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沒有最遲!只有更遲!iPhone 5 美國預購要等 4 周才有貨!

今天,iPhone 5 在美國預購的日期再要進一步從 2-3 周推至 3-4 周了!可想而知 iPhone 5 的熱賣程度遠超一般人的預期,看來其他地區要分到 iPhone 5 也不容易,供應如此緊張的情況下,其他地區未必能夠太快上架。

消息來源

Capcom 大作來了!街頭霸王 X 鐵拳!

Capcom 新作 STREET FIGHTER X TEKKEN MOBILE 正式推出了!這套是格鬥遊戲的大作,當中以街頭霸王跟鐵拳的角色一起登場,這次最大賣點是能夠 2 X 2 的作戰模式,你可以從街頭霸王及鐵拳裡的角色各選一名,然後配合使用,例如阿龍不夠打,就換三島平八出來,而對手也一樣可以換人,這樣令遊戲變化更大。遊戲更有「賽石系統」,這是 iOS 版獨有的元素,一口氣讓你強化攻擊力使你取得優勢。遊戲提供 iPhone/iPad 支援,更有 Retina 質素。另外,遊戲是收費 App,現在限時特價 US$2.99。


軟件名稱:STREET FIGHTER X TEKKEN MOBILE
軟件類別:格鬥遊戲
下載位置

iPhone 5 Javascript 處理速度遠超 Galaxy S III 甚至 Atom

早前本站報導過 iPhone 5 在 Geekbech’s benchmark 上擊倒 Galaxy S III,但 Galaxy S III 用戶認為這樣比較不公平,何況分數只是接近,不算大幅超越。不過,這次來自權威 Javascript Benchmark – Sundspider 的結果一定令人沒話說!AnandTech 貼出 iPhone 5 在 Sunsprider 上取得的成績是 914.7 分(越細越快),而 Galaxy S III 則是 1442.9 分,代表快近 58%。另外,使用單核心 Atom 處理器的 Lava XOLO 則取得 1279.4 分排第二,也被 iPhone 5 全面擊倒了!誰說 4 核一定比 2 核強?


消息來源

讓 iPhone 拍出專業濾鏡效果!

這套名為 Pro Filter 的攝影 App 提供了 Filter Cloud 功能,讓你取得大量不同的濾鏡效果,當中更支援了 16 種 Photoshop 的 Blend modes ,將 Photoshop 圖層概念套在這套 App 中使用。你更可以加入最多 26 個圖層,令你的相片變得更有創意。

軟件名稱:Pro Filter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JB 了的朋友升級 iOS 6 前必學!備份 SHSH 教學!

各位打算升級 iOS 6 的朋友,你會否想過如果沒有完美 JB 的話,你的 iOS 5.1.1 就會一去不復返?其實即使升級了 iOS 6 也一樣可以降級回到 iOS 5.1.1,先決條件是預先對 iOS 內的 SHSH 進行備份。什麼是 SHSH?大家可以當它是每台 iOS 裝置的一張身份證,Apple 更新 iOS 後,這張身份證就不能再用,而每一個 iOS 版本也有其對應的身份證,因此想讓你的 iOS 裝置回到某個 iOS 版本就必備要備份這張身份證了!

1. 下載最新版本的 TinyUmbredlla,它是現時最常用作備份 SHSH 之用的工具。
2. 執行 TinyUmbrella,在左邊選單選取你的 iOS 裝置(很多人漏了),然後選 Advanced。

3. 選取 Save ALL Available SHSH 及定要將 SHSH 備份到哪一個目錄。


4. 右上角選 Save SHSH 即會進行備份。

5. 在 General 可以看到備份了的 SHSH 版本。

iOS 6 即將發佈!5 大原因可能令你「後悔」!

iOS 6 將會在 9 月 19 日發佈,但 Apple 沒有說是那個時區的時間,然而估計是美國時間吧?在 iOS 6 即將發佈之前,建議大家先作一些考慮,否則可能會後悔!
1. iOS 6 沒有 Google Maps,但你仍可以透過 Safari 進入 Google Maps 網站,但卻不能用 Google Street View 街景服務。
2. iOS 6 的耗電速度實在太驚人!如果你未有心理準備,請勿升級!
3. iOS 6 升級後會將你之前所有的東西也清除,你要預先進行備份!
4. iOS 6 未有 JB,若平日習慣用 Cydia 工具,暫時不能使用。
5. iOS 6 推出後估計很快便會推出 iOS 6.0.1 之類的修正,大家可以稍等。

繼續罵繼續買!預計 iPhone 5 周末預購可達 1000 萬!

iPhone 上周開售首 24 小時取得 200 萬的預購的驚人數字,比起 iPhone 4S 多出一倍!分析員 Gene Munster 發表報告指預期上周末 iPhone 5 已取得最少 6 百萬至最多 1000 萬銷量,取中位數也有 800 萬之多。他的推測方法是以 iPhone 4S 跟 iPhone 5 在首天的銷量作比較,然後進行推測。現時 iPhone 5 在美國的預訂已經要等 2-3 周才有貨,相信 21/9 正式出貨後,供貨情況會持續緊張。現時世界各地已經有不少人在 Apple Store 門外排隊等買 iPhone 5!

