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專業多種類的單位轉換器!

有時我們需要用到單位轉換的時候,由其在學習或工作時計算,需要不同的單位換算,例如物理學的重量、能量、溫度的單位換算,數學的貨幣單位換算,這套軟件應有盡有,名為GlobeConvert,學習和工作上需要轉換單位計算的你,現在這應用程式限免,趕快下載吧!



軟件名稱:GlobeConvert – Currency & Units Converter
軟件類別:工具程式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Keep Fit 必備 app!影片示範教你正確運動方法!

這套軟件比較特別的是,他可以利用你輸入的資料(例如性別、身高、體重、腰圍和臀圍等詳細的資料中,可以得知你的BMI和腰臀比是否正常,你可以選擇教練(只得一個男教練可以選擇…),再可以選擇運動的地方,讓你可以在戶外、床上、辦公室、甚至輪椅上都可以做運動,還有影片教學,十分細心。這軟件還可以記錄你做過的運動,作為都市人的你,趕快下載吧!



軟件名稱:Yes! iMove 對!愛動
軟件類別:健康與瘦身
下載位置

讓你更準確拍出360度全景相片!

一般的全景拍照的應用程式,通常都是240度左右,而且因為沒有水平提示及轉向的誤差,常常會出現高低不一的撕裂感,(斷手、面形扭曲等十分恐怖),但以下的應用程式將減少這些問題,這個名為360Cities ,可以在拍照時提你水平問題,同時可以讓你的相片加入位置,及真正有360度全景拍照,十分方便,有興趣的你趕快下載吧!




軟件名稱:360Cities Panorama
軟件類別:照片和視訊
下載位置

Adobe 首席技術總監Kevin Lynch 辭職加入蘋果!

Adobe 公司的首席技術總監Kevin Lynch今天宣布,計劃離開公司,並加入蘋果成為其技術副總裁,Adobe 表示,Kevin Lynch將會於3月22日離開公司,並加入蘋果,其工作職務由Adobe CEO Shantanu Narayen 和Adobe 高級副總裁 Bryan Lamkin共同負責,Kevin Lynch將會直接在技術高級副總裁Bob Mansfield下工作,與Craig Federighi, Jony Ive 和 Eddy Cue合作。

不知道蘋果會不會因為Kevin Lynch的加入而有大轉變呢?

大量精美背景任選!令你的 iOS 每日也不一樣!

你是否經常為你的iPhone和iPad尋找圖示外觀,螢幕背景和牆紙等,保持新鮮感?應用程式Icon Skins就非常適合你,因為它除了將以上內容整合外,同時提供大量美觀和獨特的背景和牆紙給你選擇,還可以定時更新。快來下載,令你的iPhone和iPad更漂亮,Icon Skins應該不會令你失望!



軟件名稱:Icon Skins
軟件類別:實用工具
下載位置

效果超出色的 HDR 相就是用它拍出來!

HDR 相片最常在對比太大的環境中使用。HDR 的原理是在同一個位置以不同的曝光方式拍數幅照片,然後結合起來。iPhone 預設的攝影 App 其實也有 HDR 功能。這套名為 HDR Fusion 的 App 是一套簡單又快捷的 HDR 拍攝好幫手,當中的實時影像分析技術,能夠超快地將 HDR 相片製作出來。攝影時,程式會連拍兩幅相片,大家只要保持 iPhone 不要動,連拍後就會為你合成效果超出色的 HDR 相片!為了減少「手震」出現的情況,它更提供了 Timer 功能,按下後會自動倒數拍攝。


軟件名稱:HDR Fusion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iOS 6.1.3 高速下載連線

iOS 6.1.3 正式推出,若不上透過在線更新,可直接用電腦下載最新的 Firmware,再透過 iTunes 作更新。留意,若要 JB 不要更新!

百步穿楊!超好玩射箭大激鬥!

這套名為 ArcherWorldCup2 的遊戲是極好玩的射箭比賽遊戲,射箭已經很好玩,最重要是遊戲有實時比拼功能,跟線上所有進行遊戲中的玩家大激鬥,看看自已的排名而得到不同的獎金。遊戲提供了不同的關卡,每關也有不同的風阻影響射箭的準確度,實在令人十分著迷!不過每完成一關後,用戶也要看廣告才能過下一關,然而這也不損遊戲的可玩性!值得向大家推介!

