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修正多項問題!LINE 3.1.3 新版登場!

LINE 剛推出 3.1.3 新版,這次重點在於修正一些早前版本的問題,特別是更換手機後的問題。
- 修復了每次啟動應用程序時,都需要輸入Apple ID的問題(升級之後只需輸入一次即可修復問題)
- 修復了更換新手機後接收到未擁有的貼圖無法正常顯示的問題
- 修復了其他問題


軟件名稱:LIN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誓要超越 iPad!Google 擬推 Nexus 10!

Nexus 7 在 7 吋平板市場取得相當不錯的成績,因此 Google 打算再下一城,準備推 10 吋平板 Nexus 10。CNETS 消息指出 Google 打算找 Samsung 合作,目標更將解像度進一部提升至 2560 X 1600,超越 iPad 的 2048 X 1536,點距更達 299 ppi,比起 iPad 的 264 ppi 更高。

消息來源

Apple / Samsung 太強!HTC 純利大跌近 80%!

HTC 在剛公佈的第三季財務報表中,純利 1.33 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大幅下趺 79%,即使 HTC 重新設計的 One 系列也無法力挽狂欄。相反,Samsung 在上周五公佈季度業績,同期增長一倍創下紀錄。究竟 HTC 何時才能重生,何時才找到自己的方向?

著名 iOS 黑客雲集 Hack in the Box 黑客大會

10 月 11 日在馬來西亞舉行的 Back in the Box 黑客大會請來了著名的 iOS 黑客參加,當中包括大家很熟悉的 JB 大神 pod2g 以及 MuscleNerd、planetbeing,希望他們帶來一些新的希望給 iOS 6 用戶吧!

為駕駛人士而設的聽歌 App!

不知各位駕駛人士有沒有在車上加裝 iPhone 架?若有的話,用它來播放音樂就更簡單了!不過,若使用預設的 iOS 音樂播放功能,在車上選曲未必那麼方便。這套名為 Cartunes Music Player 的 App 就可以幫大家解決問題!這套 App 是專為在駕駛人士而設計,簡單地將歌手、歌曲、專集以特大的圖來展示,方便用戶選曲,程式更支援多種手勢操控,讓你單手也能掌握!注意…駕駛時千萬不要只顧按 iPhone,否則十分危險!

軟件名稱:CarTunes Music Player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超絕強勁!全能閱讀王!20 種文件格式全支援!

這套名為 ShareReader 的 App 是一套文件閱讀器,當中支援多達 20 種文件格式,基本上大多數文件也可以直接開啟。當中包括 epub、chm、pdf、rar、doc、docs、xls、ppt、rft、html 等等。除了能夠開啟,用戶也可透過書櫃介面將文件分門別類!若用它來看 eBook,比一般程式更多了字典功能!只要點一點不明白的字,然後在選單按 “Dict” 即可查出該字的解釋(英文字典),若想將英文變成中文解釋,可透過當中的「翻譯」功能實現!如此出色的工具,大家快快收下!它分別提供了 iPhone/iPad 版,別錯過!

軟件名稱:ShareReade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Mac Mini 存貨所剩無幾!新版或將推出!

來自 Appleinsider 的消息,Mac Mini 的存貨所剩無幾,特別是 2.3GHz 版本已在 Amazon、MacConnection、J&R 的經銷商賣清,甚至 Mac Mini Server 也只餘 Amazon 仍有小量貨源,看來 Mac Mini 很有可能會推更新版。當然,iMac 早前也傳會將推出更新版,但現時仍未有消息,但 Apple 每年一次更新 Mac,相信下一步就到 iMac、Mac Mini 以及 MacBook Pro 13 吋 Retina 版本了。

消息來源

疑似 iPad Mini 開箱文漏出?

來自 Businessinsider 作者 Steve Kovach 的報導指從一位名為 Sonny Dickson 的 Twitter 帳戶找到疑似大量 iPad Mini 相片,當中製作也相當精細,但是否真實?從背部所見,它比較像 iPad 3 而不像早前傳出背部也換上黑色或白色。當然,我們只要等 10 月 17 日就有機會得知 iPad Mini 的真面目了!






消息來源

Angry Birds Star Wars 版本 11 月 8 日面世!

