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iOS 6 有望將 Siri 帶給新 iPad


第 3 代 iPad 發佈後,最令人意外的就是 iPad 竟然不支援 Siri,只有 Dictation 功能!近日消息指新 iPad 將可透過 iOS 6 實現加入 Siri 的原望了!消息更指 iPad 版 Siri 將跟 iPhone 版在介面設計上有點分別,因為 iPad 螢幕較大,所以不會用全螢幕來展示 Siri 介面,改為以圖層方式顯示在桌面上方,只佔一部份位置。另外,Siri 上跟電話相關的功能也會被拿走。而現時仍未確定究竟 iPad 上的 Siri 功能是否只限於第 3 代 iPad 而不支援 iPad 2/iPad 1。

介面精美!超好用的行車記錄儀!


這套名為 TripREC 的 App 是一套行車記錄儀,它能夠拍下行車時路面的情況,又或者可以用它來拍下眼前的風景。它除了能夠透過 GPS 記下實時的路徑、速度、距離等資料,拍片時可提供 3 種不同解像度,用來節省空間,拍片時可選靜音模式,只記下行車的情況。影片可輸出到 Camera Roll 或以 WiFi 輸出。
軟件名稱:TripREC
軟件類別:GPS
下載位置

Facebook 深度整合 iOS 6


來自 9to5mac 的消息,Apple 跟 Facebook 的工程師近日進行合作,估計是將 Facebook 功能深度整合於 iOS 6 之中。較早前,D10 會議之中 Apple CEO – Tim Cook 曾表示叫用家要等待 iOS 跟 FB 合作。今次 FB 跟 iOS 的整合,消息指會跟 iOS 5 整合 Twitter 一般,相信日後我們只要從相片的選單中按 Post to Facebook,這樣就能夠很方便地立即將要分享的內容顯示在 FB 之中。

【短時間限免】中文語音輸入玩 FB、發 E-mail、SMS 超方便!


Siri 十分方便,但至今中文版仍未推出!不過這套名為 Active Voice 的工具就可以暫時為我們代勞了!這套 App 可以讓我們以中文(台灣)及廣東話,以口代手,輸入文字。啟動後先選定語系,然後按「錄音」,將說話變成文字,並快速地輸出到 E-mail、SMS、Facebook、Twitter。事實上,Siri 暫時也不能代你輸入 E-mail、SMS、FB 吧?這套 App 的語音辨識率十分之高,快來試試吧!
軟件名稱:Active Voic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女像拍攝技巧 + POSE 擺法 eBook!


這套 App 可以將它當作一本電子書來看,除了有一般相機的基本技巧外,主要內容是人像拍攝技巧,除了人像構圖、眼神表情、站姿、坐姿等不同 POSE 的教學。人像部份收錄了來自 2 位模特兒以超過 250 幅相串來示範不同 Pose 的擺法!想學人像攝影的朋友別錯過!
軟件名稱:攝影‧POSE‧分享
軟件類別:電子書
下載位置

效果超讚!這樣撥電話一定最快最方便!

對於一般的撥電話方式,你感到悶嗎?有沒有想過令撥電話變得不一樣?這套名為 Quick Fav Dial 的 App 就能夠實現了!它使用了創新的 3D 快速撥號介面,將常用的聯絡加在展示面版之中,最多可以加 48 個聯絡人資料,由於用人們頭像來代表,所以用家一看便知是誰,要撥電話或發 SMS、E-mail,一點即可實現!效果超讚!

軟件名稱:Quick Fav Dial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精品行事管理工具!告訴你哪些工作要先處理!

行事管理 App 十分之多,但我們將所有工作排好的同事,卻往往令人感到迷失,究竟此時此刻我應該做哪項工作先呢?這套名為 Prioritask 是一套將重點放在工作先後次序的 App,它能夠以一個很方便的介面,列出哪些工作要優先處理,我們更能透過不同的顏色、圖示來將工作分類,一眼便知哪些工作要優先處理!

軟件名稱:Prioritask
軟件類別:行事曆
下載位置

又來了!水果忍者 Fruit Ninja 免費正版下載!