軟件名稱:ArcherWorldCup2
軟件類別:運動
下載位置

帶你進入黑客的戰爭!

這個遊戲,你將扮演一名黑客,嘗試hack 入其他電腦,當成功hack 進所有電腦就完成任務,在遊戲中,會有不同的障礙,例如有同樣是黑客的敵人,要比對方更快hack 進所有電腦,你可以hack 進敵人的電腦,同時敵人亦會hack 進你的電腦。更有網上連機對打,可以與世界各地的玩家比賽。現在限免,有興趣的你趕快下載吧!




下載位置

iOS 6.1.3更新推出 JB用家別更新!

新的6.1.3 更新包括:
解決了可跳過密碼鎖機畫面並直接使用”電話”應用程式的錯誤。
加強日本的地圖功能。
所有JB 人士留意,不要更新6.1.3 ,因為無法保證你可以再成功JB。


蘋果新專利暗示加強地圖功能 未來約朋友更容易?

蘋果的專利編號 NO.8,400,548中的新專利,名為(Synchronized, interactive augmented reality displays for multifunction devices),用戶可以手動將裝備不能正確顯示的資料更正,同時可以讓另一個裝置接收這個訊息。
這個功能可以更有效使用地圖資訊,更特別的是看圖中介紹功能使用分屏,上半是實境地圖,下半是資料顯示,加上專利中的多裝置同步資訊,例如蘋果的尋找朋友,可以使用更清楚的位置,讓朋友找到你(因為地圖定位會有誤差,所以修正是相當重要的)。
不知道這專利會否就是蘋果將會加入到iOS 系統的新功能呢?

消息來源

Whatsapp 改用年費模式!iOS/Android 劃一收費!

Whatsapp 早前在 Android 平台推收費計劃,由於很多人批評 Android 收費是每年計算,但 iOS 卻只需 US$0.99 任用,實在不公平。昨天,Whatsapp 的 ceo 正式宣佈,公司未來會改變 iOS Whatsapp 的收費計方式,變成按年付費模式。具體日期未訂,但他表示肯定會在今年,而 iOS 未來也很可能會像 Android 版一般,首年免費,但第二年會開始每年收 US$1 美元。事實上,Android 版近日更新後,已提供多種收費方式,訂的年期越長,每年的收費越便宜。
至於現時的用戶,應該不會有影響,但未來的新用戶則會受影響了!

消息來源

數碼通也準備推4G 2600 GHz ?

香港已進入 4G 時代,當年,數碼通有「先見之明」認為 4G 用現時 3G 的 1800GHz 頻譜是最好的(沒錯,iPhone 5 也只用 1800GHz),因而沒有投 2.5/2.6GHz,成為少數沒有 2.6GHz 4G LTE 的香港電訊公司。事實上,現時 iPhone 5 也只能使用 1800GHz 作 4G LTE 網絡,但面對越來越多 4G 手機能使用更快(但穿透力較 1800GHz 低)的 2.6GHz,看來最終也敵不過市場…他們宣佈已投得 2.5-2.6GHz 的頻譜,使用期 15 年,使用費為 6.4 億元!

蘋果獲得新專利!暗示未來會推出電子筆?

在美國專利編號No.8402391,名為“Collaboration system”,內容證實,蘋果有意開發一件新產品,可能是一種電子筆,專利中說到這個產品的用法,是增強用戶介面,允許超過一個用戶使用電子筆在一塊大螢幕中利用感應器,即時捕捉用戶的動作,再將記錄轉為數據,經服務台傳到螢幕顯示,即是說,未來可能可以在你搆思一個新設計時,你畫下你的概念,之後就可以以數據形式立刻送到其他人,iOS 類的裝置,有機會成功這產品的數據結果顯示器,讓工作程序更為簡化。

消息來源

在滑雪中玩出不同滑雪花式!

如果喜歡滑雪的你,相信這個遊戲適合你,這套滑雪遊戲名為Crazy Snowboard ,遊戲有不同模式,例如有自由模式和任務模式,先介紹自由模式,沒有任何規限,可以隨你的操控變化出不同的花式;任務模式就是按照指示過關,支援iPhone 5的4吋螢幕。現在這個遊戲限免,大家齊來下載試下吧!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