Angry Birds 玩完「豬豬」(Bad Piggies) 後,這次打算重新再將重放回「小鳥」。不過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就是下一集 Angry Birds 竟然跟 Star Wars 星球大戰玩 Cross Over!究竟會是怎樣的遊戲?留意 11 月 8 日推出的 Angry Birds Star Wars 吧!


戶外求生!必備手冊!

iSurvival是一個集美國陸軍和海豹突擊隊的軍事領域手冊,側重於個人防護和求生技巧。內容包含1000頁插圖;從戶外求生,個人健身,急救,環境衛生、自衛,登山,跳傘,迷彩軍事行動,地圖閱讀到鑑定死者的死因,包羅萬有。 如果你是一個軍事行動愛好者,又或者只是一個普通的人想多一些了解野外求生的技能;如何在野外生火,怎樣搭一個帳蓬….等等。你會發現在這個 app中的知識是無價的。 此 App 專為 iPhone 和 iPad 設計,限時免費中,千萬不要錯過!

軟件名稱:iSurvival – Army Survival and Field Manuals (Premium)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第三集火柴人大作限免!入侵敵入內部!

火柴人遊戲大作 AngerOfStick 新出第三集,以前兩集一直獲得一致好評。其第三集作出了超大改變。遊戲除了一般打鬥動作外,有五個主要字符含有不同的連擊和各種動作,並且根據敵人,你可以改變的字符來克制他們。遊戲有夢幻般的意境及7款不同地圖的的行星,當中有不同類型的Boss,在每一個星球的敵人給你非一般的新鮮感。遊戲增加了許多動作,如空氣中的能量光束,組合,連續攻擊,武器,和功率級的手套。此作不能錯過,現限免三天,請迅速下載避免錯失!

軟件名稱:AngerOfStick3: Invasion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地址

解迷大作!火車城之夜!

對於之前介紹解迷遊戲Ruby Loft Escape之後,再有大作解迷遊戲火車城之夜推出,故書講述有黑社會活躍在鐵路上。進入公司的第二年,終於有機會讓主角的玩家去確認這個傳聞的真偽……。 遊戲簡單操控,而且設英語、中文、韓文與日語。遊戲裹解迷樂趣仍有一定難度,現正限時免費,喜歡挑戰解迷遊戲的朋友不容錯過。

軟件名稱:火車站之夜
軟件類別:解迷遊戲
下載位址

操作感不及 iPhone?傳台灣警察局不打算用 HTC 手機!

有沒有想過台灣警察局在採購手機時會選什麼品牌?來自台灣媒體的消息指台灣警察局已表示將拒絕選用 HTC 手機,原因是很多警員對 HTC 的手機評價不高。暫時採購的機種之中,以 iPhone 4/4S、Motorola Razr MAXX 及 Nokia C2-06 勝出機會最高。台灣警察局相關人士更表示不打算用 HTC 手機的原因之一是用戶操作感受不及 iPhone 那麼好。
p.s 又有指 HTC One X 被選,但按級別來排的話,首選的仍是 iPhone….不是 HTC…

月球賽車!齊齊奔月吧!

這一次向大家介紹一個小品遊戲!可以讓大家一嘗在月球上進行比賽的感覺!遊戲十分 User Friendly !給大家一個機會改變一下自己的愛車,車身顏色!車輪顏色!甚至是噴射的顏色!有趣得很!遊戲特色更是為定為高速,而低重力的感覺!在預計跳過不同東西的時候將要小小的時間去習慣一下!增加遊戲難度!只限時免費一天!先下載吧!不要錯過!iPhone 和 iPad 都可以進行遊戲!

軟件名稱:Lunar Racer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介面鮮艷不花巧!極好用工作排程工具!

這一次向大家介紹這一個工作的排程工具!其中的字體非常時尚,更可以將重點字眼粗體!哪一個時候開始,哪一個時候結束!每幾天重複一次。這一個工具都可以一一為你做到!更可以分別為不同的類別訂製分項!多種不同的設定,但是同時不會減低方便的程度!為這一個工具的其中一大特色!此 App 專為 iPhone 和 iPad 設計!工具煩忙!功課多的朋友。不要錯過!

軟件名稱:Skedul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