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天氣隨你變!讓你的相片加入天氣特效!

你想在任何時間都能夠影到不同天氣的相片,例如天晴時可以有月亮,室內打雷等等的特效,相信以下這套軟件適合你,這套軟件名為PhotoJus Weather FX,可以讓你在相片拍出不同的天氣特效(例如大樓旁邊有彩虹),不用再要等待真正的天文現象出現,就可以拍出美麗的天文現象,效果相當真實,現在限免,大家趕快下載吧!




軟件名稱:PhotoJus Weather FX Pro- Pic Effect for Instagram
軟件類別:娛樂
下載位置

瘋狂道路駕駛!挑戰不同場景!

如果你喜歡玩像GTA式的道路駕駛遊戲(即是原路破壞和挑戰警方),相信這個遊戲會相當適合你,這套遊戲名為Reckless Getaway,玩法就是由你駕駛汽車,在道路上不停破壞,途中有不同障礙,例如不同的地形,亦有警車,及道路使用者會阻礙你,你必須要完成所指示的任務要求,可以利用撞開或破壞途中障礙,可以得到更高的分數。現在限免,大家趕快下載吧!



軟件名稱:Reckless Getaway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

iOS 6.1.3 又有漏洞!免解鎖直取電話簿!

iOS 6.1.3更新時,相信大家都見到”修正了可跳過密碼鎖畫面並直接使用”電話”應用程式的錯誤”,蘋果一向以安全作為賣點,可以跳過密碼安全系統的錯誤,是不可接受的,在上個漏洞修復後,今次又再次發現不用解鎖可以存取資料的漏洞。
這次的漏洞是可以透過Voice Control (Siri推出前一直使用的語音控制,或將Siri關上後會自動切換至Voice Control)撥打電話,在電話接收到命令的一刻將SIM卡取出,電話就會自動進入撥號畫面,就可以查看手機內的聯絡資訊,及可以修改內容,例如新增聯絡人,同時可以在添加聯絡人資料時,可以新增聯絡人頭像,就可以在選取時查看你手機中的相片。
相信一般人不會進行以上的操作,亦在iPhone 4s後,多數iPhone 都會啟用Siri ,還使用Voice Control的手機,應該只限iPhone 4或更早期的iPhone ,雖然問題影響比早前來說細小得多,但對一個以安全作為賣點的系統來說,仍是不可接受呢,大家想知如何可以進行以上破解,可以看下面的影片連結。


消息來源

邪惡快遞!在蒸氣龐克的世界中為「顧客」勞碌奔波!

Grudger 乃一位遊走道德邊緣的送貨人員,他不在乎自己送的貨物會招致何種後果,他只知道為那些被稱為「顧客」的人奔跑,提供他們使命必達的最佳服務!
  遊戲中我們只需要在螢幕上滑動手指就能操作主角,少了虛擬搖桿的操作更為簡單流暢,搭配場景的變換主角也會適時地變換動作,讓我們盡情的在蒸氣龐克的世界中遊走。
  雖然遊戲的操作簡單,不過如果在關卡中受到撞擊就得重新開始,所以反應可不能慢。當我們收集到足夠數量的鋁塊還能開啟生存模式,喜歡跑酷的朋友不妨玩上一回喔!



軟件名稱:Grudger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太空超人!宇宙間最強大的男人回來啦!

「萬能的天神啊!請賜予我神奇的力量!」語畢。隨即閃來一道雷電,使太空超人獲取神力,足以跟骷髏王及其邪惡軍團對抗,成為宇宙間最強大的男人!
  遊戲以橫向卷軸的方式進行,而操作分為左半邊螢幕進行移動,右半邊進行攻擊與跳躍,想當然爾就是得在關卡中擊敗一群又一群的敵人,最終迎向魔王啦!
  當我們在遊戲中收集到寶石,即能學習更多招式或提升能力,也能夠購買召喚神力的次數使自己在關卡中呈現無敵狀態。整體玩法簡單流暢,想好好回味一下太空超人的玩家們別錯過喔!



軟件名稱:He-Man: The Most Powerful Game in the Universe™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帶你進入宇宙戰爭 2D戰機射擊遊戲!

相信大家在多年前的遊戲機上已經有接觸過2D 飛機射擊遊戲,例如經典的1943,如果你喜歡這類遊戲,相信以下介紹的這套遊戲會適合你,這套遊戲名為ICARUS,玩法就像1943大同小異,但背景戰場移到宇宙,更激烈的戰鬥畫面(子彈多得自己也幾乎看不見自己…),途中的道具可以讓你的戰機武器升級,增加攻擊範圍,現在限免,有興趣的你趕快下載吧!



軟件名稱:ICARUS.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

合照必備!定時拍照應用軟件!

