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即時戰鬥!一起來當馴獸大師!

怪獸入侵啦!這時候總要有個自以為是英雄的屠夫出來面對,不過如果只是把怪獸殺掉未免太浪費了,我們這次要把怪獸抓起來!遊戲中我們要選擇一名馴獸使,任務就是把怪獸抓起來。雖然我們有捕獸裝置,但是不同的怪獸有不同的逃脫機率,如果我們抓到怪獸,我們可以培養怪獸並強化牠,在戰鬥時就能跟我們的主角一起戰鬥,我們如果在遊戲中擊敗怪獸,則有可能獲得獸肉等物品拿來販賣,我們就能購買更高級的捕獸裝置,這樣少見的遊戲還支持繁體中文,還不快下載!

軟件名稱:Monster Tamer
軟件類型:角色扮演
iPhone下載點iPad下載點

宇宙射擊大作!浴火銀河2 限時免費中!

這禮拜限時免費的大作一款接一款,FISHLABS 旗下的知名大作 Galaxy on Fire 2 也要加入限時免費的行列囉!遊戲中我們將在廣大的宇宙中探險,而不可或缺的自然就是太空船啦!我們可以在自己的太空船上安置自己熟悉的武器以及要強化的裝備,接著就可以飛出太空站來場戰爭啦!遊戲的遊戲時間長達十小時以上,而敵人的太空船種類也是非常多變,任務更是不用說,有時候我們得要去偵查奇怪的蟲洞、清理太空垃圾、從太空中蒐集資源、消滅敵人等等,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軟件名稱:Galaxy on Fire 2™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LINE Game 不能在 JB 了的裝置執行的解決方法!

LINE Game 封鎖 JB 了的裝置,不過要是你想玩其實可透過 Cydia 工具 Line No Detect 來解決。LINE No Detect可在 Cydia 源 Repo: http://cydia.hiraku.tw/ 中下載,有了它就可以讓 LINE Game 在 JB 了的裝置正常執行了!不過,line hidden catch、bubble 仍未能玩,希望這套工具會更新吧!
p.s 感謝站友張碩恩提供資料

【Puzzle & Dragons 專欄】白盾女神降臨攻略心得!

近期最大熱的遊戲 Puzzle & Dragons,相信有不少人在玩吧?這套作品已有超過 700萬次下載!身邊總有人在玩!本站跟著名 Puzzle & Dragons Facebook - Puzzle & Dragons 技の交流 合作,由該的站長「熊貓」在 Newmobilelife.com 撰寫專欄,為各位提供最新最實用的遊戲資訊!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Puzzle & Dragons 下載可到這裡日本 iTunes 帳戶申請)。
女神降臨
白盾–是心轉珠系列的其中一員,與吸血鬼、霸王、英雄、泰坦同級,但官方將白盾神化了,續全能神-宙斯後,成為第二個超地獄級地下城,變得有點兒那個了~
女神降臨,新手只可遠觀,將根性隊、虹晶隊一一去掉,變成了高級玩家的專屬地下城,但高級玩家大多數已經擁有了白盾,最後變成了,高級不想打,新手打不了的地下城,官方目標大概是給半新手玩家燒石硬碰的地方~

想不到抽白盾難,連打白盾也難~_~
但既然已經安排好,超地獄級已成定案,要勇奪白盾回家的,就要有心理準備了~
打法基本上和打宙斯差不多,9倍宙斯隊比較輕鬆,在神面那層宙斯儲技~
MK血量不高,在他攻擊前已經可以把他殺死~
大惡魔那層要用到大蛇和吸血鬼技,才剛剛好殺死,是最難的一層~
最後一層白盾很容易了,用火奶技後,雙宙斯及哈迪斯技,也差不多殺死白盾~
===============================
第一層:
惡魔x5
每回攻
火: 3380 技能: 4394
水: 3510 技能: 4563
木: 3570 技能: 4641
光: 3600 技能: 4680
闇: 3690 技能: 4797
第二層:
神面/神秘面具 (隨機4種)
神面每5-7回攻9999
神秘面具每回攻4000
技能: 隨機鎖4寵2-3回
第三層:
MKIII
每3回攻13946,HP1071413
技能: 攻擊分三種 分別為17433/20920/31380
第四層:
第三階進化惡魔x2 (隨機2色)
每回攻(火9943) (水9801) (木9646),HP825126,防1120
技能: 連攻(火17904)(水17641)(木17364)、鎖相對屬性寵2-4回
第五層:
白盾女神
每回攻17336,HP3747690
技能: 10回合異常狀態無效(無視毒、破甲、威嚇)、隨機鎖2-4寵5回、全回復(最多3次)、連續攻擊 22274/39005


來源:Puzzle & Dragons 技の交流

LINE Game 全線封鎖 JB 了的 iOS 裝置!

