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教學】在新版 Facebook app tag 你中文名的朋友!

新版 Facebook 推出後,其中的重點功能 – 標籤(tag) 實在令人期待已久!但有站友反映無法 tag 中文名的朋友,其實只是方法與英文名有少許差別。
Tag 英文名方法:
直接輸入 “英文名” 或 “@英文名” (如 @Ronnie) 即可從列表選取朋友
Tag 中文名方法:
輸入”中文名@"後,向前刪除”@”,即可從列表選取朋友 (陳大文@ 只會顯示陳大文;陳@ 則會顯示所有首個字為陳的朋友)
20121116-142404.jpg

超高速太空侵略者!以戰機的視角來重現經典戰鬥!

仿太空侵略者的遊戲一籮筐,雖然這次我們也是只能左右移動,但一切都不一樣了!遊戲中我們的戰機會自動發射子彈,讓我們可以好好操控左右移動,不過不同的是這次敵人的彈藥我們可不能用子彈抵銷。遊戲中的敵人也不再是一排排,因為我們將在高速中跟他們進行決鬥,當然擊敗他們也有可能得到道具。遊戲提供了三種操控模式,不過每種操控的感應度不同且不能調整,所以玩家得要好好選擇。遊戲則用太空侵略者時代的元素來呈現出完全不同的風味,絕對是你打發時間的好遊戲!



軟件名稱:Sync Simple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戰爭年代!自己操控守塔的士兵!

守塔遊戲一波波,我們得要選擇出兵的兵種,接著頂多是施放技能等等。這次不一樣了,我們必須要操控士兵的移動、攻擊、防禦、迴避以及施放技能等動作,所以一次只會有一隻士兵出陣。特別的是我們的士兵是有情緒的,隨著情緒不同也會影響到戰鬥。我們每一場能召出的士兵數量是有限的,所以選擇經驗較高或自己較為熟悉的兵種才能贏得戰爭。遊戲中我們連基本攻擊都會有冷卻時間,所以戰鬥方面迴避跟防禦就變得很重要,而且我們要防禦的有時不只是敵人。遊戲除了基本的關卡模式也有無限模式給玩家挑戰,趕快下載喔!



軟件名稱:Age of Duel Ex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復古樂趣重生!80年代電子遊戲「勞動猴子」!

Monkey Labour 是一個非常古老的遊戲,玩法簡單但令人上癮的遊戲。玩家只需要左右移動,然後把跌下來的東西掉進火爐即可。遊戲利用復古的遊戲機設計,把程式做得像真的復古遊戲機一樣。遊戲提供獎盃功能與 Game Center聯動,與全世界挑戰最高分。這遊戲一直都獲得好評,如今推出限時免費,原價 $2.99。作為小品遊戲一流,此程式支援 iPad 及 iPhone!快來試試這款「老」遊戲!



軟件名稱:Monkey Labour – Perfect recreation of the 80s classic handheld LCD retro games
軟件類別:街機遊戲
下載地址

High爆漫畫風格!用直升機遠距抓壞蛋吧!

Suspect In Sight 就是一個控制直升機的遊戲,去抓一些十惡不赦的壞蛋。運用直升機的聚光燈,照住罪犯就可以了!遊戲提供三大地圖(邁阿密,紐約和洛杉磯),超過 20 個任務等你挑戰!遊戲的畫風屬於漫畫風格,除了好玩外還有一定程度的故事性。遊戲有不同直升機可讓你更輕易捉到敵人,獎金成為你遊戲的一大關鍵。遊戲支援 Retian,強烈的街機動作及華麗的視覺效果!這個節奏鮮明的遊戲限時免費!不容錯過!程式支援 iPad 及 iPhone!



軟件名稱:Suspect In Sight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可愛猴子物理射擊續集!把一百關卡射破!

大家最喜歡的猴子又回來了,BLOONS 系列再推出續集。這一次續集推出一些可以應用在遊戲上的武器。玩法很簡單,玩家只要將猴子發射的方向作調較,就會擊破氣球,每一關都要達到一個數目就可以過關了。這遊戲講求角度跟精準度,而且需要一些智力去解迷。你盡可能用盡所有飛鏢去打破最多的氣球。遊戲有 8 大世界場地,超過 100 關卡等你嘗試!遊戲支援 iPad 及 iPhone,包含 Retain!現限時免費,你也來挑戰一百個關卡吧!



軟件名稱:Bloons 2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滾出新天地?無盡模式等你來!

Monorace 是 2D 快節奏橫向滾球的技巧遊戲,玩家必須要避開障礙物,有時候還會將你的球不斷加速。遊戲裹的球是玩家類似飛船的物體,提供 3 位角色可以選擇,每位角色都會了出不同的聲音,非常有趣。Monorace 有 40 關卡讓你踏入挑戰,全破代表你成功了?才不是呢,遊戲令小編感到驚喜的是,遊戲有一個永無止境的無盡模式,所有地方都隨機生成,非常刺激!遊戲限時免費,你又怎可錯過?



軟件名稱:Monorace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未來 iPhone 由 Foxbots代工!將會全自動化生產!

