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實用教學】LINE Camera 也可以拿地區限定貼圖!

早前本站介紹過如何取得 LINE 地區貼圖,但可惜該方法已經不能再生效了。不過原來 LINE Camera 仍有地區限定貼圖可用!本站站友 Rachel Chow 提供了方法,令 LINE Camera 也可取得地區限定貼圖。

1. 用戶可以先下載 LINE Camera,進入 Sicker 貼圖中看到最新的地區貼圖。現時可看到「聖誕系列」貼圖。
2. 完全離開 LINE Camera,進入 iOS 的設定。

3. 在設定內選「一般」中的「國際設定」,在「地區格式」中選「日本」即可。

4. 重新開啟 LINE Camera 進入 Sticker 即可看到「可口可樂日本聖誕貼圖」。


p.s 在泰國地區也可找到貼圖,但留意用戶改變 iOS 地區後,若更改回原本地區,LINE Camera 內的地區限定貼圖便會消失。放心,大家改 iOS 地區不會令語系變成日文的!也是用中文或英文!

再見了!Yahoo!奇摩輸入法

20121212-163130.jpg
Yahoo!奇摩輸入法 在 PC/Mac 上是一個非常好用的輸入法,已經是一個新手必裝的軟件。近日官網宣布由明年 1 月 15 日起,官網不再提供 Yahoo!奇摩輸入法下載,同時停止奇摩輸入法下載、支援與功能意見回報服務,並會原始碼讓開發者自由使用,而現有用戶不受影響。
20121212-162555.jpg
無論你是否使用速成或其他輸入法,小編強烈建議你先把它下載下來(如果是使用 Windows,把 Mac 版本下載也無妨)。軟件屢獲好評,停止更新真是有點可惜。
下載位置

極地俯衝!聖誕老人的送禮挑戰!

伴隨著電影 Rise of the Guardians 的上映這款 Dash n Drop 也限時免費囉!故事描述著在一次意外中,聖誕老人的禮物散落在各地,偏偏送禮物的時間快到了,因此身為聖誕老人的我們就出動啦!
  遊戲中我們要邊收集邊送禮物,我們會看到聖誕老人駕著魔法的雪橇在天空中翱翔,而我們輕點螢幕就能夠讓雪橇俯衝,當我們看到煙囪上出現光芒時就代表我們得把禮物丟進去囉!
  遊戲裡也不時會出現噩夢生物試圖阻止我們前進,而且聖誕老人前進的速度其實不慢,因此整體來說遊戲的節奏還挺快的,相信是不會讓玩家們失望的喔!



軟件名稱:DreamWorks Dash n Drop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iPad mini/iPad 4 將於 12 月 14 日正式在台灣開售!

好事成雙,台灣將於 12 月 14 日推出 iPhone 5 之外,更宣佈推出 iPad mini 及 iPad 4!iPad 4 跟 iPad mini 相信成為很搶手的聖誕禮物了!iPad mini 使用了 7.9 吋螢幕,重量只有 308g,電力足夠使用 10 小時,深受用戶歡迎。至於 iPad 4 則以內置 A6X 高速處理器以及 Retina Display 作賣點。

詳細 iPad/iPad mini 消息

好玩音樂節拍遊戲推聖誕版本!限免了!

聖誕快到了,音樂節拍遊戲 Swing Swing 推出了聖誕版本 Christmas Motion。當中有我們很熟悉的 Jingle Bells、Joy to the World、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等 11 首音樂,超好玩的作品,大家不要錯過!



軟件名稱:Christmas Motion
軟件類別:音樂節拍
下載位置

禪宗之形!以封閉的形狀幫助大師!

