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找回哪些年你曾經下載過的 Apps


下載過那麼多的 Apps,但又刪除過很多,如果突然想重新取回曾下載過/買過的 Apps,除了記回 Apps 的名字再在 App Store 重新下載外,其實有一個更簡單的方法尋回哪些年你曾下載過的 Apps。除了忘記了曾買過的 Apps,有時一些限時免費軟件好像曾按過下載,但中斷了下載程序,若你不太肯定自己是否真的「買了」這套 App,這個方法也可以用作確定。

方法 1:iTunes

透過 iTunes,我們可以看到曾下載過的 Apps,但不是在你現時同步 Apps 的哪個位置,而是要透過以下方法進入該選項。
1. 開啟 iTunes,選取 Store 內的 iTunes Store。
2. 在右方可以看到 APP STORE QUICK LINKS 一項,當中可以看到 Purchased。
3. 選取後可以看到所有曾用你的 iTunes 帳戶下載過/購買過的 Apps,並可顯示 iPhone/iPad,只要按下來即可重新下載了!

方法 2:iPhone/iPad/iPod 內找回

1. 用戶可以到 App Store 內的 Updates。
2. 當中有一項名為 Purchased。
3. 選取後可以看到你買過的 Apps,但無法像在 iTunes 中那麼方便地以 Search 功能找回。

iOS 6 將會重新打造 App Store!


來自 9to5mac 的消息,iOS 6 將會對 iTunes、App Store、iBookstore 進行重新改造,而重點在於加強互動性,也會在 iTunes 中整合 Facebook 服務,加強社交功能。早前 Apple 收購了 App 搜索公司 Chomp,未來 Apple 可能會使用 Chomp 的技術,加強 App Store、iTunes、iBookstore 的搜尋能力,然而未必能夠來得及在 iOS 6 推出時完成整合。

續集!經典 ARPG 大作《澤諾尼亞傳奇 2》


ZENONIA 2 是 ZENONIA 的續集,也是好評如潮,當年很多人迷上了它,愛玩 ARPG 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畫面不錯而且可玩性很高,可惜沒有中文化吧..Fans 們先收下吧!
軟件名稱:ZENONIA 2
軟件類別:ARPG
下載位置

超方便!快速更變 iOS 光暗設計!


每次要調校 iOS 的光暗設定也要進入 Settings,實在不太方便吧?這裡我們可以透過 Quick Brightness 輕鬆實現在,你可以設定一個高光量度的值,及一個低光量度的值。完成後,每次若要改變光亮度只要進入 App 按一按即可實現,無須再慢慢手動調校光量度,實在超方便!
軟件名稱:Quick Brightness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越來越方便!SkyDrive 新版加入新功能及支援 iPad!


SkyDrive for iOS 推出 2.1 新版,新版重點在於支援 iPad(包括新 iPad 的 Retina Display)。另外,加入能同時選取多個檔像/影片檔案進行上載,比以往方便得多。此外,用家可以在 App 中自行管理 Skydrive 的檔案,例如移動、刪除、改名、建立新資料夾。在共享文件也方便得多,用戶可以選要分享的文件,然後以 E-mail 或 Copy & Paste 方式跟別人分享檔案。
軟件名稱:SkyDriv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經典 ARPG 大作《澤諾尼亞傳奇》


ZENONIA 已經推出過好幾集,每次也好評如潮,這次限免的是第一集 ZENONIA,當年很多人迷上了它,愛玩 ARPG 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軟件名稱:ZENONIA
軟件類別:ARPG
下載位置

iOS 全能音樂播放王!支搜 MP3/WMA/RM/ACC/OGG!


一直以來,iOS 內的音樂播放工具對格式的支援也是有限,而由於 iTunes 本身主要針對 MP3 格式作轉換,若換成 WMA 格式就不能轉了。這套名為 Acemusic 的超強勁音樂播放工具卻可以免轉檔情況下直接播放 WMA、MP3、OGG、RM 等音效格式。內置了多種傳輸方面讓你將音樂效到 iOS 之中,當中包括 WiFi、FTP、Samba 等方法。另外,用戶也可以透過它的 Streaming 功能,將你的電腦變成 Streaming Server,再透過 AceMusic 直接選播電腦你的音樂!程式提供了繁體中文介面,支援 iPhone/iPad,實在超好用!
軟件名稱:AceMusic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情侶鬥一番!二人 iPhone 小遊戲決戰!


不少人喜歡玩一些二人同時玩的遊戲,這套名為 2Player Reactor 可能就是大家想要的東西了!遊戲會將螢幕分為上下,2 位玩家各站一邊,然後以搶答方式來完成指定的題目,看看誰可以取得最好的成績吧!
軟件名稱:2Player Reactor
軟件類別:二人遊戲
下載位置

每天記事好幫手!寫字錄音皆可!


這套名為 Daily Notes 的工作,是一套記事 App,但介面卻使用了行事曆,方便用戶按日期檢視記下來的事情,行事曆同時支援了農曆,實在很貼身吧?記事功能方面,除了文字輸入,更提供即時手寫輸入,用手繪出來比按鍵盤快吧?如果畫圖也不夠快,它更提供了錄音功能,將你的話記錄下來。用家如果要每天記事,這套 App 實在是絕佳的工具!它更能夠加入密碼保護,防止重要資料被人偷看!
軟件名稱:Daily Notes
軟件類別:生產力
下載位置

好玩到停不到手的 iOS 寶石消除遊戲


Gemz HD for iPad/iPhone 是一款極受歡迎的寶石消除遊戲,這套遊戲最上癮之處就是提供了很多不同的 “Achievements” 讓大家可以挑戰自己!iPhone 及 iPad 版同時限免,讓大家在大螢幕下體驗更不一樣的寶石消除樂趣。
  • 軟件名稱:Gemz for iPhone/iPad
  •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補充一下...繁體中文版也可下載了!


終於推出了!Microsoft 官方開放了 Windows 8 最新測試版 Release Preview!雖然不是完全的正式版,但作為第二個測試版仍有很大的參考價值。Windows 8 Release Preivew 提供了 32-bit 及 64-bit 版本,以 ISO 方式供用戶下載。新的 Windows 8 賣點是引進 Metro UI,改變了 Windows 一直以來的操作介面。有興趣的朋友快來下載吧(留意,容量十分大!)!另外,它提供了繁體中文版本供用戶下載!

Google Maps 大型升級快要來了!


雖然人們預期 Apple 不再在 iOS 6 之中再使用 Google Maps 作為預設地圖,但 Google 卻沒有停下來,將於 6 月 6 日正式發佈一次大型的 Google Maps 升級!這次的 Google Maps 活動名為 “Next Dimension”,到時將會展示超乎想像的新地圖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