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萬聖節搞鬼!令相片更有氣氛!

Scrapbook 是近年香港大熱的相簿,它獨特之處是除了照片外,可把很多素材元素:如絲帶、字型、貼紙等用來美化照片。如你也是其中一個愛好者, Scrap it Halloween HD 你必定要下載。它現在限時免費,可以用 iPad 製作不同的萬聖節的相片,程式提供多種萬聖節素材讓你剪剪貼貼,並能一按分享到 Facebook , Twitter 或 Email 給朋友,快來 Trick or Treat !

軟件名稱:Scrap it Halloween HD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婚禮項目樣樣齊!開心放心又稱心!

男友求婚後,作為新娘子的你,每樣也想盡善盡美,可愛又可恨的是如今網路世界如此發達,花多眼亂,但卻又按捺不住那種一生人一次,還是做多點搜尋比較好的想法。這幾年的新娘子,很多想法也偏向外國化,如婚紗要由美國運回港、 Candy Corner 的擺設、姊妹們的衣著等,相信曾到外國網站的你一定對 The Knot 不陌生,它集合了很多婚紗照、婚禮擺設、姊妹服等的相片給新人們參考。 The Knot Ultimate Wedding Planner 除了有以上資訊外,更備有婚禮 Check List 給新人好好計劃一下,未雨綢繆的你,快來下載吧!

軟件名稱:The Knot Ultimate Wedding Planner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愛狗人仕必Like!可愛小狗我也養!

我自己本人一向都很喜愛狗的,很喜歡狗那種對主人忠心忠誠的態度,但因爸媽反對和懶得為狗隻打理的關係,一直都沒有養。以前任天堂曾有一隻養狗育成遊戲,我很喜歡,那陣子機不離手。 如你也是愛狗人仕,你一定會喜歡 My First Dog ,遊戲過程完全像真人養狗一樣,平時要給牠吃東西、喝水、洗澡,又要不時帶牠出外散步,更可能有禮物呢!當然還要訓練牠做不同的動作,用不同的道具和牠玩耍,買飾物給小狗打扮等等,實在是非常豐富。

軟件名稱:My First Dog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

又快又流暢!美劇/日劇/韓劇/電影輕鬆看!

女孩們,做指甲膚臉的時候,是不是總是會想要看個影集來打發一下呀?這時候一定要下載『多屏互动浏览』。美劇/日劇/韓劇/電影 想看什麼就有什麼,加上他有強大的搜尋網,而且還支援QVOD,讓你可以輕鬆上手。下面來個簡單的教學吧!!

Step 1 下載「多屏互动浏览」,並在網址搜尋打上『www.tw116.com』

Step 2 進到頁面後,在左上方搜尋影集名稱EX:緋聞,並搜尋(此網站有支援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十分方面唷!!
Step 3 搜尋後就會找到想看的影集了!!緋聞女孩最新一季出來囉!!點擊後,直接按集數就會開始播放囉!!完全不需要額外下載程式!

軟體名稱:多屏互动浏览
軟體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從此減少使用 HOME 鍵!一推即用多工列!

一直以來,iOS的多工列需要連續按兩下才能夠啟用。為此,很多人也曾為HOME鍵失靈而苦惱,感到很不方便吧?不過接下來將為大家介紹一套Cydia的程式,只要輕輕向上一推,多工列就立即浮現,省卻了不少麻煩。「Zephyr」是一款專門應用於多工列切換的付費軟件,除了一樣透過簡單的手勢觸發外,使用者更可自行設定觸發的手指數目及APPS是否被應用等,此舉將大幅提升系統判斷的準確率。

Zephyr安裝教學﹕

1. 首先,裝置必須已經進行JB。然後開啟 Cydia,然後搜尋 Zephyr (Repo 是 BigBoss)。(是付費 Cydia 工具)

2. 安裝後,請按「設定」進入「Zephyr」。
3. 程式主要分為兩部份,上半部份是用作程式進行時的切換。請先啟用設定後,再依序進行設定操作的手指數、靈敏度等設定。

至於下半部則是多工列的控制!同樣,請先啟用以及設定相關項目。

請把不想用到這功能的APPS設定為「ON」。

使用心得

「靈敏度」不宜調得太高,不然會適得其反!另外,請緊記關閉部分程式的應用。大家也不想於激烈的遊戲中彈出「多工列」吧!

決戰三國!軍臨城下:三國志!

