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大作正版 App 不用等限免! Need For Speed、FIFA 13 免費拿!


開門見山不囉嗦,直接告訴你這方法的答案:「靠運氣!」我們只需要利用自己的好手氣就能換到 App、Gift Card、iPod Touch 或是 iPad!不過要記得這種集點數換 APP 的好康都是需要美國帳戶的喔!

Freeappslots 使用教學:
1. 假若你是使用本站的官方應用程式,就請按一下左下角的分享按鈕,選擇開啟Safari。

2. 首先我們要用我們的裝置開啟 Safari 到這裡。按下 PLAY 字樣進到角子老虎機畫面。
就是要用玩的!

3. 按下 SPIN 開始玩!
看我連線賺大錢!

4. 如果一開始附贈的次數用完了,可以點下 SPIN 左邊的 ” GET MORE SPINS ” 下載 APP 來增加遊玩次數。
運氣不好的這些次數都沒用 ( 淚目 )
 
5. 雖然說明上寫說要開啟 APP 30 秒鐘,但實際上你有打開一下就好了。
根本 3 秒吧

6. 我們也能夠邀請朋友來獲得遊玩次數,點進去後畫面下方會有我們專屬的連結,只要朋友是用這連結點進來玩並安裝一個 APP 就能獲得五次遊玩次數囉!
大家來支持一下吧!

7. 等到我們玩角子老虎機獲得 CREDITS 之後就能夠按下 SPIN 右邊的 ” CASH OUT ” 來換遊戲、點數卡或是一台 Apple 裝置囉!
iPod touch 難不成是一代嗎!?
使用者心得:
  雖然說這沒有 APP 版本,但我們可以把這網頁收到主畫面中,而玩起來其實有些 LAG,不過別擔心,因為這些 CREDITS 跟 SPIN 次數可是不會少給你。小弟我昨天運氣可能不太好,玩了大概五十幾次才只有 6 萬多,不過已經可以換取 NFS:Most Wanted、FIFA 13 或 Bastion 等優質大作,比起其他 APP 速度算是非常快。而 Gift Card 則是要更多 Credits 才能夠換取,當然也有人運氣好已經先換到囉!一切都是靠運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