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實用小工具!iPhone 變角度測量儀!

這套名為 Angle Meter PRO 的 App 是一套很實用的 iPhone 工具,用戶可以透過它來將 iPhone 當作「量角器」,它提供了 2 種測量模式,分別是實時以 iPhone 水平儀來測量,另一種就是以拍攝模式透過相片來測量,相當實用及準確性不錯。

軟件名稱:Angle Meter PR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百多種筆頭任你畫! 畫圖完成即時轉 PDF!

ePaper 是一套 iPad 必備的畫圖 App,它可以無限重做及回復、有超過50種背景模板,最大特點有超過100種的筆頭給你選擇!不過它跟 MyBrushes Pro 的差別是,MyBrushes Pro 是純畫畫的工具,而 ePaper 可讓你將圖片製作成一個故事書,超級有趣。還可以無限新增書本,喜歡畫畫寫故事的你不容錯過。程式可以將你的故書冊轉換成 PDF 再傳送給其他人,那就不用煩惱需要用甚麼特定程式開啟。

軟件名稱:ePaper – Sketch, Write, Draw, Outline and color on a Digital Paper Notebook
軟件類別:工具
ePaper 下載地址

效果超讚!這樣撥電話一定最快最方便!

對於一般的撥電話方式,你感到悶嗎?有沒有想過令撥電話變得不一樣?這套名為 Quick Fav Dial 的 App 就能夠實現了!它使用了創新的 3D 快速撥號介面,將常用的聯絡加在展示面版之中,最多可以加 48 個聯絡人資料,由於用人們頭像來代表,所以用家一看便知是誰,要撥電話或發 SMS、E-mail,一點即可實現!效果超讚!

軟件名稱:Quick Fav Dial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台灣遠傳白金會員可以登記預購 iPhone 5 了!

台灣站友們等待多時的 iPhone 5 即將推出,遠傳已開放了登記,但必須要有白金會員資格才可以訂,預訂會在11 月 29 日中午 12:00 結束,沒有說何可以取貨,但比未登記的人早拿到貨,還提供「 VIP 早鳥好禮」一,送完即止。

登記網站

手機「復仇者聯盟」密謀大報復!

來自「大和證券」的分析報告指出,Nokia、RIM、HTC 將會透過新產品密謀「大報復」! 現時 Nokia、RIM、HTC 三間也曾風光過的手機大廠受到 Apple 及 Samsung 的影響,今年的成績強差人意,因此一直也希望來一次絕地反擊,三間廠可算是現時手機界的「復仇者聯盟」。Nokia 打算透過 Windows Phone 8 手機 Lumia 920/820 反擊,大和的報告更預料 Windows Phone 8 手機出貨量可按季大升 80% 至 600 萬台。至於 RIM 則預計在下季推出 Blackberry 10,取回失去的市佔率。而 HTC 明年第一季的重頭作 M7 則會是一台高端次手機,使用 Android,配上 4 核處理器及使用一體成型的金屬機殼,大和預測 M7 的出貨量第一季將達 200 萬台,而 M7 全年更可望達 600 萬台。

緊急逃生!簡單又豐富的奔馳遊戲!

在世界末日,總是會有人在屋頂奔馳,雖然說不知道這到底是哪來的邏輯,因為在屋頂應該比較容易被打,但是不得不說,這類型的遊戲往往都挺有趣的。
  遊戲的操作跟畫面都很簡單,畫面就是點陣風格,但是點陣風要做得好並不容易。而操作方法只有一個,就是輕點螢幕跳躍,點擊螢幕的時間越長當然就跳得越高囉!遊戲會在屋頂設置障礙物,也有可能會天外飛來一筆,撞到這些障礙物會影響我們的速度,速度一慢很多大樓就跳不過去了!
  遊戲的色彩雖然沒有很豐富,但是那些背景可一點都不馬虎,像是我們撞破玻璃所產生的碎片,驚嚇鴿子而成群飛走的畫面等等,由於遊戲的畫面由簡單的像素構成因此不管在甚麼時候都非常流暢,讓我們可以自由自在地奔馳,別錯過喔!



軟件名稱:An Escape Game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無盡奔馳!惡魔和魔王的雙重攻擊!

小惡魔成群結隊的來到魔王封印地,就這樣偷偷地一個一個將封魔水晶偷走。雖然小惡魔的奸笑聲被我們發現了,但已來不及,魔王早被喚醒,我們只好一邊追擊封魔水晶一邊逃離魔王追殺。
  遊戲中我們藉由左右傾斜裝置來讓主角左右移動,用手指上滑跳躍、左右滑動為左或右轉、下滑則是滑行、輕點螢幕進行攻擊,雖然玩起來的感覺好像跟很多遊戲一模一樣,但事實上,還真的沒什麼差。
  遊戲的特點在於關卡制,我們不再是毫無目標的向前行。畫面的表現倒是挺不錯的,雖然音樂可能讓人振奮不起來,但是遊戲的流暢度絕對會讓你玩得很爽快,不像很多類似的遊戲其實玩一玩就很容易 Lag 然後莫名其妙的死亡,喜歡這類型遊戲的人可別錯過喔!



軟件名稱:Infinity Run 3D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色彩爆破!一起豐富繁星夜空!

