式開啟這功能,不過只限於日本地區。

第三天 澳洲, 日本 的特別禮物!


20121227-204454.jpg
活動來到第三天,希望大家沒有錯過限免機會!這天的禮物的確是高水準的應用… 不過是一個教育類的應用程式,給小孩子玩應該不錯… (澳洲日本有特別禮物!! 詳情查閱下方)
這是一個認識地理的應用,使用 Q&A 的方式增進知識,還有問中國城市身處的位置,學習中國歷史的不要錯過!
20121227-203524.jpg
根據昨天的經驗,這份禮物應該和香港、澳門、英國、加拿大、台灣等地區相同,
今天日本的禮物,想知道如何下載日本禮物?參考這篇教學吧! 
澳洲今天有特別的禮物, BBC 新世紀福爾摩斯 的電視節目!!! 想知道如何下載澳洲禮物?參考這篇教學吧! 感謝讀者 Sharon Liu 提供
注意! 現時為止 “12 Days” 應用程式還是會顯示 Day 2 的禮物, 直到你的地區踏入 十二月二十八日!

Apple 前 CEO 直指 Samsung 只是一家設備廠商而已!


前 Apple CEO – David Kirkpatrick 接受了 Bloomberg 的訪問,深入討論了 Apple 跟 Samsung 的競爭情況。他讚揚 Apple 現任 CEO – Tim Cook 擁有全球最大、最複雜的供應鏈,並用上了「堪稱完美」來形容。他表示,科技行業現時有三大評價的維度,分別是硬件、軟件、雲端。Apple 在硬件及軟件可以說是十分出色,但在雲端方面則仍欠成熟。以 Amazon 為例,他們的雲端業務極之出色,現在開始著力在硬件的研發,但跟 Apple 仍有很大距離。至於 Microsoft 則在三方面也較為平均。至於最多人拿出來跟 Apple 比較的 Samsung,他認為相比 Apple,Samsung 只不過是硬件設備廠商而已,軟件部份完全是依靠 Google 提供。而 Apple 的產品背後是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統,是一個不停變化演進的系統,這是 Samsung 無法做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