上次水果忍者 Fruit Ninja 推 2 周年免費送「推廣碼」,很多人也因為 Server 太繁忙而拿不到!這次他們再來一次!大家快到這裡取吧!只要選好地區(看來只能選美國…)再配合美國 iTunes 帳戶即可取得!
不過這次也是非常繁忙…努力 Refresh 網站多試幾次吧…





領取正版推廣碼

超爽連續技!忍者血戰!

這套名為 Blood Ninja 的遊戲是一套以忍者為題材的橫向動作遊戲,畫風相當不錯,主角是最後一名忍者,為了對抗惡勢力而踏上旅途。遊戲裡最好玩之處就是連續技,連續發動招式可達數十甚至過百的 Combo!簡直是爽快!另外,忍者也能使用特殊的技能,例如放電!遊戲分別有 iPhone/iPad 版,同時進行限免,別錯過!


軟件名稱:Blood Ninja:Last Hero
軟件類別:橫向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iPhone 5 更換 WiFi 晶片!耗電減半!

來自 9to5mac 消息,他們從 iOS 6 Beta 中找出了新的 WiFi 晶片組,相信這極有可能用在 iPhone 5 之上!近的 WiFi 晶片組型號為 Broadcom BCM4334,Broadcom 表示它會減少電力消耗達 40-50%,當中 Standby 待機時也減少電力使用,在 full Rx mode 下,新版只使用 36 mA,而現時新 iPad/iPhone 則使用 68mA 電流。相信,這樣能夠為 iPhone 爭取更多電力留在大螢幕上使用吧?這套晶片組更支搬了 WiFi Display 及 WiFi Direct,前者沒有太大可能使用,因為 Apple 已有 AirPlay,但後者 WiFi Dircet 則有望配合更多新的 iOS 6 功能使用,WiFi Direct 可以讓不同 WiFi 裝置之間連結起來,例如跟 Printer、電腦等裝置,未來交換檔案或連結打印機相信會更方便吧?

這套 iPhone App 是你的喝茶好助手!

喝茶也有很多學問,水溫、時間、份量也要掌握得好才有好的效果!這套名為 Tea 的 App 是一套 iPhone “喝茶” App,讓你記下不同茶的泡製時間,份量、水溫、時間等等,還計算出你的茶餘下多少。程式介面十分出色,可惜只提供英文或簡體中文,若有繁體的話感覺就好得多了!


軟件名稱:Tea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每月數據流量用了多少即時知

如果你不是無限數據上網(吃過飽),那麼每個月用數據服務上網時一定要十分小心,不然超出預算就不好吧?這套名為 Data Master 的工具能夠統計用戶使用數據的情況,輸入每月的計劃數據量後,它會顯示餘下多少天及每天平均可用的數據量為多少,這樣用戶就可以更準確地預計出仍可有多少數據量可使用了。

軟件名稱:Data Maste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吸血鬼彈珠台!物理效果 + 3D 立體畫面!

這套名為 Real Pinball – Vampire 的遊戲是一款以吸血鬼為本題的 iPhone 彈珠台遊戲,最令人覺得出色的就是 3D 立體效果以及相當真實的物理撞擊效果,當中更有很出色的光影效果使彈珠台更真實。如果想體驗最真實的物理彈珠台遊戲,千萬不要錯過!

軟件名稱:Real Pinball – Vampire
軟件類別:消閒娛樂遊戲
下載位置

iPad 強勁圖像處理器!功能追上 Photoshop!

這套名為 PhotoWizard-HD Photo Editor 是一套圖像處理 App,內置多達 22 種不同的 Filter,效果各具特色!另外,更可加入超過 100 種即時特效!圖像處理方面,它可以使用 Clone Stamp 功能,更可選擇性複製/貼上,當中可以加入 18 種 Blending 效果。另外,如果你想將部份位置加入 Mask 效果,這套 App 也能為你實現!當然不會缺少各大 Tune 相功能,調光暗、飽和度、對比度等等,如此出色的圖像處理 App,有 iPad 的朋友不要錯過!

軟件名稱:PhotoWizard-HD Photo Editor
軟件類別:圖像處理
下載位置

當年今日大事即時知

這套名為 Calendarium 的 App 可以看成「當年今日」,它可以顯示當天發生過的大事,讓你發現更多有趣的東西,增廣見聞!另外,也會顯示出當天日出/日落時間,以及今天是全年第幾周。

軟件名稱:Calendarium
軟件類別:參考資料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