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支援語音搜索!iPhone 專用 YouTube 登場!

為了迎接 iPhone 5 及 iOS 6,Youtube 宣佈正式推出 iPhone App 了!原本 Youtube 已內建於 iOS 內,因此一直以來也無須下載,但 iOS 6 很可能不再預載 Youtube,所以 Google 也不得不將自家 Youtube App 上架了!新的 Youtube App 最大賣點就是提供語音搜索功能,還有更方便的自動完成輸入功能,讓你找 Youtube 影片更快!另外,用戶可以立即訂閱喜歡的 Youtube 頻道,也能夠讓你更快看 Comment。

軟件名稱:Youtube
軟件類別:媒體
下載位置

做個寵物精靈訓練員!挑戰各方敵人!

Little Masters 遊戲可算是電視劇”寵物小精靈”的遊戲,玩家是寵物的主人,可選擇不同寵物作戰,每隻寵物的右上方會顯示寵物特性,通過與他人對戰來升級,遊戲中玩家有個美麗的家,門前更有一個花園,非常吸引。而且對戰時,下方會提供提示,顯示敵方出了什麼技能,好像沒有旁述的電視劇,內容吸引,快來成為所有寵物的主人吧,不容錯過!

軟件名稱:Little Masters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模擬太空殖民星!建立你的太空帝國!

Cosmic Colony 遊戲是在星球建立殖民地,玩家可以在那裡建立自己的城市。遊戲畫質非常好,遊戲可以讓玩家自己建立一個未來世界,而且可以去探險其他星球,玩家可通過完成指定任務來獲得資源來升級建築,令你的人民開心,當然,在你的星球外有不少敵人,要好好保護你的人民,玩家邀請朋友參觀,並進行互動。遊戲操作方法簡單,容易掌握。快下載來體驗一下吧!

軟件名稱:Cosmic Colony
軟件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下載位置

分開測光對焦!內置專業光暗調校技術的攝影 App!

這套名為 Booster 的攝影 App 是一套介面清新功能實用的拍攝 App,它能夠將測光點及對焦點分開處理,讓我們在光度不同的環境也能拍出美美的圖片。程式內置了很出色的 8 套 Filter,效果十分出色,當中以製作懷舊效果感覺最好。另外,程式內了專業的光暗、對比、色彩調整功能,可透過 Photoshop 裡常用的「曲線」方式調光暗。介面方面簡約易用,值得推介!

軟件名稱:Booster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一出即告!傳 Samsung 已準備好以 LTE 專利控告 iPhone 5 侵權!

來自 Korea Times 的消息,Samsung 正打算以自家的 4G LTE 專利來控告傳聞會加入 LTE 支援的 iPhone 5,現在就等待 Apple 在 9 月 12 日宣佈就會展開法律程序。由於近日傳出 iPhone 5 將會支援全球 LTE ,所以很可能觸法另一場專利大戰。現時,Apple 透過收購方式已取得 400 多項 LTE 專利,但不及 Samsung 所持有超過 800 多項專利的數目。事實上,若 iPhone 5 不支援 4G LTE,將會使落後於 Android 陣營。因此,iPhone 5 確實需要有 4G LTE 的支援。

消息來源

HP 推新 All-in-one PC!被評為抄 iMac 設計?

HP 早前推出了全新的 Spectre One All-in-one PC,不過推出後被人們評為「很像」iMac。早前網站 NextWeb 刊登一篇名為「HP 引進新 iMac」的文章,原來是指新的 Spectre One 電腦,其設計外型跟 iMac 有很多相近之處,這台一體式電腦沒有 Touch Screen,但已是 Windows 8 Ready。不知大家覺得 HP 的新電腦跟 iMac 像不像呢?

消息來源

讓 iPhone/iPad 直播 RMVB

GPlayer 是一套適用於 iPhone/iPad 的多媒體播放器,功能非常強大!能夠支援 RMVB、Divx、MKV、FLV 等不同格式的影片。除此之外,程式更可加入字幕,SUB、SRT、SMI 等字幕格式全支援。播放功能十分強,能夠提供記憶功能,上次播放的影片在哪裡停下來就可以在哪裡重新播放。程式也支援 Apple 的 AirPlay 功能,方便用家將影片輸出,另外,程式同時支援 iPhone/iPad。



  • 軟件名稱:GPlayer
  • 軟件類別:媒體播放
  • 下載位置

畫面精美!越野車大冒險!

來自 Ubisoft 出品 MotoHeroz 推限時免費,這套遊戲是以「大腳八」越野車作主角,當中可以選 6 款不同的車,以及挑戰 30 條刺激好玩的賽道。遊戲以物理效果為本,你要調校車的角度來克服種種地形變化。畫面很清新,以有 3D 卡通形式呈現,感覺相當不錯!遊戲同時提供 iPhone/iPad 版本,值得推介!


軟件名稱:MotoHeroz
軟件類別:賽車遊戲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Google Drive for iOS 大型更新來了!

Google Drive for iOS 推出了新版本,新功能重點加強,跟 Dropbox 越來越走近了。新功能如下:
1. 可以直接編輯 Google Docs 的文件,更能進行格式及協作設定。
2. 協作編輯功能以秒速更新。
3. 用家可以直接製作 Google Presentation,能加入動畫及記事。
4. 自由建立資料夾。
5. 直接將你的相片/影片上載到 Google Drive。
6. 可移動你的資料夾。
7. 可刪除文件。
8. 提供超過 30 多種語系支援。

軟件名稱:Google Driv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兒童遊戲!Albert之升空奇遇!

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藝術風格, 配有3D效果的遊戲. 播放阿爾伯特從一個奇怪而美麗的世界, 開始他的氣球之旅的幻燈片. 雖然操作簡單方便, 但仍然須要你的智慧和敏捷的身手,如:從夜空中用手指抓住流星, 用咪吹波波糖, 命令你的狗兒跳進河裡捉魚…. 等怪趣動作。 幫助他去尋找二十四個隱藏的寶藏和完成二十個千奇百趣的冒險歷程. 除了令孩子迷上之外,連家長也可能會難以抗拒. 更有完善的設計和多國語言!

軟件名稱:Albert HD
軟件類別:親子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