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效果超讚!這樣撥電話一定最快最方便!

對於一般的撥電話方式,你感到悶嗎?有沒有想過令撥電話變得不一樣?這套名為 Quick Fav Dial 的 App 就能夠實現了!它使用了創新的 3D 快速撥號介面,將常用的聯絡加在展示面版之中,最多可以加 48 個聯絡人資料,由於用人們頭像來代表,所以用家一看便知是誰,要撥電話或發 SMS、E-mail,一點即可實現!效果超讚!

軟件名稱:Quick Fav Dial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13 吋 MacBook Pro /MacBook Air Benchmark 大比拼!

來自 Greekbench 開發公司的資料,他們公佈了 2010-2012 年之間出過的 13 吋 MacBook Pro 及 MacBook Air 的 Benchmark 成績,對於想買新 Macbook 的朋友可謂極具參考價值!


消息來源

沒有 IAP 盡情玩吧!跑車速度賽!

Legal Speed Racing 是套 3D 賽車遊戲,一般這類遊戲也設有 IAP,但這套遊戲完全沒有內購功能,只要下載了就可以取得全部 12 架跑車以及 38 條賽道!讓你體驗極速的快感!程式支援 iPhone 及 iPad,當中包括新 iPad,容量為 212 MB,算是不錯吧?快收下來吧!

軟件名稱:Legal Speed Racing
軟件類別:賽車遊戲
下載位置

霸氣十足!微軟自家 Tablet 終於現身!

平板市場當然以 iPad 為首吧!Microsoft 終於宣佈自家品牌平板 Surface!看看其官方宣傳片,一看之下(未看 Spec)已經感受到「霸氣十足」!建議大家看看吧!外型的確超薄設計,最值得欣賞就是其鍵盤的設計,將 Smart cover 概念拿來變成鍵盤,名為 Touch Cover,只有 3mm 厚!讓保護套跟 Surface 可以整合在一起,成為方便的手提電腦一般。硬件方面,它的螢幕為 10.6 吋(16:9) ,分別有 2 個版本,就是使用 Intel 22nm Ivy Bridge x86 版本及 ARM 版本,前者使用 Windows 8 Pro,後者使用 Windows 8 RT。至於推出日期,Microsoft 表示會在 90 日後推出(即 Windows 8 正式開售之日吧?)

ARM 版大不同
留意,Windows 8 RT 必須運行為 ARM 版而設計的 Windows 程式,舊的 x86 版本程式是不能運作的!然而 ARM 版的重量比 x86 版輕一些,ARM 版只有 676g,厚 9.3mm,而 x86 版重 903g,厚度為 13.5mm。儲存空間提供了為 32GB 及 64 GB 版本,並附有 microSD 插卡支援。
x86 版本功能強
x86 版本使用了 Intel Ivy Bridge 處理器,分別有 64GB / 128GB SSD 版本,並支援 USB 3.0。厚度為 13.5mm,而重量則為 903g,較 ARM 版厚及重一些。

突破 iOS 限制!一次過移動多個 Apps Icons!

一直以來,iOS 要移動桌面上的 Icon 也只能「逐一移動」,如果你想將在第 5 頁的 8 套 Apps 移到第 2 頁的桌面,這真的是「愚公移山」!這次為大家推介一套很多 JB 玩家也愛用的工具 – MultiIconMover,它能夠讓大家解決問題!MultiIconMover 是一套免費 Cydia App,能夠讓用戶一次過選取多個 Apps 進行移動。

1. 首先,用戶的 iOS 裝置必須已 JB,若未有 JB 可參考這篇文章進行。
2. 然後在 Cydia 中搜索及安裝 MultiIconMover (在 Bigboss repo 即可找到)。
3. 使用時,我們點按 iOS 桌面任何 App 的圖示 Hold 一會,即如常進入移動圖示模式。
4. 這時我們選取要移動的 App,輕輕點按圖示即可在圖示的右下方看到「勾」,我們可以連選數套 App,成後一拼拖拉到你想放的地方即可!


