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電話簿大掃除!輕鬆刪除沒用、重複了的聯絡人!

大家的電話簿是否有很多人?但有多少是真的有用呢?當中有沒有重複了的?這套 Contacts Delete Pro 就能為大家的電話簿大掃除了!它能夠找出重複了的聯絡人、沒有電話、沒有 E-mail、沒有 Image 等等,也可將 Group 刪除,操作十分簡單,介面易用,刪除速度很快!大家別錯過!

軟件名稱:Contacts Delete Pr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支援背景連續播!一邊聽 Youtube 音樂一邊用其他 App!

YouTube Music NON-STOP 是一套能夠將 Youtube 當作音樂一般播放,而且支援全背景播放功能,選定要播放的音樂後就能夠不停播,此時你在 iPhone 執行其他 Apps 也沒有問題。支援設定 Playlist,讓你將所有心愛的音樂一次過加進去,好讓你能夠不停聽!即使 Internet 斷了,它也會自動從斷線的位置再播放!不過,請用戶留意它需要數據傳送才可實現,最好有 WiFi 吧!留意,首次使用要整合 Facebook 才行!

軟件名稱:YouTube Music NON-STOP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超好玩移軸效果!創造模型效果相片/影片!

這套名為 MiniatureCam 的 App 是能夠實現 iPad 大玩移軸鏡效果的工具,移軸鏡可以將眼前景物變成仿如「模型」一般的效果,將真實的環境變得有點像「小世界」一般,實在超好玩!除了可以透過這套 App 作相片拍攝外,更可以進行影片拍攝!用戶更可以選快鏡或慢鏡效果,如此出色的功能快快收下來吧!早前,它的 iPhone 版曾限免,這次只有 iPad 版限免,想在 iPhone 用的話,還是要等。

軟件名稱:MiniatureCam for IPad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未按下快門已經幫你預先捕捉畫面!

這套名為 OneTapAhead 是一套很與眾不同的攝影 App,一般攝影 App 要按下快門才可拍下相片,但這套 App 在啟動後已經開始預先為你捕捉畫面,最多可以每秒 24 幅,當然也可改為 2 秒 8 幅(合理得多)。這樣就能夠讓你不會錯過重要的一刻吧?


軟件名稱:OneTapAhead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OS X Mountain Lion 可以下載了!5 大最出色新功能檢閱!

萬眾 Mac 用戶期待已久的全新 OS X Mountain Lion 正式推出了!這次用戶可以到 Mac App Store 下載及進行更新,全新的 OS X Mountain Lion 只售 US$19.99(HK$158 / NT$590),比以往的升級來得更便宜!相信會吸引很多用戶一起升級吧?

1. 整合 iCloud
當你在 Mac 上有任何新增、刪除或更動,在你的 iPad、iPhone 及 iPod touch 上也會同時變更。

2. 通知中心
現在 OS X 也有 iOS 一般的通知中心功能。無論是電子郵件、訊息、軟體更新、行事曆通知,你的 Mac 上總有最新動態即時躍出。通知中心讓你輕鬆掌握新鮮事,盡收眼前。

3. 睡眠也可以進行更新 – Power Nap
當你的 Mac 進入睡眠狀態,它仍能透過 Power Nap 完成作業。它會定時更新 Mail、通訊錄、行事曆、提醒事項、備忘錄、照片串流、尋找我的 Mac,以及文件雲端服務。當你的 Mac 接上電源,它就會下載軟體更新,並透過 Time Machine 進行備份。當所有的更新正在進行時,系統默默地保持安靜,螢幕不會亮起也沒有風扇聲,因此你不會受到任何干擾。所以當你的 Mac 被喚醒時,立即就緒馬上可用。
4. Facebook 整合
透過內建的 Facebook 支援,你可直接由目前正在使用的 app 輕鬆分享你的近況更新,發佈照片或連結,留言和打卡,不過這項功能是秋天才開放!

5. Game Center
Mac 上的 Game Center app,你可以和在 Mac、iPad、iPhone 及 iPod touch 上的任何人展開對戰。

官方詳細新功能介紹

手機攝影突破!這套 App 令你一定能拍下最精彩一刻!

很多時,我們拿出 iPhone 拍攝總是會錯過最精彩的一刻,因為按下快門時,人物表情可能已經不一樣了!這套名為 StillShot 的攝影 App 改變了「攝影」的定義,它用拍攝影片的方式來讓你捕捉畫面,完成後讓你從 Video 中找出要擷取的畫面轉成相片,這樣就能將最美的一刻拍下來吧!在 iPhone 4S 下使用,解像度可達 1080p(1920X1080),相當不錯!

軟件名稱:StillShot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畫面出色!空中霸王大作戰!

MetalStorm 提供多種模式讓玩家感受坐於戰機中進行任務或攻擊敵機,包含個人攻擊模式、雙打模式、任務模式、雙人合作模式,當中雙打模式及雙人合作模式可用語音對話,遊戲操作簡單,畫質靚,使玩家真正代入角色,仿如面對真正的一對十架戰機,處身槍林彈雨之中。此外,任務模式可在朋友列表挑選一個技術高的飛機作為盟友協助你,當中有護航任務,偵察任務,仿真度極高。

軟件名稱:MetalStorm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支援中文!真人發聲翻譯王!

到外地旅行,不懂得跟一些外國人溝通怎算好?iTranslator Pro 是一套很強勁的翻譯工具,它能夠支援多達 53 種語語的翻譯,除了翻譯更提供語音真人發聲,為你讀出來,方便溝通之用!iTranslator Pro 支持多達 17 種語言的音標顯示,每一個字的音標發音都會呈現給你。這套 App 的介面也十分出色及易用,語音輸出方面支援普通話、國語、粵語、日語、韓語、英語、法語等等,實在是不可多得的翻譯好幫手。

軟件名稱:iTranslator Pro
軟件類別:工作
下載位置

越過重重難關!可愛怪物跑跑跑!

以怪物來當主角的遊戲大家玩得不少,今天筆者為大家介紹一款叫作 MR-Monster Runner 的遊戲,遊戲的模組賣相可愛,玩法簡單,易於上手,實在令玩家開懷暢玩。遊戲中玩家要扮演一隻怪模怪相但相當可愛的怪物,然後要度過路障,跳過懸崖和殺死迎面來的怪物,玩法相當有趣。此 App 現正限免中,而且支援 iPhone/iPad,玩家們不需要下載 Lite 版都能免費,還不快點行動?

軟件名稱:MR-Monster Runner
軟件類別:橫向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趣味無限!射箭神手!

這遊戲要求玩家在限時之內用有限的箭射斷一條繩來救人,若果不能在受害者被吊死前救出便浪費箭了!但玩家射不中或射中受害人,救人時間便越小,當然救人不會想像中容易的,某些關卡特意設計一些箱子阻礙你推算射箭的力度及角度。亦有些關卡設計一些機關,這些機關可以幫助你只射一箭便可拯救多人,計算錯誤,射一箭便可殺死多人,好不好用就見仁見智了!

軟件名稱:Magic Archer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