富士康作為蘋果的代工工廠,員工的待遇一直被指剝削及在惡劣的工作環境下工作,根據最新消息指,富士康將以機械人取替人手!
在富士康工作的 120 萬員工於未來三年將會失業,取而代之的是名為 ”Foxbots” 的機械人!第一批機械人約 10,000 部,成本在 20,000 至 25,000 美元之間,約為富士康工人年薪的三倍。由於未來 iPhone 或 iPad 將以機械人代替人手,所以於新品發佈會前流出消息的機會也會大大減少了,對蘋果支持者而言無疑是個好消息!

消息來源

分析師:新款 Apple TV 即將來臨!

全新 Apple TV 已經盛傳已久,但蘋果似乎還未有任何消息傳出,技術專家及分析師仍然相信我們很快就可以看到這一款設備的到來!
據外媒報道,來自Jerreries 的分析師 James Kisner 指與業界人士的討論到目前至少有一個美國的 MSO (多系統操作) 在估計新款 Apple TV 需要佔用多少寬帶數據,這意味著蘋果很有可能就會即將推出新的 Apple TV。另外,華爾街日報在八月時已有消息指出蘋果在多個電視營運商談判一個新的 DVR 機頂盒。

消息來源

Google Maps for iOS 進入最後測試階段?

《華爾街日報》報道,Google 已經為新版 iOS Google Maps 作好準備,並進入最後測試階段!據消息人士透露,日前 Google 已經向內部特定員工及公司以外的職員發放 Google Maps beta (測試) 版本 ,並在進行「收尾」工夫,準備向 App Store 提交最後版本並待審核。
Google Maps for iOS 是重新設計的應用程式而不是由舊版直接複製過來,消息指新版的 Google Maps 將新增語音導航功能,與蘋果自家地圖抗衡!如果蘋果通過了 Google Maps for iOS 的審核,這無疑會面臨更大壓力,因此它是否能夠成功通過審核並上架 App Store 還是未知之數。

消息來源

iPad iPhone iPod 不會用上風扇散熱?談蘋果產品設計!

風扇的確可以有效解決效能硬件的過熱問題, 不過在其他設計角度方面想,風扇是完全沒有好處。


在設計上風扇有何影響?

重量:不用多說,會增加很多。
耐用性:因為iPhone,iPod,iPad也是會在移動中使用的產品,因為風扇是會轉動的,轉動時郁動它,會增加損壞機會。
位置上:好明顯會佔用更多位置。
聲音:轉動時產生嘈音。

為何iPhone ,iPad, iPod要使用一體式設計?

傳統的設計是有很多件零件組成的,不過問題是使用多個零件會增加體積和重量,也會增加故障的機會,在一個常常會攜帶在身上產品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問題,一體式設計的好處,就是用一個零件取代多個零件,同時可以更薄、更輕、更堅固,達到更高的整合度及完整度,使用鋁是理想的材料,它有流動產品所需的輕薄特性,極佳的強度重量比,當然會失去簡單換電的方法。加上金屬導熱性高,可以協助散熱。
當然,iPhone, iPod及iPad使用一體式設計上讓非常多用戶不滿的主要原因是不可以隨便更換電池及因為沒有風扇的過熱問題。

新版 Facebook 5.2 來了!新增 tag 和 share!


各位常用的 facebook 更新了!最新 5.2 終於可以 tag(標籤)朋友,也可以在手機上分享他人的貼文,筆者期待已久!當然,可能會有bug,各位請自行決定是否升級!

新功能列表

現在只需輕點一下,即可分享動態更新中的最佳動態。
•新的“分享”鏈接,轉發你的動態更新中的動態
•在帖子、評論或照片中圈出你的朋友
•在消息中加入笑臉、甜心以及其他表情
•要整理你的動態,輕點左側欄“動態更新”旁的按鈕

Bug 清單:(持繼更新)

Bug1: 無法tag 中文名
軟件名稰:Facebook
軟件類別:社交網
下載位置

網路陷阱多!小心假冒的iPhone 5完美越獄工具!

雖然iPhone 5已經上市兩個餘月了,但是完美越獄的消息還是寥寥無幾,更沒有可以下載的iOS 6完美越獄工具,有些不法份子利用用戶急於想越獄的心理,提供一些將各種假冒的iPhone5 IOS6完美越獄工具散布在互聯網上,例如它會寫說"你僅需 30 秒就可以攻破iPhone 5,在你的愛機上安裝各種免費的軟件!"而點進去之後決大多數都是要付錢的,但是下載下來又不能用,甚至還會把你的手機改到死機!
所以有這種"花小錢先享受"心態的用戶,請在等一等,因為現階段能iOS 6越獄的只有iPhone 4/3GS的不完美越獄而已
20121115-223234.jpg

飛彈操控者!來場真正的爆破大戰!

在近代戰爭中能夠操控的飛彈已經見怪不怪了,不過飛彈的種類往往沒辦法在一個遊戲中通通玩遍,而這次我們就直接來場飛彈的大對決。在遊戲中我們的敵人就是飛彈,而我們只要從發射台上拉出路線那飛彈就會照著路線走,也能夠中途改變飛彈的行徑路線。在飛彈飛行時只要點擊就能夠進行那種飛彈特有的動作,像是最一般的加速、核彈的臨時引爆、子母彈的分裂轟炸等等,隨著遊戲進行我們及敵人的飛彈都會越來越多種,屆時場面會越來越混亂。喜歡爆破場景的各位玩家趕快下載吧!



軟件名稱:Missile Control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