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近日就有節目訪問 Nokia CEO Stephen Elop,在節目中,主持人當然不斷問問題,如傳聞Nokia的新機Lumia 928的問題,當然Nokia 的CEO沒有正面回答,主持人表示自己是使用iPhone ,但其實他是不想用 iPhone,於是 Stephen Elop立刻向對方手中接過iPhone 後,就立刻擲去主持人的iPhone ,不知目的是甚麼,但筆者相信是暗示蘋果的手機容易損壞,但這行為不是等同公然挑戰蘋果?
相信大家都知道Nokia是前手機界的一哥吧,在蘋果的iPhone 推出前,一直領導手機市場,大眾認可Nokia 的產品不容易損壞,有說法到可以在10,000 呎高空墮地亦可繼續使用,甚至誇大到是超級英雄的武器材料,可以證明Nokia 的優勢,用家還記在心中,相信Nokia 一但使用Android 系統,絕對有機會超越Samsung 。
(編按:誰也知道 Nokia 3310 是最耐的電話,Nokia CEO 難道想告訴大家 iPhone 不及 Nokia 電話耐跌?)

消息來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