《軍臨城下:三國志》是一套三國策略遊戲,遊戲裡你可以跟各位三國英雄一起馳逞沙場,殺敵無數,在三國亂世裡建立你的霸業!在遊戲中打敗董卓後,可讓你選魏、蜀、吳三國其中一國加入,從而取得不同的工將挑戰不同的敵人。

軟件名稱:軍臨城下:三國志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富國強兵

《軍臨城下:三國志》提供了完善的建築系統及科技系統,玩家可按自己的玩法來升級不同的建築及科技,富國強兵是生存之道。

陣法決定勝敗

《軍臨城下:三國志》裡提供了 10 種變化不同的兵種,透過陣法跟不同的敵軍對陣,再配合不同的將領,從而發揮不一樣的效果。例如長蛇陣能增加部隊普通傷害; 卦陣增加部隊策略傷害—; 雁行陣增加部隊防禦能力。玩家要配合不同情況,以不同的戰陣作戰,是戰場上成敗的關鍵!

神兵利器助你提升實力

武將是《軍臨城下:三國志》的關鍵,但武將要提升實力除了可以透過培訓,更需要有神兵利器的幫助。遊戲裡有大量神器隨機出現,透過武器、防具的使用,令你的武將比別人更強。

劇本與 PVP 並重

《軍臨城下:三國志》主線提供多個劇本,穿插著多場三國著名戰役,令玩家可以不停進級。與此同時,遊戲設有競技場,玩家可以跟其他遊戲玩家進行競技,互相切磋比武,看看誰是最強。

軟件名稱:軍臨城下:三國志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Apple 將在加州劇院舉行 iPad Mini發佈會

我們都知道蘋果以往大部分的發佈會都會在自己公司總部或舊金山芳草地藝術中心發佈新產品,惟2004年及2005年的 iPod 發佈會都是在加州劇院舉行。
加州劇院於 1927 年正式啟用,可同時容納1100人就坐,在2004年曾經翻新過一次,共花費7500萬美元!自從這次翻新之後,加州劇院就開始變得與蘋果有關聯,就是上述提及到的 04、05年的 iPod 發佈,惟 iPod 過後蘋果也再沒有回到加州劇院舉行發佈會了,這難道這意味著蘋果又有新驚喜帶給我們?密切留意下星期本站為大家帶來的發佈會圖文直播!








消息來源

回應蘋果/微軟!Google 新一代 Nexus 10 月 29 日發佈!

早前有傳 Google 親生子 – Nexus 手機新版將會很快面世。Google 已正式發出邀請,於 10 月 29 日舉行 Android 相關的發佈會。這次以 “The playground is open” 作為主題。有傳新一代 Nexus 會交由 LG 開發,但也有傳同時交給 Sony 開發。這次相信也會回應 10 月 23 日 Apple 發佈會所推出的 iPad Mini,推不同容量版本的 Nexus 7,甚至要推出挑戰 10 月 26 日發佈的 Microsoft Surface。

這就是 Surface 32GB 跟 iPad 16GB 同價的原因?

Microsoft 的 Surface RT 公開售價後,大家看到 Surface 沒有 16GB,只有 32GB 及 64GB,然而 32GB 售價竟然是 iPad 3 16GB 的 US$499 而已,看似比 iPad 同容量級數便宜。不過,原來這是 Microsoft 的「數字遊戲」,因為 32GB 並非你可用的空間,當中安裝 的 Windows RT 也佔去大約 12GB 的容量,那就是 32GB 減去 12GB 後才是我們可使用的空間…那就是大約 20GB。至於 iOS 其實也不過是大約 1GB 左右,因此 Windows RT 容量較 iOS 6 大近 12 倍!不過,Surface 支援了 Micro SD,用家可以用來儲存文件、相片、影片,但應該不能安裝 App,算是一種補償吧!

消息來源

Apple 對 iPod touch 5 刪去光源感應器的解釋!

早前本站報導過有關 iPod touch 5 被指刪去光源感應器 (感光器)的消息,有用戶向蘋果發出Email查詢,今天蘋果終於對此事作出了「解釋」!蘋果副總裁 Phil Schiller 的「解釋」是因為機身太薄了,因此無法在機身內加入光源感應器。換句話說,就是因為沒有了光源感應器才能弄得如此薄?你又接受這個解釋嗎?你又寧願選擇機身較薄抑或沒有感光器的iPod touch?
光源感應器是用作探測裝置周邊環境的光暗程度並自動把屏幕亮度調校至最合適的亮度,對於以往的 iPhone 及 iPod touch 來說都是一件十分基本的配件,豈料來到這一代的 iPod touch 竟不配有光源感應器,令用戶必須透過手動調校屏幕的光亮度,的確較為不便。
消息來源





iPad 4 正在籌備?A6 處理器 + 新 LED!

