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移植自 PSP 遊戲!無重力太空戰機!


這套名為 No Gravity 是一套移植自 PSP 的太空戰機遊戲,3D 立體第一視點的玩法,配合相當不錯的 3D 場景,感覺相當不錯!遊戲更支援 iPhone/iPad 3 的 Retina Display,實在很出色!用家可以選主角及從 6 款戰機中選你喜歡的戰機出戰,每一款也配上相當出色的武器組合,快來試試吧!
軟件名稱:No Gravity
軟件類別:射撃遊戲
下載位置

超絕強勁!全能閱讀王!20 種文件格式全支援!


這套名為 ShareReader 的 App 是一套文件閱讀器,當中支援多達 20 種文件格式,基本上大多數文件也可以直接開啟。當中包括 epub、chm、pdf、rar、doc、docs、xls、ppt、rft、html 等等。除了能夠開啟,用戶也可透過書櫃介面將文件分門別類!若用它來看 eBook,比一般程式更多了字典功能!只要點一點不明白的字,然後在選單按 “Dict” 即可查出該字的解釋(英文字典),若想將英文變成中文解釋,可透過當中的「翻譯」功能實現!如此出色的工具,大家快快收下!它分別提供了 iPhone/iPad 版,別錯過!
軟件名稱:ShareReade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