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拒絕偷圖!為您的相片加入水印!

相片的水印基本上大家一定會知道是什麼的一回事!主要目標是為了阻止別人把圖片當成自己的產品或出品。這就有一個工具可以令你的圖片不需要在電腦進行加工,直接用這個工具就可以為圖片加入水印!更有不同的選擇!例如一個大大的專利圖案,又可以是圖片下方小小的一行字!現在正推行限時免費,不過只是完美支援 iPhone !大家不妨一試,為您的美圖加上小小保障吧!

軟件名稱:PhotoMarkr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保衛基地!不斷投擲吧!

這一個遊戲的玩法相當簡單!只需要不停向前投擲不斷來的敵人!遊戲畫風可愛!即使是恐龍也描繪得十分有趣,加上不同的攻擊武器。主要目的就是為了不要讓怪物成功搶到您的燒烤場的食物!遊戲更是支援 Game Center 及 Facebook 的連線!可以讓大家去參觀朋友的家園!同時支援 iPhone 及 iPad !正在推行限時免費!根據介紹,將會是一個非常短時間的限免!快點下載吧!

軟件名稱:HungryAge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交通大調道!考你的反應!

這一個遊戲,有隻一個新的玩法,遊戲不再是在一個十字路口中進行調道!而是控制一個小市鎮的交通!通過玩家利用不同的路線,避免碰撞的機會!遊戲還有不少的道具,可以令車子的用油的量,還可能會有其他的功能有所改變。遊戲內的顏色比較是鮮明,沒有難看的地方!就是每同顏色的車子,引導他們,進入一樣顏色的房子!同時支援 iPhone 還有 iPad !現在進行限時免費!

軟件名稱:Traffic Wonder HD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兩步改圖!自製明信片!

這一次向大家介紹這個工具的賣點就是方便!簡單!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出旅行想拍張照再寄回國給自己的朋友?這就是一個工具可以讓大家的照片通過幾個步驟改變成為明信片格式!首先就要選擇來源!再進行適當剪裁,之後自行選擇不同的貼紙。令照片更加有趣!最後相片就會改成4x6吋的大小!適合明信片的大小,大家可以再自行印出來寄給朋友!簡單的兩步,限時免費正在進行中!大家不妨一試!

軟件名稱:Fotopia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19 pins 不夠細!iOS 新裝置新端口換 9 pin!


現時 iOS 裝置使用 30 pin 端口,一直以來傳出的消息是指新 iPhone 會用 19 pins 端口,但來自 9to5mac 的消息,它們從最新的 iOS 6 Beta 發現當中的參考檔內含 9Pin 的字眼,當中顯示 copyDeviceSupports9Pin,究竟是否代表 iOS 將用 9Pins 端口呢?

超簡單勁好用!最方便的時鐘就是它!


這套名為 Alarm Clock – One Touch Pro 的 App 原本不打算為大家推介,因為好像太簡單吧?不過站長試用過後實在覺得它太讚了!它會顯示時針式時鐘,但最令人感到方便的就是「綠色」指針,它是用來設定時鐘提示時間!單手就可以輕鬆直覺地設好,比預設的 iOS 時鐘要慢慢撥數字實在有過之而無不及!這種簡單方便,只有用過的人才可以體會!極力推介!

軟件名稱:Alarm Clock – One Touch Pr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