消息來源

World’s first iPhone 5 unboxing

iPhone 5 Unboxing Photos
Apple’s (AAPL) iPhone 5 launches on Friday but we have been sent photos of the world’s first iPhone 5 unboxing. Apple has changed its packaging slightly with the iPhone 5, and as it announced last week, the company’s new EarPod headphones are bundled with the iPhone including a plastic travel case. Also included is a new power adapter that supplies more power to the phone when charging, and of course the Lightning to USB cable. Apple’s iPhone 5 goes on sale this Friday at 8:00 a.m. local time and in the meantime, be sure to check out a couple additional unboxing photos in the gallery below. Thanks to JDazzle for the photos!
bgr-iphone-5-retail-1
bgr-iphone-5-retail-2
bgr-iphone-5-retail-3

諜照!iPad Mini 實物網上曝光!

iPhone 5 之後,傳 10 月將會發佈的 iPad Mini 將會成為新焦點!中國網站 Bolopad.com 放出一批疑似 iPad Mini 實機照片,大家相信不信是真正的實物呢?



消息來源

Apple 下一個大型 Data Center 將會設在香港!

Apple 正在準備在香港建立大型 Data Center,消息指會在 2013 年第一季動工!暫時仍未知會構模會有多大,但預期會在 2015 年正式運作。事實上,選香港作為 Data Center 的還有 Google,看來大家都明白「香港」的地理位置近中國的優勢,但中國兩制下,資料的安全性遠比在中國「安全」吧?

消息來源

超好玩移軸效果!創造模型效果相片/影片!

這套名為 MiniatureCam 的 App 是能夠實現 iPad 大玩移軸鏡效果的工具,移軸鏡可以將眼前景物變成仿如「模型」一般的效果,將真實的環境變得有點像「小世界」一般,實在超好玩!除了可以透過這套 App 作相片拍攝外,更可以進行影片拍攝!用戶更可以選快鏡或慢鏡效果,如此出色的功能快快收下來吧!早前,它的 iPhone 版曾限免,這次只有 iPad 版限免,想在 iPhone 用的話,還是要等。

軟件名稱:MiniatureCam for IPad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越過重重難關!可愛怪物跑跑跑!

以怪物來當主角的遊戲大家玩得不少,今天筆者為大家介紹一款叫作 MR-Monster Runner 的遊戲,遊戲的模組賣相可愛,玩法簡單,易於上手,實在令玩家開懷暢玩。遊戲中玩家要扮演一隻怪模怪相但相當可愛的怪物,然後要度過路障,跳過懸崖和殺死迎面來的怪物,玩法相當有趣。此 App 現正限免中,而且支援 iPhone/iPad,玩家們不需要下載 Lite 版都能免費,還不快點行動?

軟件名稱:MR-Monster Runner
軟件類別:橫向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神級撞磚極品遊戲!勁力四射破千關!

這套名為 Anodia 的遊戲是一套很好玩的撞磚遊戲,App Store 拿了 23500 多個 5 星好評!真的沒有不下載的理由!遊戲沒有 IAP,讓你玩過痛快,超過 50 關以及一些隱藏關,超強的物理效果,支援 Retina Dispaly,快來下載吧!同時提供 iPhone/iPad 支援!

軟件名稱:Anodia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親子閱讀!經典故事醜小鴨!

這是一個全新的閱讀體驗, 兒童的經典故事之”醜小鴨”,重新設計。 每一頁的自然景觀動畫令人驚嘆 。加上特殊的效果。例如,你可以用你手指點擊蛋殼,更有有趣的功能,可以通過你的幫助孵化蛋殼成小鴨子。悅耳的配音和”睡眠模式”能令畫面變暗。即使在晚上開啟這 App 也不會覺得辛苦!同時支援 iPhone 及 iPad !現在正在限時免費!不要錯過這個很好的親子閱讀 App 唷!

軟件名稱:Ugly Duckling
軟件類別:親子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