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到,不少 LINE Game 也不容許用戶執行?為什麼會這樣?原來 Naver 公司對 JB 了的 iOS 裝置進行禁制!若 JB 了的話,LINE Game 就不能玩了!大家要留意,LINE 還是沒有問題的,只是 LINE Game 不能玩。相信,或是怕 JB 了的裝置以各種方法「作弊」吧!
不過,我們找來了解決方法,可到這裡看

雙指平衡!用一支長竿一顆球闖過最複雜的道路!

各位的平衡感如何呢?若是平衡感非常好的人往往會放上滾動的球來證明自己絕佳的平衡感,但如果要靠著一支長竿與一顆球去挑戰超複雜的道路又會如何呢?
  在這遊戲中,我們不能夠碰到關卡所設置的障礙物,並且將球推到終點處,但是這可沒想像中簡單,因為球的滾動本身就是一大挑戰。
  遊戲不論在玩法與畫風上都是極簡風,卻令人陶醉不已,刺激程度也頗高。當然玩這遊戲耐心還是不可少,建議各位下載前要考慮到摔機的風險喔!



軟件名稱:Finger Balance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塗鴉躲貓貓!超硬派的美術畫風給你最繽紛的視覺饗宴!

躲貓貓算是童年中最令人懷念的遊戲之一了,不管是找人或東西,總能讓人無緣無故地陶醉其中,這次更搭配繽紛的色彩要讓玩家們找出躲在遊戲裡的怪物。
  雖說是怪物但這些怪物長的也太可愛了,除了基本的尋找關卡,有時我們也得撥開其他怪物或在怪物自己跑出來時抓住,如果還不夠也有雙人模式可以體驗。
  關卡開始前會給玩家看一下怪物的長相,每次的怪物都不一樣,而且當我們尋找時如果要再觀看怪物長相就得付出生命,所以若想高分過關,記憶力、觀察力跟反應力都得要練好喔!



軟件名稱:Hidden Doodles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iPhone 5 用家褔音!不支援的 APP 也不再有黑邊!

iPhone 5 出現的黑邊十分討厭,有沒有想過要他”消失”?
20130207-103831.jpg
1. 首先,用戶的 iPhone 必須要已 JB,請看此教學
2. 到Cydia 搜尋 screen extender (如沒有刪除軟體源就會出現),安裝
20130207-080020.jpg
3. 在設定裏找出 screen extender
20130207-080025.jpg
4. 啟用
20130207-080029.jpg
選擇只支援3.5″ 的Apps
20130207-080033.jpg
Respring 手機(新手:重新開機)
20130207-103342.jpg
開啟後就會變4吋
20130207-103835.jpg
當然,不要期望太高,遊戲就不要使用這個!

修正 JB 出現問題!evasi0n 1.1 正式推出!

iOS 6.1 JB 工具 evasi0n 1.1 推出了!重點是針對早前出現部份裝置不能成功 JB 的問題作出解決。如果早前 JB 失敗,可透過新版再試,使用前請清除 Browser Cache!不過,作者表示已成功透過 1.0 JB 的朋友不用再重新 JB。我們也正在研究新版有何分別,會否修正之前的問題。
已用 1.0 JB 的朋友,可透過 Cydia 解決天氣 App 閃退問題

相關網站

封鎖 JB?iOS 6.1.1 進入 Beta!

當 iOS 6.1 推出後不久,再有一個新版 iOS 6.1.1 Beta 開始了!這次 iOS 6.1.1 當然不是大型升級,然而對日本用戶來說,新版特別加強導航及地圖功能,而且改善項目眾多,對日本地區十分重要。不過香港、台灣用戶則好像暫時未見重要功能,估計 Bug Fix 機會較多。暫時未知是否會在這個版本針對最新 iOS 6.1 JB 所使用的漏洞!