身為盧大師的學徒,我們有幸跟他一起學習。但在一天,我們發現大師的畫被斯成了碎片,因此我們得要幫大師把畫拼回去,而大師的畫有一種特色,就是形狀都是封閉的。
  在遊戲中,我們會看到一張張正方型碎片,而我們的目標就是要把這一張張碎片上的圖樣拼成一個封閉的圖樣。而遊戲中也不時會有障礙物阻礙著我們,因此我們也能夠使用豐富的道具。
  遊戲提供了兩種模式給我們挑戰,在解謎模式中,我們要撿起散落在畫面上的方塊將他們拼成封閉之形;而禪宗模式則是會隨機出現一種圖樣讓我們挑戰拼圖,再加上豐富的道具,絕對讓你上癮!



軟件名稱:Zen Shapes: The Way of the Brush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iPhone 5 獲《時代雜誌》選為年度最佳產品!

iPhone 5 在九月面世後,外界一直對它有讚有彈,但最近它就被《時代雜誌》選為 2012 年度最佳電子產品!雜誌編輯稱讚 iPhone 5 是有史以來最巧妙的產品之一,比Samsung Galaxy SIII 更為漂亮。今次是 iPhone 第二次被選為年度最佳產品,上一次就是 2007 年第一代 iPhone 面世時;15 吋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今年亦榜上有名,位列第六名。詳細的排名如下:
1. Apple iPhone 5
2. Nintendo Wii U
3. Sony Cyber-shot RX100
4. Raspberry Pi Model B
5. Lytro
6. Apple 15-inch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7. Microsoft Surface with Windows RT
8. Samsung Galaxy Note II
9. Nest
10. Simple.TV

消息來源

讓 iPhone/iPad 直播 RMVB/MKV/AVI 影片

大家也知道 iPhone/iPad 是無法直播 RMVB 影片吧?有了這套名為 AcePlayer 的軟件,大家就能夠實現在 iPhone/iPad 看 RMVB 的夢想了!程式支援了多種影音格式,分別有 WMV、AVI、MKV、RMVB、MP4、3GP 等等,同時支援外掛字幕檔,當包 SMI、SRT、ASS、SSA、SUB 等等。用家可以透過 iTunes 直接將媒體檔案放到裝置之中,也提供了多種的傳送檔案途徑,例如 FTP、URL、Media Server、Samber Server 方式傳送檔案。
程式特別對 iPad 2 的雙核處理器作優化,能夠有很出色的效播流暢度!
不懂得怎樣將 RMVB 等影片檔案從 iTunes 放到 iOS 裝置?請看這篇教學

  • 軟件名稱:Ace Player
  • 軟件類別:媒體播放
  • 下載位置

人氣之作!好玩的火車接路軌遊戲!

Rail Maze 是一套受歡迎的免費遊戲 Apps,近日將收費版 Rail Maze Pro 推限時免費!Rail Maze 玩的是連接火車軌,大家只要在火車未出軌前,成功將路軌連接到目的地就可以過關。玩法簡單,但當中提供了很多不同的阻礙,例如見到阻礙時玩家要先使用炸藥將它們清除,然後才能放路軌。遊戲提供了超過 130 關,絕對是考智力又考反應的好遊戲!強力推介!

  • 軟件名稱:Rail Maze Pro
  • 軟件類別:智力
  •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著名大作!反斗車王 2 限時免費!

由 Disney 出品的 Cars 2 (反斗車王) 是一套 2011 年的作品,想不到這套出色的作品竟然推限時免費。全功能開放,沒有 IAP,大家可以玩過痛快!遊戲提供了 5 位主角,讓你在不同的賽場競賽。


軟件名稱:Cars 2
軟件類別:賽車遊戲
下載位置

0 機價!3 大台灣電訊商 iPhone 5 資費方案全面看!

iPhone 5 正式到台灣後,3大台灣電訊商也相繼推出資費方案。這裡集結了3 大台灣電訊商的資費方案供大家參考。
中華電信



台灣大哥大

遠傳電信

Skydrive 可能要從此在 iOS 消失?