根據MacRumors的消息,有蘋果(Apple)開發者表示,在其應用分析紀錄中,出現了一個代號iPad 3.6的硬件,報導中指出,這可能是目前蘋果9.7寸iPad的升級版本。也就是蘋果正在籌備中的新款iPad。但是否 iPad 4 仍值得相確,因為編號看似是 iPad 3 改良版本多一些。
估計蘋果下一台新iPad 將會採用蘋果iPhone 5的A6處理器,蘋果的供應商們正在對新iPad的設計進行調整,雖然會沿用前幾代的外觀設計,但是他們會讓新iPad擁有更簡單的外觀,例如減少LED逆光燈的使用數量。”新iPad的LED背光模塊將採用雙芯片封裝設計。
不管怎麼樣,在iPad mini即將發布的時刻,這樣一條消息的爆出無疑會把人們的注意力持續放在蘋果身上了。
20121017-211826.jpg

蘋果 iPad Mini 邀請函究竟蘊含什麼玄機?

如今,離我們最近的一場蘋果發佈會將于北京時間10月24日淩晨一點舉行。那麼這場發佈會的邀請函是否蘊含著「不能說的秘密」?看起來,蘋果這次並未在圖片上大做文章。倒是句子「We’ve got a little more to show you.」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有媒體認為,句中的「little」暗示了蘋果將在發佈會上推出「更小」的產品:21英寸的iMac、13英寸Retina MacBook Pro和「iPad mini」(7.85英寸),而Mac mini中的「mini」也與「littile」有相近的意思。所有的一切都與傳聞相吻,以上四款產品極有可能在北京時間24日與我們見面。
那麼邀請函中白蘋果上方的五種主色又代表什麼呢?「iPad mini」將以五種顏色發售?除了新的iMac、rMBP、iPad mini和Mac mini之外,蘋果將為我們帶來第五個驚喜?亦或是什麼都不代表?更多的猜想留給網友們去討論,北京時間10月24日淩晨1點,本站將與您一起迎接謎底揭曉的時刻!
20121017-190249.jpg

Sharp 推 7 吋 IGZO 面板!iPad Mini 電池使用時間可增 2.5 倍?

Sharp 宣佈推出 7 吋 Tablet 用的 IGZO 面板,這種螢幕面板比以往的傳統面板薄,能夠使新的裝置變得更輕薄!另外,最大賣點在於提升電池的使用時間,因為 IGZO 面板在耗電方面較傳統面板少,Sharp 表示 1280 X 800 的 IGZO 顯示面板,在 2040mAh 電池下,較傳統顯示面板在電池使用時間長 2.5 倍!究竟 iPad Mini 會否使用 IGZO 面板技術呢?

消息來源

外媒消息透露 iPad Mini 於11月2日上市!

最近有關 iPad Mini的消息簡直接二連三的流出,繼昨天蘋果向傳媒發出邀請函後,發佈會的日期已經鐵定了,接下來備受關注的就是上市的日期!今天收到了有關 iPad Mini 開售的消息!
根據外國網站 Geeky Gadgets 透露,蘋果與英國的零售合作伙伴內部流出消息, iPad Mini 將會在11月2日於英國及美國上市,但並未透露其他將會開售的地區。Geeky Gadgets曾準確的透露過 iPhone 5 開售的日期,因此今次的可靠性亦都非常高。上一次蘋果發佈 iPhone 5的時候,香港是首批預售的地區,這一次香港又有機會飲「頭啖湯」嗎











消息來源

熊貓純銀幣!收藏家之選!

對喜歡喜歡收集硬幣的愛好者來說, The Sliver Panda Coins app絕對不容錯過!隨了能夠細看熊貓銀幣之餘,還包括熊貓銀幣的年份,重量和鑄幣等訊息。 自從第一隻純。999銀熊貓銀幣於1989年頒布為法定貨幣硬幣後, 已經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收藏, 由1989年到2007年! 除了熊貓銀幣外還有多種以熊貓為主提的硬幣,如黃金熊貓, 鉑金熊貓,鈀熊貓, 雙金屬熊貓,甚至熊貓獎牌, 紀念郵票……等等。

軟件名稱: China Silver Panda Coins
軟件類別: 工具
下載位置

【短時間限免】Youtube 下載器!更流暢!離線也可看影片!

這套為 TubeBox 的工具是一套 Youtube 下載器,最強之處就是能讓你下載你喜歡的 Youtube,隨時離線下載看。當中更提供 Play List 功能,你可以不停播 MTV 也沒有問題!它更支援 Youtube HD 影片!程式支援 iPhone/iPad,別錯過!留意,這套 App 一向限免的時間也很短,要下載就要快!

軟件名稱:TubeBox – YouTube Player Pr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白!滑!美!一秒鐘神奇化妝變臉 App

拍照後,發現自己有暗瘡印?黑眼圈?想美白?想調整眼耳口鼻的臉型?電腦中的 Photoshop 當然可以,但有沒有想過,可以有一個快速方法完成以上的人像照片修改呢?今天就為大家介紹 「 Perfect 365 」。它的操作很簡單,可以自動調整偵測臉部的位置,除可一般美白去斑等外,只需一按便可替人像掃上眼影,眼神變大,髦髦的眼睫毛,高高的鼻都沒有難度。想為自己製作一張漂亮的人像照片,快來下載吧!