消息來源

超好玩移軸效果!創造模型效果相片/影片!

這套名為 MiniatureCam 的 App 是能夠實現 iPad 大玩移軸鏡效果的工具,移軸鏡可以將眼前景物變成仿如「模型」一般的效果,將真實的環境變得有點像「小世界」一般,實在超好玩!除了可以透過這套 App 作相片拍攝外,更可以進行影片拍攝!用戶更可以選快鏡或慢鏡效果,如此出色的功能快快收下來吧!早前,它的 iPhone 版曾限免,這次只有 iPad 版限免,想在 iPhone 用的話,還是要等。

軟件名稱:MiniatureCam for IPad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新 Mac Pro 將於今春季降臨?


蘋果在法國的經銷商 French System 向其客戶發出資訊指出蘋果將會在 3 月 1 日停止 Mac Pro 的銷售,原因是歐盟新的監管要求。Mac4Ever 以及 MacGeneration 網站亦同時指出,該經銷商認為蘋果將會為 Mac Pro 更新,並會在今年春季發售。
儘管蘋果通常不會洩露這些信息,甚至經銷商,但是在 2012 年 6 月,一個蘋果的發言人錯確認蘋果正在努力研發新一代的 Mac Pro。
Mac Pro 上一次的更新是在 2012 年 6 月,但由於價格昂貴,一直不是市場上的寵兒。蘋果會力求改變嗎?請各位讀者拭目以待吧!
Source

大膽畫風!戰爭兵團!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電腦遊戲team fortress 2呢,這個遊戲畫風大膽鮮艷,是不常見的射擊遊戲風格!這一次向大家介紹這一個遊戲,名為WarCom: Genesis,同樣地都是使用類似的感覺!講述世界的資源開始不足夠,慢慢地引起不同的戰爭!而你就是其中一員,為國家出力!遊戲有超過數十個不同的任務可以慢慢解決!更有數百種不同的個人槍械!遊戲內的特效更是十分具「爆炸性」!射擊新體驗!不妨一試!



軟件名稱:WarCom: Genesis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水!石!雲!互補小遊戲!

這一個遊戲畫面十分輕鬆,感覺新鮮!在遊戲中你需要利用石頭,雲,小水滴三個不同特性的物質,進行非一般的合作!最後達到終點,以完成遊戲!遊戲時,你需要慢慢地掌握他們的特性,再加以運用!理論上你需要做的事情並不多,你只需要看好時機按鍵,分別切換不同的形態,你就可以成功完成這數十個不同的關卡了! 例如小水漏可以穿越小孔,石頭有反彈的特性,而且雲更可以飛行!初次進行限免!不要錯過!



軟件名稱:Megamassive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小隊作戰!做個好領軍!

這一次向大家介紹這一個遊戲,遊戲風格為 2D 平面,玩家視角為鳥瞰式遊戲。你需要控制部隊在一個未知的地方進行任務,消滅敵人。遊戲採用類似點擊移動的方式,你更需要看好時機,選擇使用不同的武器!不同的關卡有機會需要你同時控制一個以上的小隊,互相火力支援!如果遊戲時看到地圖上紅點的閃動,更表示該位置出現敵軍!小心行你的每一步,利用阻礙物,取得物品,完成遊戲吧!



軟件名稱:Space Squad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更靈活!雲端相片管理!

大家是不是都有使用多個雲端服務的習慣呢?有可能一個是公司預備,又有可能是一個自己用慣的了。這樣一來可以使用的容量又大了不少!亦可以使用多個平台,在備分上更安全!但是問題就是每個介面大不同,使用上少不免會有點麻煩!現在有了這一個工具,你就可以輕輕鬆鬆地存取不同的雲端硬碟上的相片,更可以在不同的地方互相調轉等等!當中根據此工具的說明,支援的雲端服務多達數十個,其中最著名的Dropbox,GDrive,Picasa,Box,SkyDrive,CloudMe,MyDrive,4Shared就一定不會沒有吧!



軟件名稱:Photix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