Skydrive 近日準備推更新版,當中包括了修正程式故障問題,但這次更新竟然不獲 Apple 通過。有指這是可能 Skydrive 在提供用戶容量升級的功能,沒有以「內購」方式出現在 Skydrive App 之中,而是引導使用者到 Microsoft 網站進行升級。Microsoft 曾向 Apple 尋求解決方法,也曾提供一個完全除去任何登記服務的版本給 Apple Store,但仍然不被通過。原因是 App Store 不容不設 IAP 內購的收費登記服務上架。
不過,事情沒有那麼簡單,由於不少 App 也對 Skydrive 提供支援,但這些 App 若整合了 Skydrive 的話,暫時他們的更新也不被通過。iOS App – Files Pro 開發者表示,前幾天收到 App Store 通知,他們新版不能通過 App Store 審查,因為這套 App 用了 Live SDK。那就是說如果不除去 SkyDrive 的 Live SDK,該 App 不能通過審查。
事實上,Dropbox 本身的 iOS 版也提供了 Pro 100 IAP,當然,這只是 Dropbox 眾多收費計劃其中一項,但也許就是有這一項,Apple 一直沒有對 Dropbox 提出異議。Skydrive 會否因此而消失於 App Store?真的要看 Microsoft 要跟 Apple 怎樣談了。

蘋果前高官表示:iTV的各種傳言只是庸人自擾

各位用戶想必都在等iTV的發佈吧!那這個消息可能會讓果粉失望了。
  一位前蘋果高管Jean-Louis Gassee表示:各種關於蘋果全功能iTV的傳言只是我們庸人自擾,蘋果不可能會發佈這類型的產品。
Gassee:蘋果頂多只會發佈新款Apple TV,不會多此一舉的為iTV創造一條新路。
那大家又是怎麼看待蘋果iTV的未來呢?
20121211-222542.jpg

滅絕拯救隊!努力接住每隻動物的存亡!

看到彈簧床大家都知道要做什麼了吧?當然就是接住東西送上車啦!在所有的動物存亡之際,不得已挑下懸崖,為了不讓牠們摔死,我們得要利用彈簧床將牠們彈上車輛之上。
  遊戲的操作簡單,只要左右滑動手指就能夠移動彈簧床的位置,而我們要拯救的動物種類很多,每種動物跳躍的距離以及彈跳出去的曲線都不一樣,因此當動物一多我們的挑戰就會更艱鉅。
  遊戲採用卡通風格,簡單又流暢,也加入了會直接 Game Over 的炸彈系統,讓遊戲更加刺激,喜愛這類遊戲的玩家們趕快下載吧!



軟件名稱:Extinction Squad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速脫離三星?Apple 跟台積電合作比預期提早?

來自 ubergizmo 的報導指出 Apple 將加快脫離 Samsung 的合作關係,將其 A 系列處理器交由台積電生產。原本預期台積電會在 2013 年年底或 2014 年初才開始生產 Apple 處理器晶片,但最新傳聞指台積電可能在 2013 年第二季開始為 Apple 生產處理器晶片了!不過,估計未必是使用早前傳聞的 20nm 制程,而是先會使用 28nm 制程(估計是良率有關)。不過,上周才有消息指 Apple 跟 Intel 又有合作的機會,因此暫時仍未能全確認未來 Apple 的 A 系列處理器晶片會交由誰生產,唯一肯定的就是 Apple 致力跟 Samsung 減少合作。

消息來源

填字遊戲!新型玩法大樂趣!

小時候玩英文填字遊戲時,我們得要看題目的提示在空格中填上正確的字母,但這次沒有題目,完全是靠我們的拼字能力,雖然感覺更簡單,樂趣卻增加不少!
  遊戲裡我們會看到空格中有不同的數字,而同樣數字的空格代表的是同樣的字母,因此每一個字母只需填上一次,而出現在上面的字母就不能夠再次填入。
  遊戲提供了三種模式給玩家挑戰,如果覺得自己的拼字能力夠強了可以挑戰閃電模式,閃電模式中我們得要限時之內填上字母,否則遊戲會自動填入。另外也有迷你模式可以挑戰,趕快下載吧!



軟件名稱:Clueless Crossword Party!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