一天村子中的老英雄告訴我們,在村子上方的星空會出現一個個的怪物,我們的任務就是乘上彈弓將其擊破,擊破後所掉落的東西會由村民們接收,因此我們就專心擊破他們就好。
  遊戲中我們要以拉彈弓的方式將主角彈出,如同打磚塊一樣,我們可以在畫面中藉由怪物之間的反彈造成連擊,只要在一次彈出內擊中五隻怪物就能夠進行大爆破。雖說我們的主角會自動回到彈弓的地方,但是在主角回來之前我們是不能再次進行攻擊的,所以彈出的方向可是很重要的一點,要是在上空中待太久怪物可能就溜走囉!
  遊戲的畫面很精采,在遊玩時我們可以好好欣賞,道具跟怪物也很多變,關卡的類別也有所不同,整個遊戲只能以豐富形容,還不快來體驗!



軟件名稱:Super Snack Time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iPad版下載位置

iPhone 5 推出後美國銷量反超 Android

來自路透社從調查公司得到的消息,指美國在 Apple 推出 iPhone 5 後 12 周(直至 10 月 28 日),其銷量超出了 Android。現時美國的 iOS 佔有率達 48.1%,按年增長 25%,而 Android 則因此而從 63.3% 市佔率下降至 46.7%。不過,這只是一個針對美國地區的調查,全球仍以 Android OS 佔多,西班牙更佔 81.7%!當然吧…現時美國地區的 iPhone 5 供應最為多,也為 iOS 在美國的市佔率有正面的幫助。


消息來源

Apple 解僱 iOS 6 地圖主管!

來自 Bloomberg 的消息指 Apple 已將 iOS 6 地圖搜索應用程式開發部主管 – Richard Williamson 解僱!消息人士指他是由新接手 iOS Maps 及 Siri 項目的 Eddy Cue 所解僱的。Eddy Cue 接手後的任務是盡快改善 Apple Maps,看來 Apple 人事變更仍停不了,希望 Apple Maps 快些有改進吧!

消息來源

早上來個智力充擊!華麗的祖瑪解迷!

Montezuma Puzzle 是像七巧板拼圖的益智解謎遊戲,畫面還算精緻!你可以看到拼貼的各色方塊板上都有著祖馬球似的花紋。充滿著異域風情的色彩!遊戲共有 100 個關卡,玩家的目的就是把各式俄羅斯方塊形狀的板塊填滿到屏幕中央的空白區域,填滿它就可以過關了。不過不能夠出現任何一個小空位,或是方塊重疊的情況。玩法很經典,規則也並不難,實際動手起來就需要動動讀者們的努力了!現限時免費!趕快下載吧!程式支援 iPad 及 iPhone!



軟件名稱:Montezuma Puzzle
軟件類別:智力遊戲
下載地址

10年軟件首次限免!把你的習慣慢慢養成!

Habits Pro 是一個時間管理工具,你想擁有一個健康生活嗎?好好學習怎樣養成習慣是我們的終極目標。很多程式都不乏這類計劃提醒類的應用,這款應用自10年上架以來首次限免。從生活,社交,學習三大方面去影響到我們的生活,用戶可以從這三大類自別新建自己的日常規劃目標,以後這程式會每天都提醒你!令小編感到意外的是程式是可以將你以往的計劃完成狀況以直觀的圖形展現出來。另外,程式還支持設置計劃圖示或背景主題等自由度較高的設置。現限時免費,假若你都想改掉壞習慣,就下載試試看吧!iPad 及 iPhone都適用喔!



軟件名稱:Habits Pro – Organizer for Goals, Tasks and Health Tracking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超級想像力的遊戲!190種組合隨你搭配!

iPad 版首次限免,iPhone 版仍沒下載的讀者們千萬不要錯過!別看 Doodle Devil 名字中有個很俗氣的 Doodle 字,但是這款遊戲的創意和玩法絕非一般遊戲所能企及。在本作中,玩家要不斷地組合元素,來合成新的元素,當然,這種組合絕非簡單的同色消除,而是要運用你的邏輯思維和想像力。比如:人類+蘋果=知識;男人+女人=性與生命;水+火=蒸汽等等等等。本作共有190多種元素等待玩家去合成,後期組合難度越大但是選擇和花樣也會越多!遊戲中內置虛擬金幣,玩家每次成功合成,都會得到金幣,當然你還可以去金幣機中試一試手氣,只有出現「邪惡」圖標時,才會為你增加金錢。遊戲絕對創意!不過只有提供英文版,為了這出色遊戲去來字典也無仿。



軟件名稱:Doodle Devil
軟件類別:智力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HD版下載地址

強大攝影輔助!12種快門對焦觸發模式!

別看圖標像個電工類的應用,其實 Triggertrap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攝影輔助工具。然後程式支援全中文菜單,非常親切。對攝影有認識的玩家可能知道,快門和對焦絕對是個難以掌握的技術,Triggertrap 就是提供多達 12 種的觸發模式,幫助你一鍵化實現追焦,星軌,以至 HDR 等專業的拍攝手段。遺憾的是,要實現軟件所有的功能需要購買官方配件連接接 iPhone 和 相機。如果是使用內置攝像頭的話,其強大功會被大大減弱。喜歡攝影的朋友趕快下載!慢慢研究這程式的奧妙之處!現限時免費,原價是 US$4.99!



軟件名稱:Triggertrap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