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理財就是從「小」開始!


這套名為 piglet 的 App 是一套學生或者兒童很合用的理財 App,它能夠每天記下你的收支,能夠儲下多少。有了它,父母可以教子女學習如何積少成多!程式介面十分不錯,iPad 更能以月曆方式顯示每天儲了多少錢。成年人當然未必有用吧?但兒童的儲蓄習慣或許就是透過它來實現!
軟件名稱:Piglet
軟件類別:親子
下載位置

支援手勢/語音操控!iOS 易用多功能相機 App!


相機 App 有很多,但功能強的往往難用,這套名為 Easy Camera 的攝影 App 就集結了進階功能但同時保持易用性,當中支援了手勢操控以及語音操控功能,拍攝就更簡單!另外,程式支援了對焦/測光分開進行功能,相當實用!特別一提,它支援了 iPhone 及 iPad,用新 iPad 的朋友別錯過!
軟件名稱:Easy Camera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支援對戰!iPad 找錯處遊戲!


iPad 是用來玩找錯處遊戲的好平台,這套名為 Pictures Mania HD 2 的遊戲是一套很不錯的作品,當中提 100 關,三種模式讓你進行遊戲。你可以 VS Mode 中跟家人或朋友對戰,實在很不錯!
軟件名稱:Pictures Mania HD 2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將 Facebook、Flickr、Picasa、Instagram 相簿快速下載


很多人也需要相簿吧?網上相簿多得很,要從中取回相片怎樣才能最快完成?這套名為 PhotoGoGo 的 App 就可以實現從 Facebook、Flickr、Picasa、Instagram 中快速下載相片到你的 iOS 裝置,甚至讓你透過 iCloud 或 Dropbox 實現同步!想簡單一些更可以透過 WiFi 傳送到電腦之中。下載了的相片/影片,用戶可以加入密碼保護,防止別人隨意檢閱。
軟件名稱:PhotoGoG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支援 Retina!為你的 iOS 桌景注入全新感覺!


iPhone 的桌面看得多也覺得悶吧?有沒有想過以簡單的方式為它注入全新的感覺?這套名為 Home Screen Maker 的工具就可以幫助大家了。它內置了 192 種獨特的 Icon Frame,還有 20 多種 App 書櫃式 Theme,15 多種背景,讓你組合成合心意的背景,為 iOS 注入不一樣的吸引力!
軟件名稱:Home Screen Make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LOMO、Vignette、Glass 特效任你用!功能齊備的圖像處理 App


有 iPhone 的朋友有沒有想過用它來創作與眾不同的圖像效果?為你的相片增加感染力呢?這套名為 iColorama S 的 iPhone App 就可以幫到大家了!這套 App 是一套很專業的圖像處理 App,內置 91 種預設效果,例如常用的 LOMO、Vignette、Blur 等等,最特別就是提供 Glass 特效,當中更多達 30 種。其他功能例如調光暗、色彩、飽和度等也一應俱全,早前 iPad 版進行限免,現在到 iPhone 版了!用戶絕對不能錯過!
軟件名稱:iColorama S
軟件類別:圖像處理
下載位置

iPad 專用圖片合成工具!效果極出色!


TurboCollage 提供了十分多版本,但真正免費又有全功能的只限 iPad 版,它是一套能夠將多幅相片組成一幅的好工具,效果十分出色,又能夠讓用戶加插文字,隨意設定相片的透明度,更能夠讓我們快速將相片上載到 Facebook、Twitter。
軟件名稱:TurboCollage
軟件類別:圖像處理
下載位置

超級上癮!愛麗斯向下跌之旅!


很久沒有看過那麼有趣的遊戲,Alice’s Adventures – Rabbit Hole of Death 將愛麗斯夢遊仙境的一幕改篇,當中愛麗斯從現實世界到另一個世界時,會通過一條神秘通道,一直從高處向下跌,而遊戲的左上角可以看到「擺 Pos」的圖像,你要快快將愛麗斯的手腳調校成跟該 Pos 相同的模樣,這樣便可讓她穿過。超有趣,必玩之選!
軟件名稱:Alice’s Adventures – Rabbit Hole of Death
軟件類別:消閒娛樂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