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與朋友分享電量?

如果你的iPhone電池已經用光了,但你附近沒有充電的方法,身上又沒有流動充電器,是不是煩惱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相信ChargeBite 可以幫你解決以上煩惱。
一般人不考慮攜帶流動充電器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感覺充電器有點重量,ChargeBite 可以說是一個充電器,但與其他充電器不同的是,ChargeBite 本身是沒有電池儲存,它的體積非常細小,像一個鎖匙扣,問題是如何可以幫你的iPhone 充電呢?所謂出外靠朋友,ChargeBite 的作用就是將其他iPhone 的電輸入你的iPhone 中,雖然不能完全充電(朋友的電話也要使用吧),但少少的電量,在iPhone 來說,進入待機模式中,只接聽重要電話外就不使用手機,也可以支持一段時間,最實用的,筆者認為是ChargeBite 更可以將iPad 的特大電量,分享少少給你的手機(始終手機遠比平板電腦重要)。ChargeBite 亦可以是你幫助朋友的工具,你亦可以知道你與你朋友的交情如何了。如果你是不喜歡攜帶外置充電器,相信ChargeBite 的細小外型一定符合你的要求吧。可以觀看下面的影片了解。


消息來源

沒有留言: