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夢境守護者!別讓可恨的夢魘嚇醒小主人!

大家是否有被噩夢嚇醒的經驗呢?不知是心臟太大顆還是感覺遲鈍,小弟我不管夢見任何妖魔鬼怪都沒因為他們被嚇醒過。但這次我們的主角是位膽小的小孩子,我們必須要幫他捍衛這純真的夢。
  遊戲的方式一如以往我們要在敵人的路線旁放置防守塔,而這些防守塔的樣子都是小孩子會接觸的東西,怪物也挺可愛的,算是老少咸宜的一款遊戲。
  我們會在關卡中遇上大大小小不同的障礙物,我們可以指定射擊它們,只要擊破就能在該地放上防守塔啦!我們也能夠指定怪物進行攻擊,自由度也比一般的塔防遊戲高,快來捍衛夢境讓小主人獲得一夜好眠吧!



軟件名稱:The Creeps!
軟件類別:塔防遊戲
下載位置HD 版下載位置

機械瓦解!在逐漸崩潰的電梯井中生存!

在現代化大樓中電梯是常見的裝置,不過電梯發生機械故障的情況也不少見,而這次我們將化身機械工程師,在電梯井中向上攀爬,並拯救那些無辜的民眾。
  當遊戲開始我們就已身在電梯外了,我們輕點螢幕就能進行跳躍,而跳躍的幅度與方向是固定的,所以我們只需抓準時機躲避障礙物並抓住掉落的人們。
  雖然遊戲簡單但刺激度並不低,除了地形變化外我們也會遇上各種不同的機關,像攀附太久會爆炸的燃氣筒、會使我們下滑的破裂油管等等,相信會讓玩家有前所未有的體驗喔!



軟件名稱:Mechanic Panic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iPhone 將加大容量!iOS 6 Bata 5中發現了128GB的新型號!

蘋果剛發佈了iOS 6.1 Beta 5(已被證實為GM版),這次沒有什麼新功能,但是發現了一個有趣的事情,它或許揭示蘋果將來會推出128GB的iOS裝置。
知名駭客iNeal在iOS 6 Bata 5中的manifest檔案裡,發現了SystemPartitionPadding多了128一項,以往是沒有的。這或許暗示著未來iPhone 最大容量將會擴充到128GB?其實這也是很有可能的,因為現在已有很多app都在1GB以上,例如Infinity Blade 2、Asphalt7、NBA2K13…,所以有128GB型號也是合情合理的!
20130127-220712.jpg消息來源

最終版本?蘋果向開發者發放 iOS 6.1 beta 5版!

iOS 6.1 beta 4 明天到期在即,蘋果在今天向開發者發放 iOS 6.1 beta 5,有開發者發現 iOS 6.1 b5 其實並非測試版,它的 build ID 是最終版,同時亦有一名黑客表示 iOS 6.1 b5 無需開發者帳號即可激活。越獄大神 MuscleNerd 隨後在 Twitter 貼文表示:「雖然它打著測試版的旗號,但事實蘋果希望將 iOS 6.1 b5 向公眾發放。非常好!!我們將作最好衝刺…」
而大部分人關心的問題仍未有消息:iOS 6.1 b5 還是否可以完美越獄?

清晰不花巧!國際象棋!

同樣是由EnsenaSoft出品的一個遊戲,名為Chess Knight的國際象棋遊戲!玩法不多說,就是如正式的玩法一樣!遊戲同時支援單人遊戲及雙人遊戲!在單人模式之內,分為四個不同的難度!適合不同程度的玩家,此 App 專為 iPhone 和 iPad 設計,與友人一同在 iPad 上進行遊戲,相信會與正在真實下棋的感覺十分相似!內置悔步鍵,新玩家亦不怕輸在大意之下了!現在進行限時免費,想下下棋的朋友不妨下載來挑戰朋友吧!



軟件名稱:Chess Knight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考驗你的生字量!打救小人!

遊戲一開始會在畫面上給予玩家數條橫線,以表示那一關的字數。你就需要慢慢地一個跟一個字地估下去,頭幾個字的運氣十分重要,之後字的大約形狀都出來了,你就要小心估計哪一個字母才有機會出現在該字詞之內。每估錯一個字,小人的身體就會慢慢出現,直以全身都出現的時候,他就是時候上天了,遊戲亦Game Over !內置四個不同的主題,數十種不同類型的字詞,十分耐玩!此 App 專為 iPhone 和 iPad 設計!



軟件名稱:Ultimate Hangman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剪貼樂!無敵拼貼大師!

把不同的圖片,字樣一一剪下來,再慢慢細心地把不同的部分組合起來,是不少人都嘗試過的一項小手工!透過這一個工具你就可以輕鬆地在 iPad 上再次進行這一個小玩意了!內置不同的背景,更有大量的花邊,裝飾等等!全部加起來超過二千種!你還可以把圖片一一組合成相簿,把整個相簿上傳至 Facebook!與朋友分享!其大小為 389 MB,可以想像到內置的貼圖是有多高質吧!喜歡這一種小手工的你,一定要試試了!限時免費中!



軟件名稱:ScrapPad
軟件類別:圖像處理
下載位置

多裝置同步!個人上課時間表!

不同的補習班,又或者是大學的上課時間,都不再是小學中學一般,每天都有固定時間,固定科目,再加上有機會需要前往不同的地方上課,有一個良好的課程表把所有的課堂都記下來無疑是一個好方法。這一次向大家介紹這一個工具除了可以把用家的科目以時間分開,又可以利用相同的顏色,把同樣的科目標起來!自定的圖示,令時間表不再沉悶。還可以記下不同的功課,遞交時間等等! Pro 版正進行限時免費,怎可以錯過?




軟件名稱:iStudiez Pr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考驗你的眼力!英文尋字遊戲!

這一個遊戲相信大家都一定知道怎樣玩,就是把指定的字詞利用直線連起來!相信這算是想當年小學挺享受的功課吧!遊戲玩法方面不多說,大家都懂的。遊戲內置六個不同的介面不會令你一直看著同一個背景而感到沉悶!超過六十個不同的字詞分類,令你在不斷遊戲的時候都可以將重複的機會減到最低!當你離開遊戲的時候更有自動儲存的功能!不會令你的進度有一丁點的失去!自問眼力不錯的你,不妨一試!



軟件名稱:Ultimate Word Search (Wordsearch)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多功能!卻不難用!強效圖片編輯工具!

這一個工具有一著一個特別的功能,不是一般的編輯工具所擁有的。相信大家有時候在做一些細部的調整的時候,常常都難以保證自己有沒有「出界」,又或者是沒有填到的地方。EXCLUSIVE zoom preview,就是這一個工具的特點,你可以按下圖片的某個地方,放大鏡的功能就會出現,正如大家個選取文字時的放大鏡一樣,令你更易看清每一個角落!除此之外,其內置功能都是十分豐富!由剪裁,到濾鏡,什至是對比度,重製顏色等等都一應俱全!



軟件名稱:Color Splash+ FX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