軟件名稱:Perfect 365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好玩又可愛!炸彈小伙子!

這套名為 iBlast Moki 2 的遊戲是一套消閒小品,玩家用炸彈來幫無法走動的小 Moki 回到 Moki 身邊,只要在適合的位置放炸彈就可以了!當然你還要活用物理環境的幫助,才可以完成任務吧!遊戲裡的世界,色彩豐富,角色也相同可愛又討人喜歡。值得大家一試!

軟件名稱:iBlast Moki 2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介面出色!華麗的世界時鐘!

是否曾經致電海外的親朋戚友,卻又不知道當地的時間,怕會吵醒他們?夏令時間更加摸不著頭腦?作為空中服務員,不停在不同的地方遊走,時間都快亂了? World Clock 提供時間換算、鬧鐘、和通知功能,來自超過230個國家的超過192000個位置,並有夏令時間自動變更。還有其漂亮日與夜的世界地圖顯示,極盡華麗!現在只限24小時免費。

軟件名稱:The World Clock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LINE 加入 PSY「江南 Style」貼圖!

LINE 的貼圖小舖真的追上潮流,推出以近來全球大熱的 PSY 造形的貼圖!這次 PSY 貼圖加入了 40 個不同的 PSY 造形,當中以騎馬舞最為人所熟悉。不過暫時只有 Android 版本的 LINE 才能選購,iOS 版本也會很快推出,一起 Gangnam style 吧!

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常聽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現在千禧後的小朋友真幸福,除衣食豐厚外,還未出世,準父母已會為你準備一堆嬰兒用品!出世後,亦有機會找個好師傅,為嬰兒改名。
我們的年代,哪會有這回事?男的大多是跟族譜改,女的可能就比較隨意,但名字好與壞真的不知道?「姓名測試」 應用通過姓名的筆劃、聲調、音律、部首這幾個方面來對你的命理進行詳盡的分析,為你算出你想要了解的連勢。至於準確與否,你相信與否,就由你們自行判斷吧!

軟件名稱:姓名測試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實用!在通知欄上快速開啟手電筒!

每次,需要用手電筒找東西的時候,偏偏找了半天才找到手電筒的 APP,筆者跟大家分享一個插件,可以從通知欄快速開啟手電筒,讓 iPhone 成為你的小幫手!首先,在 Cydia 裡搜尋「WeeFlashlight for NotificationCenter」,安裝後在「設定」>「通知」>「WeeFlashlight」裡的「通知中心」開關開啟後,就大功告成了!拉下通知欄,就可看到了!
p.s 可到 Big Boss Repo 下載

武裝獸人!用強大的火力拯救同伴吧!

這類第三人稱射擊遊戲在iPhone其實很常見,但是以獸人為主角還是頭一回,不再是殭屍群入侵,場景自然也明亮一些。但是這類的遊戲往往操作不易,兩根大拇指擋在螢幕上更是礙眼,所以這遊戲就把瞄準的設定拿掉,轉而用自動瞄準取代,不過自動瞄準不代表你就是無敵的,敵人的強度與速度都比同類型遊戲來的快,所以刺激度絕對不亞於其他遊戲。不過遊戲中每隻獸人都有自己專屬的武器,別人是不能拿的,所以你必須要拯救新的獸人才能同時開啟新的角色及武器。如果你對於移動緩慢又無趣的殭屍感到厭煩,那這遊戲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軟件名稱:Armed Beasts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做個小小兒童鋼琴演奏家

現今這個年代,每個小朋友除了上學外,還要兼顧多種課外活動,當中總有一樣與音樂有關。我們從小便要培養小朋友對音樂的興趣,這個 Kids Fruit Piano 可能是必收藏的一個 app 。它除了將 8 個普通的琴鍵變成 7 彩外,還加入各種生果的元素,讓小朋友跟著跌下來的生果按琴鍵彈出美妙的音樂,更備有 30 多首樂曲給小朋友選擇,一邊學著 Baa Baa Black Sheep 一邊學著各種生果,一舉兩得。現在限時免費中,快收藏吧!

軟件名稱:Kids Fruit Piano
軟件類別:親子
下載位置

畫面很讚!超刺激好玩扣籃王!

喜歡籃球的你必定要試這個 Slam Dunk King 。遊戲中有不同種類的扣籃技能,而玩家使用各種技能把籃球扣入籃內,便會得到不同的分數。遊戲並提供3個不同的模式供玩家選擇,又可賺取或買金幣換取不同款式的籃球和場地。此遊戲支援 iPhone 和 iPad 版本,畫質一流,限時免費中,快來和朋友比試!

軟件名稱:Slam Dunk King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