如果你喜歡用手機拍照,相信這套應用程式會適合你,這個名為Timer Camera ,可以讓你有更好的拍照方式,主要功能是可以定時拍照功能,例如可以設定5秒後自動拍照,及每一段時間自動拍一張照片,你可以與你的朋友一起合照(你的iPhone 最好有腳架),亦可以利用這個功能避免你在按下快門時的震動,還有不同的拍攝特效,可以直接分享至Facebook ,現在限時免費,趕快下載吧!



軟件名稱:Timer Camera
軟件類別:照片和視訊
下載位置

Evernote 殺手!Google Keep 正式登場!

今早Google 在部落格上公佈推出新的筆記服務 ,名為Google keep ,有網頁版和Android 版,似乎目的是針對市場上其他公司的雲端記錄服務。
Google Keep 是一個筆記功能應用,可以以文字、列表和圖像快速記下你所有想記錄的事(如突然有設計的靈感,可以立即用Google Keep 用手機應用程式拍照記下),還可以使用語音將說話轉成文字記錄,你所記錄的事,將會以不同顏色分類(感覺像Windows Phone 介面….),使用者可以透過Google Drive雲端服務,將所有記事立刻傳送到你所有的裝置。在網頁版上,介面非常簡潔,在這裡,你可以找到你所有的記錄,顯示方式同樣是以不同的方格顯示。不多說了,先看看下面Google Keep官方介紹影片。


Google Keep

Galaxy S4 有 4G 地區不能用 8 核?

Galaxy S4 有 2個版本,分別是配 8 核(4+4) Exynos 5410 以及配 4 核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或 800。由於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已能對 4G 直接支援,因此美國地區版本的 S4 可能只會配上 SnapDragon 600 而沒有 8 核版本提供。至於最早上市地區(英國)已有消息指出,該地區 4G 網絡成熟,所以會配 4 核版本的 SnapDragon 600 而不是 8 核 Exynos 5410!
至於香港地區,由於 4G 成熟,也意味著跟 8 核版無緣!但台灣地區可能有望使用 8 核版本的 S4!

消息來源

完美 JB 任務完成!JB 還看 iOS 7!

隨著 iOS 6.1.3 的推出,iOS 6.x JB 工具 evasi0n 也要寫上句號,evasi0n 使用了的 4 個漏洞,全數被 Apple 封鎖!而 Apple 也在更新項目清單中,標示出 6 個漏洞,當中有 4 個更標示 evad3rs。對 JB 黑客來說這像是 Apple 向他們「致敬」。雖然 evasi0n 只是「活了」43 天,但已經將 1830 萬台 iOS 裝置完成 JB。而 JB 團隊也表示已掌握了一些漏洞,留待 iOS 7 時才使用!

iPad mini 殺手?新Kindle 或以$99美元登場?

亞馬遜公司早前一直以蘋果公司的iPad 為主要競爭對手,一直以同等尺寸,但更低的價錢售賣平版電腦,過往雖然以比iPad 低價的售賣的Kindle,但市場佔有率一直比不上iPad 。
消息指,新Kindle 售價為$99美元,將使用7吋螢幕,解像度是1280×800,ppi 為254,處理器為1.2GHz OMAP 4460 處理器,與現在市面的Kindle Fire HD配備差不多,相信賣點是售價,如果真的以$99美元推出,除了iPad會受影響外,NEXUS也會感到壓力吧!

消息來源

蘋果申請新專利 未來拍照沒有延遲?

蘋果公司近日提出專利申請,可以用智能手機影下多張同一場景的相片,再自動選擇最好的相片使用,過去用手機影相一直有一個問題,就是你認為最好的一刻,你按下快門,會因為延遲而錯失最好的影像,同時按快門時,會令手機震動,令相片變得模糊。
為解決這個問題,蘋果申請的新專利中,可以將智能手機拍照時連環快拍,直到你釋放你的手指,這些圖片會放在緩衝區中,聽到這裡可能會有人認為這不是新鮮事,但這個技術不同的是,將緩衝區中的相片,經該技術審查,在多種因素的基礎上(如曝光時間,清晰度等等),選取最佳的照片,可以讓用戶節省更多時間。

消息來源

山寨 iPad mini!比正品還要薄…

iPad mini 在全球用戶沒有興趣到大熱賣,它的成功是因為比iPad 更薄,但似乎亦有公司希望有產品可以超越iPad mini,近日有消息指中國公司Colorful推出一款平板電腦,比iPad mini 更薄,螢幕外框與iPad mini 一樣使用窄邊。

厚度為6.8mm(iPad mini 7.2mm),使用Cortex-A7 架構 4核心處理器,PowerVR SGX544 MP2圖像處理器,1GB DDR3 記憶體,運行Android 系統。


外型上與iPad mini 相似,不知道會不會被蘋果控告侵權呢?售價暫時未知,但iPad mini 的成功,正正就是因為運行iOS ,不知道大家對Colorful這個產品會不會心動呢?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