有 MacBook 的朋友…偶然裝飾一下也不錯!

有 MacBook 的朋友…偶然裝飾一下也不錯!

Tiny Tower 開發公司航空模擬經營作品!Pocket Planes!


近日一套名為 Pocket Planes 的遊戲推出,很受玩家歡迎!這是來自著名 iOS 遊戲 Tiny Tower 的出品公司的新作,遊戲是玩航空模擬經營,你想成為航天大亨嗎?Pocket Planes 就讓你體會經營航空公司的樂趣吧!遊戲設計已經將這類航空模擬遊戲簡化,玩家只需要處理航機載客/貨品,選目的地,賺到錢就升級航機,讓其載客/貨量提升。想建立你的航空帝國,就要努力運客/貨,儲錢再買大航機或增加班次了!遊戲的畫面依舊是使用 Tiny Tower 的簡化設計,簡單得來其實相當有趣!遊戲同時支援 iPhone/iPad,完全免費!
軟件名稱:Pocket Planes
軟件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下載位置

畫面速度感極佳!3D 飛船大競賽!


這套名為 Protoxide: Death Race 的遊戲是一套飛船速度競賽遊戲,超華麗的 3D 畫面以及速度感,實在令人著迷!遊戲裡提供了 12 種不同的飛船讓你選用,各自配上不同的攻擊力、速度、重量,從而有著不同的表現。競賽進行時,你可以過武器攻擊對手,從而獲勝。內置了 4 個單人模式劇本,各有不同的玩法,當中有 16 關及 4 大場景。更好玩的就是提供了 WiFi 多人對戰模式,跟朋友一起對比高低吧!遊戲同時提供 iPhone/iPad 版本,別錯過!
軟件名稱:Protoxide: Death Race
軟件類別:賽車遊戲
下載位置

畫面音效皆出色!怪獸追擊手!


這套名為 Monster Shooter 系列的遊戲,分別有The Lost Levels 及 Dual-Stick Mayhem Perfected! 兩套作品,遊戲是一套雙操控杆的射擊遊戲,遊戲裡你也是一隻外星生物,但要透過武器消滅其他異星生物。遊戲的畫面十分不錯,音樂也很出色,擊敗敵人後可以取得金幣用來買更強勁的武器,留意遊戲裡的槍是要 Reload 的,因此不能像其他遊戲一般亂射。遊戲支援 iPhone/iPad,是一套十分爽快出色的作品!
軟件名稱:Monster Shooter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The Lost LevelsDual-Stick Mayhem Perfected

必備!簡易備份 iPhone/iPad 通訊錄!


人們總是覺得備份 iPhone 通訊錄似易非易,雖然 iCloud 能為你處理,但有經驗的人也試過被 iTunes 或 iCloud 混在一起時,不小心將資料蓋過。因此一套能夠直接將 iPhone 通訊錄匯出的工具是十分重要的!這套 Backup Contacts – Easy Backup 就能夠實現了!它可以讓你透過 E-mail 或 iTunes File Sharing System 備份通訊錄,除了備份更可在 App 中還原!實在很方便!
軟件名稱:Backup Contacts – Easy Backup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三號強風信號生效! 香港必用天氣 App!


一直以來,香港最著名的天氣 Apps 應該是天文台推出的「我的天文台」吧!不過,站長向來也不喜歡這套介面難看得後的 Apps!這裡站長向大家推介一套名為 “香港天氣” 的 Apps,介面設計可謂極之出色!程式提供了 iPhone/iPad 版本,不要錯過!

大量精美 Theme

這套 Apps 介面相當好,還能配上 7 種不同的 Theme,包括女生最愛的 Chocolate Rain、搞笑的「阿呢」、大泥等插畫!按天氣的不同而有自動轉換不同的相關背景圖,效果絕佳!

超強 Push 通知

只要你的 iPhone 能上網,無論是雷暴、紅雨等警告訊號一掛上,iPhone 便會以 Push 方式通知你!寒冷天氣警告當然也不例外吧!
  • 軟件名稱:香港天氣
  • 軟件類別:天氣
  •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